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士柏山全攻略

因這裡是配水庫的上蓋,大片草地與緩步跑徑能讓大人小孩舒展渾身解數,跑下運動下。 草地旁鐵絲網內的政府設施是天文台京士柏氣象監測站,每朝七時,正是在這裡發放氣象監測氣球收氣天氣數據。 兗煤澳大利亞迄今尚未收到兗礦能源有關潛在交易的任何正式要約或建議,目前並不確定潛在交易是否將會繼續進行、落實或完成。

京士柏山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屋苑的洋房面積介乎2,866至4,268方呎,戶型由四房至五房間隔,每幢洋房均有車位提供,還有地下連私家花園,但面積差異頗大,介乎299至1,347方呎。 遠離煩囂是都市人的夢想,但住在郊區又嫌偏僻不便,因此,坐落傳統九龍中部豪宅區何文田的京士柏山,就顯得格外矜貴。 京士柏山依山而建,自設私家路連接京士柏道,加上周圍林蔭夾道,充滿大自然氣息,前往旺角、紅磡及尖沙咀等鬧市,僅需數分鐘車程,堪稱「城市綠洲」。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野餐遊玩後,可沿環山頂的鐵絲網外之小徑步走,沿京士柏道落山。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京士柏山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京士柏山: 京士柏山屋苑資料

而不得不提嘅係,原來長腿「沈大師」沈卓盈,老公Calvin一家,都係京士柏山獨立屋住客,年初更被傳媒拍得「沈大師」進駐億元豪宅。 當時亦因為住得京士柏山的都是非富則貴,所以傳媒追訪,一直標籤「沈大師」為釣金龜,後來兩人於布吉閃婚,婚後生活幸福。 一連數篇親子山遊,都是帶大家到市區邊陲的小山崗閒遊,打開帳幕、張開地蓆席地而坐野餐,今篇也不例外,帶大家去一個在九龍半島中心,市區心臟地帶的市肺暢遊。 此路線用車為一輛配京士柏山塗裝的24座位豐田Coaster XZB70R單層巴士(車牌MH582)。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返市區前,可到京士柏公園的遊樂場再讓小孩玩下,放一放電,因此公園的設施不錯。 之後可沿爵士花園右則的京士柏休憩公園石級小徑,前往眾坊街方向離開,重投鬧市的喧鬧。 今次介紹的地方是以往的親子山遊文章最近市區的一篇,所以遊玩完後,亦可到附近逛街吃晚飯,真是方便不過。 京士柏山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京士柏山: 中學: 油尖旺區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京士柏山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今次介紹的地方是以往的親子山遊文章最近市區的一篇,所以遊玩完後,亦可到附近逛街吃晚飯,真是方便不過。
  • 【本報訊】豪宅續錄得低市價成交,市場消息指,何文田京士柏山一個單位,剛以3,028萬元沽出,較市場價略低5%。
  • 當時亦因為住得京士柏山的都是非富則貴,所以傳媒追訪,一直標籤「沈大師」為釣金龜,後來兩人於布吉閃婚,婚後生活幸福。
  •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 山頂一帶有很多晨運客偷建的花園和小徑,加上維修樓梯在假日開放,亂七八糟的各種路段混雜起來,彷彿是個小迷宮。
  • 京士柏山位於京士柏京士柏山道1-98號(中原樓市片區:京士柏)。

京士柏山是何文田區內的一坐小山丘,距油麻地港鐵站只需約10分鐘路程,此處最為人熟悉的是天文台設立的氣象監測站。 而京士柏山有兩個鮮為人知的「秘密花園」,分別是油麻地配水庫休憩花園及京士柏公園。 油麻地配水庫休憩花園擺放了各式的天文儀器外,也設有慢跑徑、健身設施及涼亭等。 而園內的大草坪更是市區中的隱秘綠洲,相當適合野餐。 另外,距離5分鐘腳程的京士柏公園設有一個以火山為主題的兒童遊樂場,園內亦設有洗手間。 油尖旺區的京士柏@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8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6,984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君頤峰,帝庭園,爵士花園,京士柏山,衛理苑。

