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cafe坐得耐2024詳細資料!(小編推薦)

Lagom Kaffe樂感更有提供露天位置,戶外平台詢問度一直高企,戶外提供調酒、水煙、和不同活動的服務。 「品。三」是Grind Size的招牌甜品,分別有黃豆奶蓋團子、鹹蛋黃拿破崙、焙茶豆乳卷蛋,三款各有特色。 Artista Perfetto坐落於銅鑼灣旺中帶靜的一個街角,咖啡店早年由幾名80後香港男生在台北一起開設Artista Perfetto的第一間咖啡店,再從台灣回流香港開分店。 於香港開店時除了希望可以專注在咖啡上,更想店舖有台灣的感覺。 連接元朗至上水全程11公里的新單車徑在9月29日 終於開放給公眾使用,上週末趁著晴天而且秋風初起溫度稍降,便和妹妹一同探路。 首先前往元朗西鐵站附近的 水車管街的單車鋪租單車 ,我們幫襯了這檔單車鋪很多年了,$70租全日,而且個人覺得他們的單車蠻新踩得很順。

元朗cafe坐得耐

無論相約三五知己聚會或是想獨個兒享受悠閒的時光,香港人總愛到訪Cafe。 雖然香港的Cafe多不勝數,但環境舒適而食物又有質數的Cafe大多遍佈於港島及九龍區,這對於住在新界的一眾Cafe迷,為了去一間好Cafe而要出走到遠處確實很不方便。 馬鞍山,人稱「美食沙漠」其實也有舒適寫意的Cafe。 單車愛好者可使用旁邊的單車徑,把愛車停泊在外後到店內用餐。

元朗cafe坐得耐: 新界打卡Cafe推介

除了特色甜品外,Cafe 亦有推出午市套餐及晚市套餐,主食一樣能令你滿足。 店舖餐點份量充足,價錢也十分貼地,午市意粉約 $60 – $90,夠晒有良心。 幾位年輕店主也非常重視環保,為 Cafe 選用可自然分解的蒲草飲筒。 枱與枱之間有足夠空間感,是下午聊天 chill 吓的好地方。

除了以上的全新口味甜點外,餐廳更聯乘網店Justformochi 推出期間限定的日式爆餡大福,粒粒都超足料。 CoHee Studio 除了經營 Cafe 外,亦有舉辦工作坊供客人參與,更有專業咖啡師培訓課程,讓大家可以學習到沖泡和品嚐咖啡的方式。

元朗cafe坐得耐: 元朗食店

Dog99 Coffee 係位於深水埗嘅一間24小時咖啡店,距離深水埗地鐵站B1出口約數分鐘步行路程。 Cafe 以啡色為主調,店內有兩張主要木枱:一張bar枱面向咖啡師沖調位置,一張枱面向牆壁;另外有兩張座椅放於店外,小店空間唔大但人情味卻十足。 店主是擁有十多年經驗的專業咖啡導師,當過咖啡比賽評審,亦曾從事咖啡豆買賣,知識經驗無容置疑。 更難得的是,店主不單純為賺錢而開店,更希望透過咖啡培訓,協助弱勢社群,如有特殊需要的學生及邊緣青年,改寫生命軌跡。 Cafe近千呎店面中總是人來人往,這裡氣氛十分休閒,除了觀塘區的上班族外,喜歡健康飲食的朋友都很喜歡這家cafe,其咖啡、沙律及意粉都是熱門之選。

店內座位不算多,裡面的設計非常簡約清新,適合文青的你一邊看書,一邊吃美食。 位於中國移動旺角旗艦店的Hands-On Coffee佔地兩層,店面設計用心帶點豪華,也更有個性。 Hands-On Coffee的餐牌選擇比小店也更豐富,主打的全日早餐,竟然用上了龍蝦帶子做配搭,更顯不一樣的氣派。 這家位於跑馬地的cafe,室內外設計以米蘭復古風格為藍本,青綠色外觀與時髦摩登的室內裝潢帶來濃厚歐式風情。

元朗cafe坐得耐: 觀塘Cafe推介|10大坐得耐咖啡店:打卡主題+溫書+早餐|區區搵食

飲品方面,除咗供應精品咖啡,仲有招牌冰茶、Mocktail;而食物款式多樣,有蜜糖豬排、迷你牛肉漢堡等。 小店位於轉角位置,店名為「唯今 Tadaima」,Tadaima在日文中有「我回來了」的意思,寫成漢字即是「唯今」。 玻璃窗上有可愛的插畫,有咖啡、麵包、酒、貓咪等,整體感覺溫馨。

