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花盒20247大著數!(震驚真相)

軟軟的木棉,給人一種甜甜、溫柔的感覺,適合送給嬌小可愛的女生。 花藝不僅用來設計花束送給別人,還可以應用於婚禮。 婚宴是一輩子的事情,每一個細節都要細心對待,設計團隊可根據顧客喜好去度身打造佈置風格。 我們有3種運送方法,第一種是用順豐速運,是免運費的。 第二種是使用Gogowan,可以指定日子或隔日運送。

乾花盒

剛好,近期流行的永生花花球和乾花花球,既有鮮花的美態,而永生花花球可比鮮花保存得更長久,一次滿足了一眾新娘子的惜花心! 這次請來花藝師Margaret,介紹4款乾花/永生花花球的作品和講解保存花球方法,將美和幸福感延續下去。 鑷子主要用於中小型的花藝作品,例如桌花、玻璃罩、花盒等,需要把花插到海綿裡的時候,特別是當花材越插越多時,若不使用鑷子,很容易會碰到、壓到原先插好的花,可能導致花朵移位或掉落。 所有花葉都會因風乾而變得乾脆,不同植物因其脈絡而有不同姿態,每支都有其獨特的形態。 乾脆的乾花雖然不宜受壓,但是不用玻璃罩保護,反而可以輕摸或作不同配襯手工材料。

乾花盒: 永生花花束

乾花製作沒有經歷脫水脫色的辛酸,卻可以維持鮮花的形態和她們的優雅。 你也想像過收到情人節乾花花束,或者是收到求婚花束乾花的情景,可能會是一個平淡的晚上,最愛的他準備了一個小小驚喜,待你點頭答應,讓那一刻成為你最開心的時光,猶如他曾送給你的玫瑰乾花花束,定格在玫瑰盛開的歷史。 揀選的鮮花除了較普遍的種類如菊花,繡球花外,亦會按季節挑選一些合時而又較罕有的品種(如櫻花)。 除了花材質素特高,種類坊間少見外,我們提供的花材選擇亦非常豐富,讓參加者可以享受更大空間自由配襯心愛花形與顏色。 Margaret曾經有一位客,因要在本港和廣州擺兩次喜宴,而預算又不算非常寬裕,就選擇了一個圓形花球。 Margaret幫她設計了藍色與粉紅色的花球,同時配合中式和西式的不同場合,新人和賓客都對這花球讚口不絕。

  • 亦可搭配上各式襯花,一來增加盒花層次感,二來意義更深遠。
  • 或是可以用鑷子夾起來,如果花瓣非常挺,就代表已經完全乾燥了。
  • 軟軟的木棉,給人一種甜甜、溫柔的感覺,適合送給嬌小可愛的女生。
  • 手中握著前幾天畢業時收到的乾花花束,或許殘留幾分書卷氣息,更多是完成你們的約定後,那一種回顧往日而無悔的使命,所留有的感慨。
  • 配飾方面,我們採用不同的乾花、乾草及其他小飾物,包括滿天星乾花、高山羊齒乾草、乾龍須草等,用來突顯保鮮花的鮮艷。
  • 如果2〜3小時就更換報紙的話,可以製作出更漂亮的壓花成品。
  • A1 盒裝玫瑰 – Ocean Song 紫色玫瑰及荷蘭風信子盒裝花 ”Ocean Song” 紫色玫瑰10枝、荷蘭白色風信子6枝、荷蘭綠色玉繡球、 深紫色桔梗、荷蘭綠色夕霧草 (或綠色繡球)、 襯葉 及黑色禮盒 .