京士柏山共有7座, 洋房42间,提供128个单位。 )指位於九龍京士柏的一座山丘,現時為香港欖球總會京士柏運動場及君頤峰(前身為已拆卸的陸軍醫院)的所在地,鄰近設施有伊利沙伯醫院。 京士柏一名沿自其英文「King’s Park」的諧音直譯,因英皇愛德華七世而起得名,早年曾經意譯為皇囿,香港日佔時期改名為九龍競技塲,二次世界大戰後因舊名太艱深,改為以粵語音譯為京士柏。 京士柏山的洋房盤源罕貴,成交非常疏落,每年平均僅錄2至3宗成交,最新1宗成交於九月份錄得,據悉該單號屋原由古天樂持有,面積4,268方呎,以8,600萬元沽出,呎價20,150元。

下載Moovit應用程式,找到途經帝庭園 King’s Park Villa的巴士 或 地鐵線路的最新發車時間及詳細指南。 在配水庫公園的緩跑徑走了大半個圈,天就開始下起細雨來。 看看氣象台的儀器,欣賞正在綻放的一樹黃花,撐著傘散步,清涼得多,倒也不壞。 所謂的公園其實不大,但在市區而言卻有罕見的一大片草地,襯著藍天白雲,實在難以想像離開塵囂才不過數分鐘。 京士柏山 京士柏是英文King’s Park的直譯,是為紀念英王愛德華七世(現時英女皇的曾祖父)登基而命名,早年亦曾稱作「皇囿」,意思為皇室莊園。 19世紀後期至20世紀初期,皇囿一帶被駐港英軍用作練靶場之用。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其中藝人古天樂亦曾鍾情京士柏山豪宅,○二年時以二千八百萬元購入三千四百多方呎單位與家人一同居住,至○四年再豪擲六千六百萬元買入四千二百方呎的獨立屋,○五年時則以四千七百萬元出售舊居,帳面勁賺一千九百萬元。 兗礦能源表示,關於潛在增持兗煤澳大利亞(兗煤澳洲)交易,潛在對價是在考慮了兗煤澳洲股票的歷史交易價格、可比公司估值、可比交易估值以及市場對未來煤炭價格的共識等長期因素後得出。 京士柏山 兗礦又指,兗煤澳洲近期的股價幾乎是一年前水平的3倍,認為潛在交易能夠為那些希望退出但無法以當前市場價格(包括由於市場流動性不足)退出的兗煤澳洲股東提供合理的機會。 此外,兗煤澳洲股東也可將兗礦能源 H 股可轉債轉換成兗礦能源 H 股,繼續持有一家規模更大、資產組合更多元化、抗風險能力更強的能源公司股票。 兗煤澳洲獨董委員會發表的意見,對兗煤澳洲少數股東將起到諮詢參考作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14,160,年齡中位數為 40.2歲。 京士柏山位於京士柏京士柏山道1-98號(中原樓市片區:京士柏)。 京士柏山共有7座, 洋房42間,提供128個單位。 另外,九龍大埔道翠竹苑低層A室,連租約以1,480萬元售出,實用面積1,046平方呎,成交呎價14,149元。 物業於2007年以650萬元購入,帳面賺830萬元,賺幅1.3倍。 中原地產分區營業經理盧宏基表示,西半山嘉兆臺2座中層C室,實用面積972平方呎,屬3房套房間隔,向北,景觀開揚,開價2,200萬元,最終減價至2,038萬元沽出,實用面積呎價20,967元。 原業主於2016年以1,780萬元購入單位,持貨4年,帳面獲利258萬元,升值14%。