近年沙田石門新開不少餐廳及cafe,當中位於京瑞廣場內的Coti,雖然店舖面積不大、店內座位位多,但仍吸引不少在區內上班的人到訪。 Cafe以簡約工業風為主,採用半開放式設計,因此若注重私隱或想找較寧靜的cafe,便需注意了。 差不多吃完第一道菜時,店員便送上第二道菜:燒烤醬焗豬肋排,配薯條沙律,芝士溶岩醬,白色芝士覆蓋著豬肋排,賣相像是12月冬天下了一場大雪,具備濃厚的聖誕氣氛。

元朗cafe坐得耐: 深水埗Cafe招募

「 廿一由八 」由木工場、木製家具Showroom與咖啡店組成,而且整個Cafe Area都以木材為主題,感覺 Homey 舒適。 另一邊廂的小廚房由Shane主理,她師承巴黎藍帶廚藝學院,午餐與法式甜點都是精心製作,來這邊食、飲、放空都咁正! 咖啡店的飲品及食物選擇不少,除了各種包點及酥餅之外,更有手工薄餅及意粉等主食,而且很有質素。 走上2樓是餐廳座位,可與另一半坐下慢慢享受咖啡及美食。 再上到3樓,除了是等候空間外,顧客更可預約做美甲及手部護理。 4樓是屋子空間,地方十分寬敞,屋子會不時舉辦各式各樣的工作坊。

元朗cafe坐得耐

這裏的咖啡絕不馬虎,意式咖啡、冷泡單品咖啡、冰滴咖啡及手沖咖啡也有供應。 這家日式部屋Cafe,除了一片日和部屋感覺之外,更有一股禪意,店主希望透過日式咖啡和輕食,與食客一同進入「和、敬、清、寂」的境界,在繁囂覆雜的都市中得到心靈的平和。 食物方面,侘寂珈琲提供all day breakfast,分別有豐盛版及輕盈版,另外也有pasta、三文治和甜品等輕食。 My Little Coffee本身是一間自家烘焙咖啡豆的專門店,會零售批發咖啡豆、自家制咖啡膠囊、更有咖啡機維修服務。 在屯門有兩間分店,位於屯門的工廠區的恆威店Casa Blu,除了咖啡之外,還有提供主食,當中最吸引的是自家製100%純牛肉手打漢堡及秘制印度咖哩。

元朗cafe坐得耐: 人氣元朗cafés 行完南生圍去醫肚吧!

外國流行的Espresso Bar,香港未算普及,這間Fuel Espresso是小數具名氣的。 其以招牌的濃縮咖啡飲品為主,上班上到打恰睡,來這裡喝一小杯濃縮咖啡,立即充滿能量。 Common Ground雖位置較偏僻,但勝在私隱度高,咖啡食物又有水準,保證這個地方會成為你的消遣好去處。

元朗cafe坐得耐

街坊也喜歡小店的厚鬆餅,入口鬆軟,滿滿的厚度讓人特別有滿足感。 充滿日式感的榻榻米上,咖啡迷當然也要享受一杯充滿東瀛味道的抹茶拿鐵或熱紫薯拿鐵,一杯綠一杯紫,配上細緻的拉花,絕對是打卡之選。 被形容為歐美華麗工業風的Cafe,水泥磚牆上的塗鴉藝術、拼色效果,加上亮麗的吊燈,打造了一份粗獷的華麗感。 不過最美的不只是環境,更是美食,每一份都如藝術品般上碟,單是食物已經百分百打卡able,招牌的自家製Tiramisu、Wonder Wall,都很受歡迎。 Wonder Wall是香脆的酥皮、焦糖肉桂香蕉凍芭菲,加上新鮮的吉士醬配野莓果醬,層層疊起而成,賣相超吸晴,入口層次感更是豐富。 樂啡以音樂作為主題,店內播放不同年代的音樂,偶爾有咖啡杯碰撞的清脆聲,非常適合一個人獨處放鬆。

元朗cafe坐得耐: 香港好去處:【大欖涌水塘新手行山路線!千島湖清景台打卡+黃金海岸看日落!】

但就食物和環境而言,當得上元朗美食一名,特別適合兩個女生一起飲杯咖啡打個卡,享受下午時光。 位於沙田石門的Whitewood Coffee雖然並非位於市中心,但仍吸引不少人專程到訪。 由於設有落地玻璃,且座位間隔寬敞,因此即使店面不大,整體仍給人舒適光猛的感覺,不論打卡或與朋友聚會閒聊均十分適合。 這間位於元朗教育路的café主打工業風,灰色斑駁外牆搭配明亮燈光、水泥地及金屬座椅,非常有型! Café有不少輕食提供,包括沙律、法包、薯條等,擺盤精緻,還供應各式咖啡。