R39-36 玫瑰盒花 – 粉紅色玫瑰 满天星 – 香港盒裝花花店 $950 粉玫瑰36枝、满天星 及 粉色禮盒 30x30x17cm (12吋x12吋x6.5吋). R27 玫瑰盒花 肯雅紅色多頭小玫瑰 香港盒裝玫瑰花花店 肯雅紅色多頭小玫瑰 + 紅色絲絨布圓形盒 25x25x12cm (10吋x10吋x5吋). 或是可以用鑷子夾起來,如果花瓣非常挺,就代表已經完全乾燥了。 即使同樣一朵花,根據花瓣厚度及大小,乾燥所需時間也不同,因此乾燥時也要根據花的狀況來判斷。 對於壓花有了一定的經驗之後,就可以挑戰非洲菊、玫瑰、鬱金香等有點厚度的花。

乾花盒: 鮮花花束 – 經典紅玫瑰(白色花紙)9/11枝

你就徘徊在浪潮與沙灘之間,握著一束橘黃的簡約乾花花束,看他們選的乾花手作看得出神。 也不清楚他們是親自搜羅乾花素材,還是隨意購買網上乾花,只道他們品味不錯。 以為乾花會如薄紙般乾涸粗糙,看那乾花擇設、乾花書籤、乾花飾物,記得有個乾花手機殼,像是把黯淡無光的鮮花壓製而成的乾花裝飾。 然而懷中的一束畢業乾花,卻蘊藏著你們之間獨有的回憶。 FORENLIG系列花盆使用循環塑膠物料製造,不單可以減少購入原材料,更能為現存材質帶來新生命,為環保出一分力。 這是Margaret希望推薦給香港新人的花球,是近年在日本非常流行的婚禮花球款式。

把手機殼當作畫框,製作出如同繪畫一般的設計圖案。 由於壓花非常纖細,因此拿取花朵時不要用手,而是使用鑷子。 在整理或是移動花瓣時,如果直接徒手觸摸,可能會讓手上的水分附著到花瓣上,而造成花瓣破裂。

乾花盒: Q. 壓花要如何保存,才能常保漂亮的顏色呢?

你也希望當初的情誼可以一直保存,定格於你們都在的那個沙灘,捧著鮮花看日落。 乾花因為質地較硬而且不會因時間而改變形狀,因此可以手工再加工,做成另一個姿態,甚至用不同花材組成新的花材,有著不同的可能性。 然而因為天然乾燥而成,顏色會相較木系,更有清新而和諧的感覺。

在送禮的層面上與花束對比,盒花擁有更多優點,如:方便攜帶、花期更長、可任意搭配鮮花造型而且款式更新穎、更有創意。 禮盒形態多樣,有正方形、長方形和圓形等,方便客人隨心意選購合適的禮物。 我們保鮮花/永生花製作都是高級進口花材,主要產地來自日本、厄瓜多爾及內地進口永生花材,每一朵花都是經過我們精心挑選,由尺寸、色澤、質感等等二十多種檢測程序挑選,保證給客戶帶來完美的永恆之花。 配飾方面,我們採用不同的乾花、乾草及其他小飾物,包括滿天星乾花、高山羊齒乾草、乾龍須草等,用來突顯保鮮花的鮮艷。 我們理念是希望永生花不再是普通的擺設或禮物,而是一種格調,一種態度。

乾花盒: 鮮花花束 – 經典紅玫瑰(黑色花紙)33/50/99枝

R33-56 香港盒裝玫瑰花店 – 56枝粉玫瑰花盒 $880 粉玫瑰56枝 + 黑色禮盒 30x30x16cm (12吋x12吋x6.5吋). R17 浪漫心形花盒花 玫瑰花盒 紅色玫瑰心形花 $898 紅玫瑰心形36枝 + 紅色小玫瑰 + 綠繡球 + 黑色禮盒 30x30x6.5cm (12吋x12吋x6.5吋). 不同花材採用不同的風乾方法,選擇當季的花卉來訂購花束,在家就能DIY製作乾花,可以在畢業、生日、母新節等節日贈送。

