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官立小學升中20245大伏位!(持續更新)

由於政府鼓勵具條件的半日制小學轉為全日制,因此原校於2000年申請轉制及分拆,並獲分配位於前英軍聖佐治學校的新建校舍。 ),為香港一所位於九龍城區的官立小學,前身為1956年創立的農圃道官立小學下午校,於2001年遷入九龍塘現址,並轉為全日制。 另一邊廂,靠近九龍城亦有不少經翻新後的精品新盤,位於賈炳達道的瓏碧便是其中一例,項目由碧桂園發展,提供 190 伙開放式至兩房單位,附近有賈炳達道公園及九龍寨城公園,部分高層外望廣闊翠綠景致,加上有許多食肆及小店,盡享地理優勢。 御門,同屬單幢新樓,主打細單位,位置同樣方便,亦可作比較。 在 41 校網難找逾千伙住宅項目,伙數較多屋苑,要數依山而建的畢架山一號,由長實發展,於 2004 年入伙,為區內提供 九龍塘官立小學升中 16 座逾 600 九龍塘官立小學升中 伙,每座樓高 8 – 15 層,主打大單位,景觀開揚,私隱度高。

而學校十分重視家校合作,邀請家長擔任義工,協助活動推行。 每年都會舉辦新生指導日、家長日、親子活動、家長工作坊、講座及座談會等。 九龍塘官立小學是一間官立全日小學,致力提供完善的設備,使學生在完善的學習環境下專心學習,學校目標為發展學生運用語文及數字的能力,培養學生積極學習的態度及自學能力,亦十分重視教師發展,增進專業知識,加強家長及學校之聯繫。

九龍塘官立小學升中: 香港 Top 100 小學排名

因此家長在填選表格時,可考慮進取一些,將首5志願學校按熱門及次熱門學校填選,爭取獲派心儀學校機率。 九龍塘官立小學升中 48校網是九龍區覆蓋範圍最廣之校網,含括秀茂坪和藍田在內的49個地區。 區內共分佈了24間官津學校,其中不乏校風優良、口碑極好的地區名校,比如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聖公會李兆強小學、聖安當小學、藍田循道衛理小學、聖公會油塘基顯小學、聖若翰天主教小學。 一開始大家可以一覽全港小學排名,了解一下哪間學校較為優勝。 AfterSchool 九龍塘官立小學升中 是一個針對DSE而設的網上補習平台,課程涵蓋多個 DSE 科目,讓同學足不出戶就可以享有優質教學。

九龍塘官立小學升中

根據教育局公佈的《2021年度小一入學各學校網學童派位結果概覽》,48校網於21/22學年,成為全港派發學額最多之校網,總達2836人,同比上學年的2986人有所減少。 自行分配學位及統一派位的比率相對較平均,分別有1373人成功通過自行分配學位獲得學額,其中「世襲生」就有748人,「計分生」也有623人,由此可見該校區小學頗受家長認同,自行分配學位收生率非常高。 九龍塘官立小學升中 據往年資訊,48校網多間名校可謂是超收榜單「常客」,尤其是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聖公會李兆強小學、藍田循道衛理小學、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小學(油塘)等,超收人數都達十人以上,自然蠶食統一派位學額。 至於不參加中學學位分配辦法的學生,包括新來港兒童及就讀於不參加中學學位分配辦法小學的學生,可直接向心儀學校申請入學。 參加中學學位分配辦法的官立、資助、按額津貼及直接資助計劃學校一般於每年一月份接受下年度的入學申請。 此外,學生如欲獲分配資助學校下年度九月的中一學位,可於五月初至八月底向教育局學位分配組申請,本局會把在統一派位後可供分配的學位分派給符合資格的申請人。

九龍塘官立小學升中: 九龍塘官立小學 學校設施 (2021-

小一統一派位結果將於6月2至3日以郵遞方式通知家長,今年預計有超過25,000人參加統一派位,較2020年同期佔算少約1,850人,若未能獲派心儀小學的家長,隨即會展開連串的「叩門」行動。 各區的官津小學收取叩門申請的日期、要求也不同,因此家長在叩門前應先了解各校的叩門詳情。 根據現行的「中學學位分配辦法」,小學和中學的關係分別有「一條龍」、「直屬」、及「聯繫」,其中以聯繫關係最為寬鬆。 中學可以有多所聯繫小學,例如何文田官立中學就有多達 15 所聯繫小學;小學也可以跟多所中學聯繫,例如筲箕灣官立小學有 九龍塘官立小學升中 3 所聯繫中學。 於 學年,根據教育局公佈的暫定班數推斷,九龍塘官立小學的小一收生人數為100人, 當中在「自行分配學位」階段的學額約有50位。