消息指,何文田京士柏山3座一個低層單位,實用面積1,215平方呎,剛以3,028萬元沽出,成交呎價24,922元。 原業主於2015年以2,640萬元購入單位,持貨5年,帳面獲利388萬元,賺幅15%。 資料顯示,去年7月份一個同類單位以3,180萬元成交,今次較其低5%。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 京士柏山(King’s Park Hill)總站,位於九龍油尖旺區油麻地京士柏山道1-98號京士柏山內,為一居民巴士總站。
  • 二手名店「米蘭站」老闆姚君達亦是京士柏山住客,○三年他曾租住一個地下約一千八百呎的單位,並連同千餘呎花園,至去年他再以二千六百多萬元購入該單位。
  • 因這裡是配水庫的上蓋,大片草地與緩步跑徑能讓大人小孩舒展渾身解數,跑下運動下。
  • 京士柏山的洋房盤源罕貴,成交非常疏落,每年平均僅錄2至3宗成交,最新1宗成交於九月份錄得,據悉該單號屋原由古天樂持有,面積4,268方呎,以8,600萬元沽出,呎價20,150元。
  • 之後可沿爵士花園右則的京士柏休憩公園石級小徑,前往眾坊街方向離開,重投鬧市的喧鬧。
  • 遠離煩囂是都市人的夢想,但住在郊區又嫌偏僻不便,因此,坐落傳統九龍中部豪宅區何文田的京士柏山,就顯得格外矜貴。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美聯營業經理梁加林稱,現時屋苑約3個洋房放盤,叫價介乎7,500萬至8,000萬元。 「希望她(女死者潘曉穎)的家人能夠稍稍放下及釋懷,以及令曉穎能夠安息。」陳同佳一度鞠躬道歉,他指自己犯下彌天大錯,願意到台灣自首、受審及服刑。 「最後對於社會及香港人,我只能說對不起,希望各位原諒。」並希望社會給予他機會重新做人、回報社會。 京士柏山 台灣拖篋棄屍殺人案疑兇陳同佳,今早(23日)於壁屋懲教所刑滿出獄。 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護送陳同佳離開後,於中環聖約翰座堂見傳媒指,陳同佳目前已離開京士柏山豪宅,料稍後與家人會面。 管浩鳴稱,他們本來已購買機票到台灣,但台灣方面禁制他及陳同佳入境,因此已取消機票。

陳同佳今日不會啟程到台灣,但具體的出發日期暫不未清楚。 「佢做錯事係的確,但唔可以成為政治籌碼!」管浩鳴亦否認陳同佳被自首說法,目前需確保陳獲公平審訊,「佢只係一個細路仔嚟,希望大家畀機會佢改過自身。」中午有負責保護特首林鄭月娥的G4人員,一度於聖約翰座堂出現。 藝人古天樂亦曾鍾情京士柏山,○二年以二千八百萬元購入一個三千四百多方呎單位與家人一同居住,至○四年再豪擲六千六百萬元買入一座四千二百方呎的獨立屋,○五年以四千七百萬元出售舊居,帳面勁賺一千九百萬元。

【本報訊】豪宅續錄得低市價成交,市場消息指,何文田京士柏山一個單位,剛以3,028萬元沽出,較市場價略低5%。 美聯區域營業董事張詠思表示,何文田京士柏山一個連花園特色戶,面積1103方呎,連約1183方呎花園,以約4200萬連車位成交,呎價約38078元。 京士柏山入伙僅十一年,絕對是區內較「年輕」的屋苑,提供42座洋房,每幢洋房樓高三層,實用性可能會較「輸蝕」,但一樓以上的睡房景觀,則相對有保證,可以望向繁華的九龍市景及周圍的青葱山景。 另外,每幢洋房甚至是分層單位都可擁有獨自的門牌,盡顯豪門大宅的風範及氣派,因此吸引名人入住。 例如早前沽出獨立屋的明星古天樂、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及米蘭站老闆姚君達,都曾持有或現持該屋苑物業。 二手名店「米蘭站」老闆姚君達亦是京士柏山住客,○三年他曾租住一個地下約一千八百呎的單位,並連同千餘呎花園,至去年他再以二千六百多萬元購入該單位。

3座 (71號) 於2000年01月起入伙。 京士柏山 3座 (71號)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這些巴士線在帝庭園 King’s Park Villa停靠; 113, 182, 234P, 281A, 970X, 香港仔(東勝道) — 旺角(金雞廣場)。 京士柏山於2000年1月入伙,設有7座分層住宅及42座獨立屋,共提供128伙。 在油尖旺鬧市中遊山,除了尖沙咀訊號山外,可以到油麻地京士柏山,於眾坊街上山,沿長樓梯往山上走,轉而再走過一些山路樓級便很快到達山頂,全程應該不費力氣,因為京士柏山高40m,是香港區內廿名內最矮的小山。 早期在京士柏氣象站進行高空氣象觀測(來源:香港天文台)在氣象站往左走轉入一條小徑,沿山而建。

京士柏山

才十分鐘的功夫,一下子就抵達山頂,還可以一覽山下的城市景觀。 山頂一帶有很多晨運客偷建的花園和小徑,加上維修樓梯在假日開放,亂七八糟的各種路段混雜起來,彷彿是個小迷宮。 稍微轉了幾圈,實在找不到路,不得不打回頭,乖乖走回大路上。 閒時無聊在 Trailwatch 的登山地圖看看有沒有尚未踏足的山徑,結果發現油麻地站一出,竟有一座小山丘,山頂還有個氣象台和配水庫公園。 京士柏山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