  • 除了以上的全新口味甜點外,餐廳更聯乘網店Justformochi 推出期間限定的日式爆餡大福,粒粒都超足料。
  • Grotto 由飲食界KOL Andy Dark開設,由網上烹飪節目平台到實體咖啡店,都不乏棒場客。
  • 今年新開的 Maison Meiji 地點位於灣仔茂羅街二級歷史建築內,設計以日本明治維新時代的風格為靈感,裝潢融合日式懷舊及現代摩登的感覺,到處都是打卡位。
  • 焦點合作,設有提供專業攝影器材、服務和布景的自拍館,並推出「50分鐘拍攝+30分鐘休閒空間」體驗,吸引不少一家大小、三五知己、閨密和情侶來此聚會。
  • Lungo分店位於福華街,環境舒適,店面闊落,咖啡合意,貝果好吃,還有供應熱賣的芝士蛋糕,一定會再訪。

主煮用「荽醬」加入不同食物,如意粉、土耳其包、漢堡、千層蛋糕等,若你對荽情有獨鍾,沒有不試之理。 元朗cafe坐得耐 經常大排長龍的元朗人氣小店二悅,出名食物好味又領錢實惠,主打台式牛肉麵、手工肉燥拌麵、蔥油乾拌麵等,招牌紅燒牛肉麵可作拌麵或湯麵,內裡的牛腱牛肚非常入味,湯底香濃,是必吃之選! 咖啡店位置近郊,地方偌大,外連一個歐陸風小花園,戶外庭園一片翠綠草原,人造草地上有鞦韆、盆栽,異國風滿滿,超有外地感覺,似世外桃源。 隨時沐浴於陽光中,可以感受悠閒嘅一日,愜意得似度假,愛打卡嘅朋友確實可以影幾個鐘。 飲品方面,除了有各款精品咖啡、latte、泡茶等等,最具特色是薰衣草白朱古力。 藍色的薰衣草白朱古力,不會太甜,而且薰衣草的味道很特別,帶來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元朗cafe坐得耐: 尖沙咀 ─ 人氣咖啡店登陸海港城:Cupping Room Coffee Roasters

蟲二是位於上海街 618 號頂樓,半露天設計的文青 cafe。 上海街 618 號是繼南豐紗廠後的市建局活化項目。 蟲二母店是上環的 3rd Space,以簡約設計聞名,吸引各區少年人前來打卡。 Cafe主打歐陸風,店內有1至2張露天座位,店面佈置了不少植物盆栽,氣氛悠閒。 而咖啡廳扒類的食物亦十分受食客的歡迎,香煎羊架,肉質細嫩充滿肉汁。

  • 這間café位於錦田城門新村,同樣走日系風格,在門口已經能夠感受到日本的氣息。
  • 香港有不少日系 Cafe 室內設計都是燈火通明,或者設有榻榻米座位讓你感覺猶如置身日本一樣。
  • 樓上更設有戶外露台位置,朋友或情侶打卡談心便最適合不過。
  • 愛吃高質日本菜式的人,追求的大概是一種可以在食物呈現出最完美的時候,把它據“胃”己有。
  • 餐廳主要提供西式美食,多款主食的質素甚高,包括火山溶岩芝士和牛漢堡、軟殼蟹鹹蛋黃忌廉汁意粉及香煎北海道帶子紅菜頭汁意大利飯,每道菜式都是誘人之選!

店內佈有乾花花海,由專業花藝師設計,令人少女心爆棚。 元朗cafe坐得耐 Ethos 採用黑白灰色作為成間 cafe 嘅主調色,為成間鋪頭定下簡約嘅風格。 成間鋪頭入面有唔少長方型木枱,可以俾學生或者其他需要空間溫書嘅人溫書。 Captain Coffee 門口同另一間髮型鋪共用,睇上去毫不起眼。

元朗cafe坐得耐: 文青打卡Cafe推介|8.Milk Bar [email protected]深水埗

商號咖啡店採用木色為主調,裝潢簡潔,滿足到喜歡打卡的朋友的需要。 咖啡豆選自高雄,供應的甜品例如芋泥卷、紅茶戚風都甚有台灣風味。 中、上環特別多咖啡店,總會走漏眼,早幾星期曾經來過太平山街,都未有留意到原來這邊隱藏了一家咖啡店。 Gwee Coffee & More與眼鏡店使用同一空間,小店一間,主打咖啡、蛋糕,其中兩款應節的冬季限定飲品賣相非常可愛,吸引不少人前來打卡。 意式咖啡方面,基本的House Blend選用本地烘焙巴西、哥倫比亞及衣索比亞拼配,用的是深度烘焙,煙熏味較重,也有淡淡焦糖香,配上奶泡就更多了一分甜。