A10-S 向日葵 花禮盒 (標準) $680 (如圖示)​ 肯雅綠色心向日葵6枝、荷蘭玉繡球、綠色繡球、綠西施菊2枝、 黃色較剪蘭4枝、綠色毛毛球2枝 、綠色禮盒 20x20x12cm (8吋x8吋x5吋). A10-L 向日葵 花禮盒 (加大) $980 肯雅綠色心向日葵10枝、荷蘭玉繡球、綠色繡球、綠西施菊5枝、 黃色較剪蘭6枝、綠色毛毛球.. R27 玫瑰盒花 – 肯雅紅色小玫瑰花盒花 肯雅紅色多頭小玫瑰 + 紅色絲絨布圓形盒 25x25x12cm (10吋x10吋x5吋). 但是,乾燥劑乾燥法製成的乾燥花需要盡量保存於密封容器、樹脂或是植物標本浮游花中以保持乾燥狀態,否則容易褪色。 吊掛乾燥法是最不需要手續,最輕鬆簡單的乾燥花製法。 但是完全乾燥之前花朵容易變色,很難製成漂亮色彩的乾燥花,必須要想辦法盡快風乾。

乾花盒: 永生花擺設玫瑰款 – 薰衣草紫(S)

那是你見過最靚最豔的鮮花束,是精心設計的心意卡。 昔日你奔走各區的花店尋覓美豔花束,記得旺角乾花與銅鑼灣乾花各有特色,太子乾花和觀塘乾花或許有些少差別,對美孚乾花及深水埗乾花亦有點見解,可惜尖沙咀乾花、元朗乾花、荃灣乾花等等卻未有機會拜訪研究。 可能你也沒有時間探索所有的香港乾花,而一次偶然的機會,你曾經了解乾花製作過程。 有人用乾花乾燥劑,也有人用簡單自然的風乾倒掛法。

A42 雜色繡球 + 粉玫瑰 樽花 $1380 荷蘭(或肯雅) 雜色繡球6枝 + 粉玫瑰18枝 + 荷蘭白色小雀梅 10枝 + 襯葉 + 透明花樽 .. A30 送花-禮物-荷蘭牡丹-粉-牡丹-繡球-玫瑰-手推車花 $1680 荷蘭粉牡丹8枝、桃紅色玫瑰16枝、粉色繡球、肯雅粉色小百合5枝、 荷蘭煙花草、襯葉及可愛手推車 (17吋x9吋x17吋). A24 紫色花 送禮鮮花花盒 盒花香港 盒裝花香港 紫色桔梗、淺紫色桔梗、中國桔梗、法國毋忘我、 荷蘭洋甘菊、襯葉 及紫色禮盒 20x20x12cm (8吋x8吋x5吋). A2 鮮花盒花 乾花盒 玫瑰花盒花 繡球花盒花 坐枱花 $1180 粉玫瑰12枝、淺粉橙色小玫瑰、粉繡球、淺粉繡球、 荷蘭小繡球、粉色桔梗、襯葉 及粉色禮盒 30x30x16cm (12吋x12吋x6.5吋) .. R49 優雅帽子盒花 – 紫色繡球 白色小玫瑰花 – 香港盒裝玫瑰花花店 肯雅白色多頭小玫瑰、荷蘭深紫色繡球、 紫色桔梗、白色繡球 及 ​6吋高的優雅帽子盒 .. 香港尚禮坊花店推出多款盒花,由多年經驗的專業花師設計而成。

乾花盒: 永生花擺設玫瑰款 – 紫色/淡粉(L)

