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樓盤2024詳細懶人包!(持續更新)

保利置業(香港)銷售及市務部總監朱美儀表示,項目預料本周公布首張價單、對公眾開放示範單位及收票,並會視乎收票反應盡快開售。 定價會參考九龍東、將軍澳及地鐵沿線新盤,首批將推出不少於127伙,料以一房及兩房為主。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碧華花園5月份暫錄1宗成交,實用1609方呎,實用呎價15848元。 ■向來罕有交投的逸瓏於本月錄得1宗特色單位成交,實用1865方呎,以8700萬元易手。 另外,25座中層A室,實用面積560方呎,原業主反價9萬至969萬元連租約易手,雙方無睇樓成交。

九龍塘樓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九龍塘樓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九龍塘樓盤: 鴻圖台 – 樓盤 物業出租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龍翔苑,星輝豪庭。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新世界發展旗下沙田大圍站上蓋柏傲莊III,自公布拆卸重建後,至今已錄得341宗終止買賣個案,佔成交量846宗40%,而涉及總成交金額逾52.8億港元。 保利置業及尚嘉控股合作發展的油塘朗譽,周一(21日)上載樓書及開放示範單位予傳媒預覽。

九龍塘樓盤

九龍塘樓盤曾多為擁有獨立地段的獨幢花園洋房,面積由較小的3000餘呎到逾萬呎不等,也由於這個緣故,九龍塘已成為九龍豪宅的代名詞。 近二十多年還增添了好些屋苑式管理的低密度住宅,提供較多住屋選擇,發展成為一個多元化社區。 此外,九龍塘坐落於九龍傳統名校網內,部分區域納入41小學校網,好幾間直資名校也是位於區內。 著名國際學校如耀中學校和美國、加拿大和澳洲國際學校等,也是位於於區內。 消閒娛樂方面,區內設有大大小小的休憩公園、兒童遊樂場、各類型球會等。 大型商場又一城網羅了多家中高檔品牌的商店、高級餐廳,還有一個大型溜冰場,是周末的好去處。

九龍塘樓盤: 關於 九龍塘

加上早前區內平價盤消耗迅速,現時普遍在市場上放盤的叫價均較高,亦拖慢區內二手交投,如碧華花園及又一居於本月僅各錄1宗成交。 不過,若遇上優質單位或者心頭好時,富豪買家也積極入市,於是帶動大額單位之成交,如逸瓏就出現逾8000萬元特色戶易手。 新興高端住宅區將軍澳南的藍塘傲,可享受無敵海景不說,還能置身于高質素社區之內;更有九龍塘低密度豪宅區搭配頂級學區的賢文禮士;如果你喜愛世外桃… 喇沙利道25號外觀現時喇沙匯已為現樓,樓盤內包括6個車位,且屬於九龍最優質的41名校網。

九龍塘樓盤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九龍塘豪宅新盤銷路理想,遂成市場焦點,搶去不少二手客源。

九龍塘樓盤: 九龍塘

樓價下行,削弱新盤買家入市決心,月內一手市場取消交易數字繼續上升。 資料顯示,該期數項目由上月開售至今累沽108伙,總成交金額逾5億元。 “本集團”指 本公司; 本公司之任何控股公司、附屬公司及/或相聯公司; 其他與本公司屬同一集團的公司及; 在上述、 及/或內提及的任何公司的董事、人員及僱員。

  • 資料顯示,該期數項目由上月開售至今累沽108伙,總成交金額逾5億元。
  • 保利置業及尚嘉控股合作發展的油塘朗譽,周一(21日)上載樓書及開放示範單位予傳媒預覽。
  • 此外,九龍塘坐落於九龍傳統名校網內,部分區域納入41小學校網,好幾間直資名校也是位於區內。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發展商近月亦力推新盤豪宅,市場對豪宅前景有信心,有資金偷步入市,促…
  • 網內知名小學包括喇沙小學、拔萃小學;而中學則屬於九龍城區,有喇沙書院、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以及民生書院等。

網內知名小學包括喇沙小學、拔萃小學;而中學則屬於九龍城區,有喇沙書院、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以及民生書院等。 區內亦有耀中、香港澳洲等國際學校,為學生提供一個優質的升學環境。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九龍塘樓盤: 樓盤位置

該盤早前推出首批單位時,未有跟隨地產建設商會的招標指引,兩房標準戶以招標形式發售。 他又舉例,以主打4房大單位的逸瓏為例,屋苑向來非市場主流,但受惠於一手刺激,於5月迄今亦暫錄上述1宗7座高層A室特色戶大額成交;反觀4月份則未錄成交。 要數豪宅集中地,山頂一定榜上有名,皆因地理位置高人一等,景色優美,加上靠近中環金融商業中心,方便工作,所以很多富豪名人,都以入住山頂洋房為身… 臨近一手別墅成交記錄資料顯示,喇沙匯臨近地段近3年內主要有天鑄及緹山別墅兩大洋房新盤,而參考成交價,實用呎價在56,106至94,965港元不等。 九龍塘窩打老道東、西示意圖眾所周知,九龍塘之放盤極為罕有,但再深究一層,又可以窩打老道為界限,分為東、西兩邊。 九龍塘樓盤 窩西屬商住兩用區,內裡不乏幼稚園及敬老院等,相對較多元一些,同時亦比起窩東少了一份清幽質感;,而窩東屬純住宅區,不僅旺中帶靜,而且隱私度極高,幾乎是所有高淨值人士、富豪的dream地段。

