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歌詞2024詳解!(持續更新)

2020年1月18日,八三夭在臺北小巨蛋舉辦的「第15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上演唱了《致青春》、《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與《來互相傷害》的組曲。 樂隊其後亦在除夕當晚在臺灣電視公司舉辦的「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上演唱《馬子狗》、《來互相傷害》、《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跟《致青春》組曲。 2月9日,八三夭與許光漢、柯佳嬿跟施柏宇等《想見你》劇組人員在劇集映後直播中合唱了《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歌詞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歌詞 2月13日,樂隊在滾石現場上演唱了歌曲,並以4K畫質公開表演片段。 4月15日,樂隊於TME Live舉辦之「想見你就見你」線上音樂會現場演唱該曲。

  • 八三夭對這首歌的詮釋更像是成年人對世界的釋懷和與世界的和解,雖然看清了世界,但不奢望改變,而是只想做自己喜歡的音樂。
  • 「我現在不想改變世界,只想不被世界改變」來自心底的吶喊有首歌的歌詞是「我現在不想改變世界,只想不被世界改變」有多少偉大的夢想消失在索然無味的生活之中,每天品嘗著工作的酸甜苦辣,慢慢失去了興趣,曾經的夢想都化爲了烏有。
  • 台灣燒腦新劇《想見你》昨日播出大結局,一連13集的穿越、懸疑、愛情劇告一段落,到底誰是最終Boss這裏先不劇透,反而要說一下劇中出現的歌曲。
  • 一男一女兩種具爆發力的聲線,一來一往地在動聽的旋律中互相碰撞,擦出耐人尋味的火花。

其後接著阿璞於碼頭上迷路,拿著手提電話向錄影帶女主角問路的場景。 女主角為阿璞指引方向打算離開的時候,突然回頭叫停對方再指出相反的方向,並跟對方相視而笑。 鏡頭其後回到阿璞跟樂隊其他成員上,阿璞在樂隊彈奏下演唱整段副歌。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歌詞: 粵語九調考起八三夭 努力嘗試望樂迷喜歡

作為電視劇《想見你》的片尾曲,該歌曲和電視劇主題切合,歌名及歌詞與劇中內容呼應,讓很多人都有熟悉的感覺,併為戲劇畫龍點睛[5-6]。 該歌曲憑藉清新唯美的曲風和貼合劇情的歌詞,很好的詮釋了李子維和黃雨萱的愛情故事,表達了即使對時空無能為力卻又還在堅持守候的愛情哲學,正如歌詞所寫的一樣,無論物換星移,愛情謎底依然是“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同月12至15日分別釋出莫俊傑、陳韻如、王詮勝、黃雨萱、李子維之角色版預告,並發布主視覺海報及超前導預告。 20日宣布電影正式上映日期,並於當天開啟預售限量電影套票;而中國大陸片方亦於20日宣布開啟預售,並於12月23日預先放映、12月24日正式上映。 12月23至25日在臺灣舉行「鳳南小隊」全球獨家週邊演員先行場。 12月29日舉行電影首映會,「鳳南小隊」立下票房公約,因即將迎接2023年,若票房突破2023萬,則請影迷喝500杯的「全糖甜心」珍珠奶茶。

  • 直樹:直到今天,我才完全知道,爲什麼我一面對你,就會完全失控,因爲你,我才開始有了真正的自己,你懂嗎?
  • 然而阿璞卻得到女主角「與你一起的時光真的很快樂,謝謝你」的日語回覆。
  • 歌曲的伴奏包括鋼琴與木吉他,並在編曲上加上一些讓人感覺到時光隧道的元素,以符合劇集穿越時空的感覺。
  • 她透露在讀劇本時常會忍不住笑出來,覺得自己想像出來的畫面很荒謬、很瘋狂,因片中有多個身份同時出現的場面,好奇畫面會如何呈現,感覺觀眾是進戲院看他們施展影分身術。
  • 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8強震,女星于美人的學長日前推薦,可以捐款給慈濟或在土耳其的「台灣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簡稱台灣中心)。
  • /電視劇「惡作劇之吻」片尾曲/尤克里里彈唱演示教學譜+吉他譜點擊播放 GIF 0.0M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遇到「惡作劇之吻」演唱|方雅賢電視劇「惡作劇之吻」我喜歡的人是你,但是我有什麼辦法?

在歌曲尾聲的時候,阿璞再次遇上女主角的身影,卻在對方無視之下擦身而過。 歌曲的歌詞使用了「遺跡」、「象形」、「世纪」與「冰河時期」等歷史屬性的字詞,以描述過去時空的愛情,再用「科技」、「follow IG」等現今流行現象,將場景穿越時空拉回現在,以表達出對時空無能為力卻堅持守候。 歌曲的音樂錄影帶由8ID Studio負責拍攝,並遠赴日本東京與橫濱進行拍攝。 錄影帶被認為呼應歌曲在編排上加入的回音效果,截至2020年12月,點擊率已突破4,000萬次。 歌曲發行後獲得商業上的成功,登上KKBOX的香港、新加坡與臺灣等多地華語單曲週榜單和年度榜單冠軍位置。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歌詞: 音樂與歌詞