因為花瓣很多都重疊在一起,難以去除水分,因此需要先拆解乾燥後再組裝起來。 牽牛花等花因為很難去除水分而容易失敗,不建議製成壓花。 繼上次介紹的DIY乾燥花製作法教學之後,這次特地請到了壓花手機殼創作人pikku kukka來為大家介紹用書或報紙壓著的製法、微波爐壓花製法、熨斗壓花製法等三種製作方式,以及適合壓花的花種、壓花的小秘訣等等。 乾花/保鮮花/壓花 – 乾花能夠用來製作出具有持久性的作品,乾花具有文藝氣質,而且能保存較長時間、較易打理及較環保。 A37 荷蘭粉紅色蕙蘭 繡球 較剪蘭 荷蘭Snowball 送花禮盒 荷蘭粉色蕙蘭、白色較剪蘭、綠色繡球、荷蘭玉繡球、 水燭葉、長春藤及粉紅色禮盒20x20x12cm (8吋x8吋x5吋). A36 送花花籃 – 玫瑰花籃 乾花盒 – 坐檯花籃 粉玫瑰12枝、什色桔梗、肯尼亞粉色小百合、襯葉及 鐵手柄木籃 .

乾花盒

但是更換時可能會不小心把花瓣弄破,因此等到熟悉之後再增加更換頻率會比較好。 花,無人不愛,尤其是女性,無論是小女孩、青春玉女,還是已為人母,都逃不過其魅力。 送上鮮花當然是今天母親節的指定動作,不過花了金錢卻只可擺放得數天,實在不合乎經濟原則,倒不如透過可改變花開花謝自然定律的麗乾花技術(L’ecrin Flower),令艷麗的花朵得以長存,就如我們對母親大人的愛,恒久而永遠。 A97 鮮花花盒 – 向日葵花盒花 向日葵10枝、黃玫瑰18枝、紅荳、襯葉及 啡色禮盒 37x21x11cm (14吋x7吋x4吋).

乾花盒: 永生花束 – 金屬粉紅玫瑰

本文將為大家分享乾花製作方法,推薦各種擺設,為家居增添文藝氣息。 編輯精選出不同類型的實用情人節禮物之選,包括女朋友篇及男朋友篇。 而為另一半送上朱古力禮盒或自製朱古力也是不錯的選擇,10大朱古力牌子推介。 另外男生亦可給女朋友送贈向日葵/滿天星/玫瑰等情人節花束,即睇花店推介。

乾花盒

乾燥劑法可選用向日葵、繡球花等;倒掛法有多種鮮花可選擇,例如薰衣草、玫瑰、菊花等。 相比坊間大部分押花工作坊都以購買回來的現乘乾花作材料,我們的押花花材全部自家炮製,由專業押花師從新鮮空運抵港正在盛開的鮮花中採摘,再經人手以特別技術押乾及染色,確保將鮮花內的水分吸走的同時能完整無缺地保存盛開花朵的美態。 永生花的顏色比較鮮豔,但相對品種及型態較單一;乾燥花的色澤會有自然褪色效果,品種和型態也比永生花更為豐富。 所以在花束創作過程中,一般都會混合二者來製作。 FD-A13-L 鮮花盒花 – 向日葵、荷蘭惠蘭、荷蘭較剪蘭&.. R39-18 玫瑰盒花 – 粉紅色玫瑰 满天星 – 香港盒裝花花店 $680 Now$650 (如圖示) 粉玫瑰18枝、满天星 及 粉色禮盒 20x20x12cm (8吋x8吋x5吋).

乾花盒: 粉色系花束 $140

小編最近不約而同收到身邊朋友相似的問題:妹妹情人節收到花店訂購的玫瑰花束,玫瑰很靚,她不想扔掉,問我有什麼方法可以保存;媽媽生日時收到康乃馨盒花,她不想花謝了就沒有,問我可否繼續用來製作其他禮物;朋友結婚用的手捧花很精緻,她想製作成乾花留作紀念,問我應該怎樣做。 一束漂亮的鮮花盛開時確實讓人心情愉悅,而且能增添氣氛,短時間擺放後扔掉確實有點可惜。 其實乾燥花製作很簡單,以下介紹幾個乾花製作簡易方法。 DIY乾花時應選用水分較少的花材風乾製作,保留住鮮花的顏色、形態。 越來越多人購買保鮮花放在家居當裝飾,或者在特別節日贈送於他人,其中比較常見的有滿天星、薰衣草、玫瑰花、勿忘我等花束。

