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田街31號租盤5大好處

如對租屋有任何疑問,或想了解在香港租盤的詳細資訊,歡迎聯絡我們的物業顧問。 OKAY.com的物業顧問均具有專業知識,而且每一位客人均會獲安排專屬的物業顧問,以更專注地幫你在香港找到夢想中的租盤。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協成行旗下的何文田新盤「芳菲」將於本周六(7月31日)抽出10伙單位作首輪發售,本周五下午3時正截票。 首張價單中,1房及2房單位各佔5個,實用面積介乎286至465平方呎,以最高10%折扣價惠計算,折實售價由680萬至1,229萬元,折實呎價介乎23,188元至26,430元,折實平均呎價:26,139元。

兩旁樹木盛立的街道,早於殖民地全盛時期已深受中上階層歡迎,不少富裕的英國家庭選擇居住在這寧靜社區,時至今天,大面積的家庭獨立屋成為最高昂物業-不少名流和億萬富豪之家-位於牛津道,喇沙利道,約道和嘉道理道。 何文田街31號租盤 大型住宅屋苑固成趨勢,但獨立花園洋房需求亦不斷增長,部分物業現在已和山頂看齊。 區內有不少國際學校,舞蹈,音樂和武術學校亦有不少。

何文田街31號租盤: 大夫第 The Dahfuldy 物業出售及出租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何文田街31號租盤 九龍最著名的住宅區-九龍塘,位處九龍城和深水埗之間,延伸至何文田和又一村。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與OKAY.com一起探索位處香港優越地段的尊貴租盤, 從獨立屋、開放式單位、複式單位、村屋,我們的物業代理只會為你提供最優質和最新的真實租盤。
  • 作為福布斯全球物業聯盟香港唯一創始成員,OKAY.com憑藉超過十年的物業地產代理經驗和不一樣的尊尚房地產服務,深獲業主、租客、物業投資者的信賴。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項目樓花期約14個月,關鍵日期為2022年9月30日。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圖軒,半山壹號,ONE HOMAN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何文田街31號租盤 46.6歲。 不過相對坐落窩打老道128號、由萊蒙國際及俊和物業合作發展的128 WATERLOO,項目於去年9月底開價,首批50伙最高折扣15%,入場價782.8萬元起,折實平均呎價27676元,芳菲首批與之相比,反而平5.6%。 若比較由新世界及恒地合作發展、位於窩打老道74號的瑧樺,項目於2019年4月底以價單形式推出首批88伙,最高16%折扣,折實售價499.2萬元,折實平均呎價24,308元,2年後芳菲開價較之貴7.5%。

何文田街31號租盤: 樓盤編號# 2233688物業編號: 004483 代理提供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何文田街31號租盤

我們自設共享物業數據庫,每一位OKAY.com的物業代理顧問皆善於利用創新科技助你覓得理想租盤。 與OKAY.com一起探索位處香港優越地段的尊貴租盤, 從獨立屋、開放式單位、複式單位、村屋,我們的物業代理只會為你提供最優質和最新的真實租盤。 項目位於何文田勝利道5號,旁邊是剛剛於上個月推售的新盤VAU Residence,兩個新盤相鄰,雖然項目位於何文田,但其實位置是靠近旺角一帶,與何文田中心點有些距離。 何文田街31號租盤 芳菲最近的港鐵站是旺角及旺角東站,由港鐵旺角站出發,沿著亞皆老街走,基本上是條大直路,步程需時約10分鐘。 項目鄰近大型商場,包括MOKO新世紀廣場和遠一點的旺角朗豪坊,吃喝玩樂通通不成問題,最近的街市是花園街街市,同一座市政大廈內,亦有圖書館及體育館,生活配套一應俱存。 何文田另一個吸引之處就是其名校網,項目屬小學34校網及九龍城區中學校網,傳統名校包括:喇沙書院、拔萃男書院和九龍真光中學。

何文田街31號位於何文田何文田街31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何文田街31號的實用面積由1,496呎至1,496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作為福布斯全球物業聯盟香港唯一創始成員,OKAY.com憑藉超過十年的物業地產代理經驗和不一樣的尊尚房地產服務,深獲業主、租客、物業投資者的信賴。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何文田街31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何文田牧愛街38號雅利德樺臺三房(兩套)高層實用2550呎,廳大房大,名師設計,飽覽鑽景,租金12.8萬元,包括差餉、管理費和可泊五車的三特大車位。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何文田街31號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不過相對坐落窩打老道128號、由萊蒙國際及俊和物業合作發展的128 WATERLOO,項目於去年9月底開價,首批50伙最高折扣15%,入場價782.8萬元起,折實平均呎價27676元,芳菲首批與之相比,反而平5.6%。
  • 大型住宅屋苑固成趨勢,但獨立花園洋房需求亦不斷增長,部分物業現在已和山頂看齊。
  •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