元朗cafe坐得耐: 香港好去處:【元朗綻放粉紫色繡球花海!姆明小屋+北歐風童話國度!免費入場打卡一流!】

Cafe當然仍然主打手沖咖啡,除了咖啡以外,還提供早午餐、日式料理、蛋糕等食物。 Dear Coffee & Bakery早前遷往同區新舖,空間及座位間隔均比從前寬敞。 店內裝潢走簡約風,以灰色為主調,配上淺木色傢俱,感覺光猛舒適。 門外亦設有一張淺木色長櫈,如果女朋友喜歡簡約風,cafe就十分適合打卡了。 元朗cafe坐得耐 疫情令好多喜歡旅遊、四圍遊歷的朋友無法出行,只好襯著假期到郊外、海邊或者到咖啡店消磨時間。 紅磡有一間名為「鳥山。商號」的咖啡店,店主曾經在台灣打工換宿/旅居台灣。

元朗cafe坐得耐: 中環─ 日本京都昭和喫茶店:Sonia Coffee

香焗比目魚,虎蝦配香草忌廉汁和燒烤醬焗豬肋排,配薯條沙律,芝士溶岩醬。 呢度星期日同公眾假期休息,錦田匯動青年館仲會定期借場畀「SCA國際認可咖啡課程」作上課及考試場地,真係畀一班有意成為咖啡師嘅朋友訓練嘅地方。 而到時小屋唔會對外開放,嚟之前最好留意官網公布,唔好模門釘。 元朗大多數人會嚟附近行下山,食下好西,就好似冇咩嘢做了。 疫情時期,行山、去離島玩,都已經去到厭嘅時候,不如靜落嚟,搵一間好feel又靚嘅café休息下,睇書做文青都係一個好選擇。

元朗cafe坐得耐: 人氣打卡店! 元朗近郊復古傢俬舖重開 型格咖啡店連歐陸風小花園 歎自家製法式可麗餅/櫻花冰蜜桃梳打

本來只是因為平常都在尖沙嘴食飯,食厭了,就一齊前往旺角坐小巴到九龍城,想去我們很喜歡的一間中菜餐廳食飯。 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走著走著,經過在這間Bombay Kitchen 的印度餐廳… 愛吃高質日本菜式的人,追求的大概是一種可以在食物呈現出最完美的時候,把它據“胃”己有。 而有一種完美,大概就是徘徊在半熟與全熟的之間,點到即止。 朋友極力推薦這間位於九龍塘的 浜滝,他極致熱情地說,沒試過這裏的半熟吞拿和熱石拉麵,必定後悔。

Lungo分店位於福華街,環境舒適,店面闊落,咖啡合意,貝果好吃,還有供應熱賣的芝士蛋糕,一定會再訪。 Leisure Café以田園風設計,整體以大地色系為主,座位不算多,要試試的朋友就要早點去啊! Café主打3款all day breakfast,包括輕怡朝日、豐盛朝日以及和牛朝日。 All day breakfast分量大,大啡菇非常多汁,而且還有不少香港人喜愛的薯餅,炸得鬆脆可口。 如果兩、三個朋友一起來看書聊天喝咖啡,感覺就像窩在朋友家中一樣自由舒服。

元朗cafe坐得耐: HOWE Cafe — 觀塘溫書好去處

Sweetpea Cafe Express一塊蛋糕售$95至$125,如果配咖啡,價錢在其他餐廳可吃到一頓不錯正餐。 但我仍有再三光顧,因為口感如此鬆軟、濕度剛好的無麩質蛋糕,以及綿滑的素忌廉,在香港地很難再找別家。 女人總有吃甜點犒賞自己的時候,當然與好友一邊吃一邊傾計更高興。

最近從元朗錦田舊舖搬到新舖嘅Muse 元朗cafe坐得耐 Furniture Lab,空間明顯擴大咗,但依舊以黑色主調小屋為主,傢俬舖內有乾坤,內有小花園同細小停車場。 從錦上路大馬路邊嘅黑色招牌一步步踏入店內,即走入元朗錦田區內一個秘密花園,令本地人於繁忙都市中感受片刻慢活空間,充滿度假風,總算係可以來一個快閃小旅行。 不過神經餵飼的老闆稱這店不是cafe,而是「食堂」。 餐飲選擇約六、七款,天天不同,比如南瓜海鮮燴飯、京葱肉燥滑蛋丼等等,以及貓毛定食——包括沙律、貓飯、一道菜如豬軟骨或牛柳粒,及一杯飲品。

咖啡芝士味濃郁,中味咖啡的苦味,就算平日不愛咖啡都可嘗試。 店內的蒲燒鰻魚滑蛋飯採用原條鰻魚,加上嫩滑的炒蛋,賣相吸引。 元朗cafe坐得耐 元朗區日式餐廳不少,但要數正宗和式居酒屋,酩鬼居酒屋一定榜上有名。 以往要飲咖啡,或者講到比較集中的可能要去到中上環區,近大半年,咖啡店可說是遍地開花,九龍區亦不乏有質素的咖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