乾花盒: 壓花 (

A49 屈金香-惠蘭-繡球花 透明玻璃花樽樽裝花 $730 Now$680 荷蘭白色屈金香10枝、荷蘭綠色惠蘭3朵、淺粉色繡球花1枝、 南非小足球、 小百合、綠色毛毛球、尤加利葉及襯葉花束 + 透明玻璃花樽 .. A43 玻璃樽花 – 粉玫瑰、小百合、十字花 $780 粉玫瑰10枝、荷蘭白色十字花10枝、肯雅粉色小百合3枝、 紫紅色乒乓6枝、粉色繡球1枝 乾花盒 及透明花樽 .. A25 鮮花盒花 玫瑰花盒花 盒裝花香港 粉色玫瑰12枝、白色十字花 (或白色較剪蘭) 、肯雅粉色小百合3枝、紫紅色乒乓3枝、 粉色繡球 及粉色禮盒20x20x12cm (8”x8”x5”).

乾花盒: 花盆, 白色

A11 盒裝花 – 桔梗花盒花 $650 盒裝花 – 乾花盒 粉色桔梗、深紫色桔梗、粉紫色桔梗、白色桔梗、 襯葉及黑色禮盒 25cmx25cmx15cm (10吋x10吋x6吋). A5 玫瑰花盒花紅色玫瑰花盒花 香港盒裝花店 紅色玫瑰30枝、綠色毛毛球3枝、紅色小玫瑰、山房風、 綠色小圓菊、長春藤、襯葉及黑色禮盒 (12吋x12吋x7吋) .. A1 盒裝玫瑰 – Ocean Song 紫色玫瑰及荷蘭風信子盒裝花 ”Ocean Song” 紫色玫瑰10枝、荷蘭白色風信子6枝、荷蘭綠色玉繡球、 深紫色桔梗、荷蘭綠色夕霧草 (或綠色繡球)、 襯葉 及黑色禮盒 . 其實把鮮花製成立體乾花的方法繁多,最主要包括倒掛法、使用乾燥劑以及用微波爐烘乾三種。 由於乾燥劑的售價較貴,所以這次小編決定選用其餘兩個較經濟的做法。

乾花盒: 製作漂亮壓花的三個訣竅

Tripbombom花藝工作室是香港首家及唯一擁有專利押花設計註冊證書的店舖,90後花藝師Michelle擁有5年花藝教學經驗,採用時令新花材,以小組組班(10人),親手教大家製作各種押花用品。 DIY材料零售及網上商店是專為酷愛DIY手作人仕而設的手作材料及DIY工具專門店。 商店售賣DIY材料種類齊全,歡迎親臨荔枝角門市上門購買或於網站下單,客戶能以信用卡、八達通、轉數快、Paypal、PayMe,更可選用銀行轉帳方式付款,為顧客提供優質服務。 在高身碗中加入適量的鹽,將鮮花花瓣/花蕾放入裏面。 接着將碗放入微波爐叮幾十秒,乾燥鮮花就可以出爐。 做乾花時,可以將花朵及花瓣排列擺放在盒子裡,彼此不要互碰。

乾花盒: 永生花擺設玫瑰款 – 寶石藍(S)

鮮花的生命周期只有大約一星期,有人把未完全盛開的鮮花製成手工藝乾花,展示美態,彷彿就是乾花的使命。 友誼,如時間,如乾花,在枯竭燃盡之際叫人格外憐惜。 有人把鮮花製成保鮮花乾花,以乾花保存盛開的美態。 二十歲生日的滿天星乾花,又想起第二年情人節的玫瑰乾花,朋友生日送她的向日葵乾花,以及母親節買的茉莉花乾花。 無論是在朋友婚禮上見過的繡球花乾花,還是勿忘我乾花,都是為了保存鮮花在盛開之時的美態。