註冊用戶人達 50,000 人,當中超過四分之一學生為應屆文憑試考生,是全港最大型網上補習平台。 般咸道官立小學原是李陞小學下午校,1998年正式獨立,並以古雅的青白色校舍聞名。 該校成立以來,相當受家長歡迎,2020學年總學額60人,就超收高達13人。 九龍塘官立小學升中 升中派位方面,畢業生同樣有25%機率可升讀其聯繫中學英皇書院、庇理羅士女子中學、金文泰中學、鄧肇堅維多利亞官立中學。 致力提供完善的設備,使學生在完善的學習環境下專心學習,均衡地發展及成長。

九龍塘官立小學升中: 觀塘官立小學(秀明道)

位於西貢的將軍澳官立小學隸屬於95校網,是該區唯一的官立小學,小學共開放126個學額。 小學校舍寬敞,約有5千平方米,擁有創意科技室、中華文化館等設施。 學校在創科教育方面表現優異,學校代表更在2021年的編程大賽取得小組冠軍佳績。

學校是一間男女校,創校於 1956年,校訓是「進德修業」, 現在的辦學團體是政府 ,現任校長為吳炎婷女士。 學校的上課時間是全日,教學語言是中文,每年有測驗2次及考試2次。 拔萃女小學位於佐敦,一直都係一間好受一班家長歡迎嘅小學,拔萃女小學培育出唔少文武雙全的學生並且校風純樸而且有完善校園設備配套,例如有室內游泳池、STEM 室、語言教學室等等。 九龍塘官立小學升中 另外學童成功入讀女拔小之後,只要成績達到中學基本要求,小六畢業生毋須參加升中派位,便可直升一條龍名校拔萃女書院。 2021 年小一入學申請報名亦好多人報,平均 27 人爭一個學位。

九龍塘官立小學升中: 九龍塘小學10:九龍真光中學(小學部)

而畢業生則有機會升讀將軍澳官立中學、何文田官立中學、賽馬會官立中學、觀塘功樂官立中學。 全校教師總人數共有44名,全校教師皆具有教育文憑和學士學歷的資格,而教師具有碩士、博士或以上的佔了全體老師的30%,然而教學年資達10年以上的佔有93%,可見九龍塘官立小學的師資經驗豐富。 九龍塘官立小學創立於1956年,學校沒有宗教背景,本身是官立學校所以辦學團體是香港政府教育局,校長是曾錫文先生,校監哈夢飛先生。

九龍塘官立小學升中

學校過去有超收學額紀錄,2020學年就超收多達16人,可見受歡迎程度非一般。 學校除了致力推行「一生一體藝」及「資優培訓班」,還有「一人一職服務計畫」、「傑出學生選舉」等項目,協助孩子盡展潛能。 升中派位方面,19/20學年就有84%學生獲派首志願中學,除了3間聯繫官立中學,還包括聖保羅男女中學、協恩中學、聖士提反書院、聖羅撒書院等名牌學府。 學校是資助小學,所以要按照政府的「小一入學統籌辦法」收生。

九龍塘官立小學升中: 九龍塘官立小學 Kowloon Tong Government Primary School

在STEM教育方面,學校推行「mBot 跨學科學習計劃」,在本年度的學習計劃中,學生須運用電腦科及Science科知識,如簡單程式編寫和機械原理來製作「糖果機」及「運送貨物機」,綜合兩課的知識來完成事工。 課外活動小組除由校內老師擔任活動導師外,亦聘請校外專業導師任教,以提高學生的專門知識和技能水平。 筲箕灣官立小學位於港島東區,是筲箕灣官立中學、筲箕灣東官立中學、金文泰中學的聯繫小學之一,位於16校網。

旨在預防勝於治療,把學生放在一個良好及健康的學習環境,時常有導師亦師亦友般的在學生身邊,提攜、鼓勵和關心他們,令他們沒有學壞、變壞的危險和機會,這是預防教育法。 李陞小學與同校網的般咸道官立小學同屬小型學校,在熱門程度上雖不及後者,不過近年畢業生獲派首二志願學校高達 97.5%,入讀學校包括聖嘉勒女書院、聖保羅男女中學、香港真光中學等,表現出色。 此外,李陞小學與英皇書院、庇理羅士女子中學一等男/女英中都有聯繫關係,同樣提升學校競爭力。 與荃灣官立中學、何文田官立中學有聯繫關係的荃灣官立小學位於62校網,校舍規模比同區的海壩街官立小學來得大,收生達1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