電影先行場舉行三天共53場、滿廳率達98%、全臺票房達274萬,登上台北新片票房冠軍;電影上映首日突破900萬票房,加上先行場票房,票房達1,200萬,為全臺新片票房冠軍,亦刷新近年國片首日票房紀錄。 19日宣布於1月20日至2月2日在全臺上映戲院於電影片尾後播映獨家片段。 同月25日於南韓、印度尼西亞上映;26日於新加坡、馬來西亞、汶萊上映;27日於柬埔寨上映。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歌詞: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衍生作品

相反台灣疫情受控,八三夭在今年8月底於高雄巨蛋舉行演唱會,慶祝成軍17周年,更準備了不少很久沒有演唱的曲目給樂迷。 八三夭對這首歌的詮釋更像是成年人對世界的釋懷和與世界的和解,雖然看清了世界,但不奢望改變,而是只想做自己喜歡的音樂。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歌詞 就算不是夭怪的網友都一定會聽過這首KTV必點「東區東區」,收錄在2012年「最後的8/31」的專輯裡,當初這張是團員當兵前的短暫改別作,五月天阿信不只出借錄音室,更把80萬拿給阿璞並希望他們在不用擔心的情況下先把音樂做好。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歌詞 〈我不想改變世界 我只想不被世界改變〉歌名雖然很長,卻簡單明瞭的告訴大家他們一路以來的心聲,也證明「八三夭從來沒有被世界改變」,一直賣力的唱著,直到被大家看見。 作品從改編、錄音、錄影帶拍攝到上架,全在24小時內熬夜完成,以趕及在大結局播放前發佈。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歌詞: 八三夭 831 –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Xiang Jian Ni Xiang Jian Ni Xiang Jian Ni (Miss You

當然也是日後,在別人問起的時候,提到她的時候,你不在眼裡閃光,只有淡淡的憂傷和心酸。 也許有一天,你終於放下以前的一起,看輕了過往,對自己說,過去再見,現在我過得很好! 一首文藝的「死去活來」的歌〈我愛你〉李榮浩新歌/尤克里里+吉他…○歌詞經李榮浩深情走心的演繹,簡單卻不失溫暖和純粹,仿佛有人在你耳邊深情款款地講述著屬於他,抑或屬於你的愛情,無關歲月,無論東西。 在演唱〈體會〉上鹿晗用Acoustic的方式,運用更多的鼻音共鳴,在柔和的基礎上更放大了磁性的力度,演繹一種簡約但不簡單的格調。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歌詞: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想見你 HIStory 第9節課 蒼蘭訣 華燈 月老 俗女►追劇必聽 熱門華語電視劇OST電影主題曲(不斷更新)

這首歌收錄在八三夭2014年的《大逃殺》專輯中,由八三夭與五月天阿信一起跨刀製作。 八三夭認為「最恐怖的不是從小討厭的那些大人,而是自己一步一步變成那樣的怪物」。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於發行後也被不同歌手分別完整或局部翻唱為粤语,其中包括許靖韻(副歌部分)、何璟昕和劉蘊晴(局部)。 後來,八三夭透過滾石唱片在2020年8月7日釋出了《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正式粵語版,而正式粵語版亦由阿璞演唱。 其中魏嘉瑩、胡鴻鈞、陳零九、韋禮安、黃奕儒、關心妍、文慧如、魏如昀等歌手分別在不同網絡平台上翻唱歌曲。 2020年3月,李國毅、柯佳嬿與盧學叡於Instagram直播上一起翻唱了歌曲。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歌詞: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 電視劇片尾曲

早前八三夭客串台劇《炮仔聲》引起不少迴響,適逢他們演唱〈想見你〉粵語版,因此問到他們如果可以參演一套香港劇集或電影時,會有何選擇。 只是他們的答案非常令人意想不到:小橘的回答竟然是《真情》,他更指自己每一集都有看! 阿電則選了《賭神》系列,最想扮演看底牌的神情;阿璞則想出演《無間道》;霸天就想演周星馳在《大話西遊》的角色,未知他知否甚麼是「登登登登登」呢?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歌詞: 票房

故事由劇集結局延續展開新的起點,似曾相似的夢境牽絆著黃雨萱和李子維的靈魂,錄音帶裡熟悉的歌曲讓兩人反覆相遇、相知、相戀,重逢開啟了另一個循環,命運將他們與莫俊傑、陳韻如和王詮勝緊扣在一起,再度面臨過去和未來交錯的危機。 福斯傳媒集團和三鳳製作合作的電視劇《想見你》選擇由滾石唱片製作電視原聲帶,並特意邀請八三夭為劇集量身打造片尾曲。 當八三夭第一次聽見三鳳製作提案劇集的名稱為《想見你》時,便覺得這是個很強烈的字詞。 於是樂隊便把歌名取名為《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是呼應劇中生日許三個願望,希望可以讓大家更深入地感受到那股濃烈的情感,感受到那種即使要穿越時空,我也要見到你的感覺。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歌詞 而歌曲的英文名稱《Miss You 3000》則是來自於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裡,鋼鐵人的女兒對他說過的台詞「Love You 3000」。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歌詞: 想見你 (電影)

今年傳唱度最高的莫過於這首偶像劇的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歌詞 搭配著偶像劇的效應掀起一股風潮,幾乎走在街上都一定會聽到這個旋律,如果你是忠實觀眾,鐵定會一起哼上幾句;就算你沒看過電視劇,一定也對副歌好聽又洗腦的旋律印象深刻。 阿璞在歌詞中用寫實的手法,反映出現代的死板教育,也用歌曲對社會作出控訴,連網友都說「好像在訴說不要失去原本最初最純真的那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