「水插法」是將花插在少量的水中,讓水分一點一滴蒸發乾燥的方法。 花朵不需要倒掛就能乾燥,因此適合圓形或是充滿輕柔感(繡球花或滿天星等)的花朵。 這種技術可以讓鮮花的組織、水分完全保持下來,不需要澆水,就能讓鮮花在自然形態下保存三年。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想要哪種乾花擺設效果,選取合適的乾燥法來挑選花材。

乾花盒: 滿天星 (

然後照指示設定溫度,因花朵較脆弱,最好選擇較低溫度。 使用甘油時,必須是一份甘油及兩份熱開水,使之充份融和之後,將要保存的花朵(連樹葉一起)插入混和液中,插入前必須將枝莖底部剪出一個大切口,目的是要枝莖吸收最多的水份。 因此切口不僅要斜著切,還要多切一個直切口,長度可以一寸以上,而瓶內液體應當有三寸以上深度。 3, 另一個方式是使用甘油Glycerine,一般使用甘油都是做樹葉的保存,甘油一般是最好的保濕劑,因此用來保存樹葉的濕潤作用很好。

Cotton Tree 木棉花店有保鮮花和乾花產品可供選擇,保鮮花經特別處理後可以擺放兩年以上。 店內除了有現貨可選購外,亦可跟據個人喜好訂製屬於你的情人節花束。 溫馨提示,由於製作過程需時,建議大家提早選購。

乾花盒: 手工製玫瑰熊 – 烏木黑

R30-20 香港盒裝玫瑰 – 乾花盒 紅玫瑰花盒花 $480 (如圖示) 紅玫瑰20枝 + 黑色禮盒 20x20x12cm (8吋x8吋x5吋). R30-56 香港盒裝玫瑰 – 紅玫瑰花盒花 $880 紅玫瑰56枝 + 黑色禮盒 30x30x16cm (12吋x12吋x6.5吋). A4-S 紫色玫瑰花盒花 送禮花盒 香港玫瑰花盒花花店 (標準)​ $680 (如圖示)​ 紫色玫瑰10枝、淺紫色(或白色) 較剪蘭4枝、荷蘭綠色玉繡球、綠色繡球、 綠色毛毛球3枝、綠色小圓菊、襯葉 及紫色禮盒 20x20x12cm (8吋x8吋x5吋). A4-L 紫色玫瑰花盒花 送禮花盒 香港玫瑰花盒花花店 (加大)​ $1080 紫色玫瑰18枝、淺紫色(或白色.. A64 玻璃花樽鮮花 – 粉百合及粉桔梗花 樽花 $680 粉百合8枝、粉桔梗 、黃蓮、襯葉及透明花樽 .. R33-20 香港盒裝玫瑰花店 – 20枝粉玫瑰花盒 $480 (如圖示) 粉玫瑰20枝 + 黑色禮盒 20x20x12cm (8吋x8吋x5吋).

乾花盒: 圆形开窗套装PVC鲜花礼盒情人节 透明花盒花艺包装礼盒现货礼物盒

A82 康乃馨、繡球花束 + 懷舊花花鐵桶 雜色康乃馨36枝 + 綠色毛毛球3枝 + 綠繡球 + 肯雅粉色小百合3枝 + 襯葉 花束 懷舊花花圖案鐵桶 (29cm高) .. R49 優雅帽子盒花 + 紫色繡球、白色小玫瑰花 肯雅白色多頭小玫瑰、荷蘭深紫色繡球、 紫色桔梗、白色繡球 及 6吋高的優雅帽子盒 .. A65 玻璃樽裝花 – 黃玫瑰及向日葵 樽花 $598 黃玫瑰18枝、 向日葵6枝、襯葉及透明花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