中原地產高級資深分區聯席董事蔡邦基透露,九龍塘新盤以大銀碼單位成交佔多,帶動區內特色戶及大單位交投。 如以又一村指標屋苑又一居為例,5月至今暫錄1宗買賣成交,單位為9座地下連花園特色戶,實用591方呎,擁746方呎大花園,以1350萬元成交,實用呎價22843元。 4月市況造好,共錄10宗成交,平均實用呎價18000元。 其中1座低層D室,實用566方呎,原業主反價60萬至1050萬元高市價沽出,破同類型單位造價新高。 【一手追擊】西九地段優勢、多元戶型 荔盈街豪宅新盤值得入手? 市區新盤接二連三搶閘出擊,西南九龍荔盈街豪宅新盤亦加快部署,其由5座28至30層高住宅大樓組成,第1期共提供524伙,單位實用面積介乎256…

九龍塘樓盤: 個 九龍塘樓盤

屋苑現時約有24個放賣盤,以4房單位為主,近30%連租約放售。 3房及4房單位叫價差距頗大,3房放盤平均實呎叫價28870元,入場費3000萬元;4房平均實呎叫價29200元,入場費3700萬元。 九龍塘樓盤 蘇學倫又提到,九龍塘老牌豪宅屋苑碧華花園亦錄大單位易手,於5月至今暫錄1宗買賣成交,單位為4座高層A室,實用1609方呎,以2550萬元連1車位沽出,實用呎價15848元。 4月份亦錄1宗成交,單位為7座低層B室,實用面積1607方呎,以約1920萬元連1車位成交,實用呎價11948元。

隨著近期疫情放緩,香港以至世界各地開始接種疫苗,新冠肺炎疫情有望得以解決。 發展商近月亦力推新盤豪宅,市場對豪宅前景有信心,有資金偷步入市,促… 單位定價定價來看,A2戶的實用呎價相對略高,想必是因為該覆式單位由香港首屈一指的室內設計師梁志天團隊操刀,以現代生活格調匠造家族生活場,於簡約的設計中隱含著極致與奢華,可謂物超所值。

九龍塘樓盤: 九龍塘廣播道79號項目

又一居現時有近100個放盤,以3房單位為主,約4成連租約放售,平均實呎叫價18400元。 細3房入場費810萬元;2房放盤罕有,入場費需820萬元起。 利嘉閣地產高級聯席董事蘇學倫表示,九龍塘豪宅新盤開售,主導區內樓市,二手交投稍有回落,於5月至今暫錄7宗二手成交,銀碼集中於2000萬元左右;3月份則錄得約23宗買賣成交。 雖然一手盤搶客,但亦吸引一批豪客進場,部分甚至回流二手市場。

九龍塘樓盤

項目由2座樓高37層的住宅大樓組成,提供634伙,標準戶型涵蓋開放式至三房間隔,實用面積由246至730方呎,以一房及兩房戶為主打,另設連平台特色戶。 例如一向交投疏落的逸瓏,就於本月錄得1宗大額成交,單位為7座高層A室,實用1865方呎,附421方呎平台,以8700萬元易手,實用呎價達46649元。 再加上,貼市價平盤逐步消化,業主有感換樓成本漸高,故反價不斷,亦開始轉售為租,盤源慢慢收窄,令近月造價亦微升3%,拖慢二手成交量。 缺盤亦導致連租約及高市價放盤亦受追捧,近月屢錄無睇樓、破頂及反價成交。 現時睇樓人流暢旺,由於二手盤類型選擇較多,一二手比例為4比6。

九龍塘樓盤: 九龍塘大廈 #2536950 售盤樓盤詳細資料

隨着股市反彈,近日樓市氣氛亦見改善,連一手貨尾盤都密密錄得成交,甚至連環有貨尾盤「清袋」。 九龍塘樓盤 12月首7天新盤市場暫錄得約44宗,已落成的現樓貨尾已佔約16宗,比例近4成,可見現樓貨尾成交加快。

喇沙利道25號內部環境另外,喇沙匯不僅擁有九龍塘先天傳統豪宅地段優勢,更同時坐擁東九龍發展優勢。 由項目出發,前往啟德新發展區CBD僅9分鐘車程,到有新核心商業區之稱的觀塘、九龍灣等地,亦只需十餘分鐘車程,便捷之至。 今日要為大家推介的是美聯獨家新盤洋房項目——喇沙匯,其位於喇沙利道25號,屬窩打老道以東,尊享地利優勢,全盤僅設4伙複式單位,間隔介乎4套房至5套房,全屬大單位開則,實用面積介乎4,801至5,295方呎。 逾億元銷售個案,而其中九龍塘義德道新盤雲門單月亦售出2伙複式成交,最新1伙複式單位以1.168億沽。

九龍塘樓盤: 物業編號: BI56654845 (代理提供)

屋苑現時約有14個單位放售,其中以3房單位為主,近2成連租約放售,平均實呎叫價16500元。 3房單位入場費1850萬元,4房單位入場費達2600萬元。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81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九龍塘樓盤: 範疇歸檔: 九龍塘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九龍塘樓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