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道19號成交10大分析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GRAND AUSTIN 5座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此外,市場消息又透露,鄧成波家族持有的屯門東亞紗廠工業大廈,以及粉嶺勉勵龍中心全幢工廈,正獲一組大型物流企業洽購。 九龍城道19號成交 「舖王」鄧成波家族再度大手沽貨。 市場消息透露,5月初推出招標放售、由鄧氏家族持有的九龍城聯合道一籃子物業,部分舊樓物業成功以4億元易手。

提供個人資料屬自願性質,但若您未有提供該等資料,我們將無法跟進閣下透過我們的網站及/或其它方式提出的詢問、意見或訊息,以及為您提供您需要之產品或服務資訊,或處理閣下任何要求。 城南道19號位於九龍城城南道19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城南道19號的實用面積由348呎至348呎。 九龍城道19號位於土瓜灣九龍城道19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九龍城道19號的實用面積由638呎至638呎。 上海証大宣布,以代價2.25億元人民幣(約2.655億元),出售 Myway Developments Limited (目標公司)。 目標公司主要持有位於中國江蘇省南通市海門區的一幢商業綜合體,未售住宅單位及若干地塊;及佔於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及雨花臺區的南京喜瑪拉雅中心、南京峰雲府及南京閱尚居的商業物業及建築工地。

九龍城道19號成交: 物業推介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九龍城道19號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該家族在2017年10月,曾委託代理放售,叫價13億元。

九龍城區的九龍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1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7人。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圍道(九龍城段)、聯合道(九龍城段)、沙浦道(九龍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勝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九龍城道19號成交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美孚新邨 3期 百老匯街76-78號 共有20層,提供80個單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福佬村道19號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九龍城道19號成交 福佬村道19號 於1964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福佬村道19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在方格內加上剔號時,您確認已閱讀我們的私隱政策,及同意我們根據該私隱政策使用、保存、處理及共用已收集的個人資料。 仲量聯行獨家代理招標放售九龍城侯王道93及95號兩幢舊樓,該業主已併購逾四年,獲得全數完整業權,截標日期為下月8日正午12時正。 九龍城道19號成交 市場人士估計,物業市值約3億元。 鳳儀街19號 共有7層,提供7個單位。 鳳儀街19號 於1960年12月起入伙。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翔龍灣,傲雲峰,偉恒昌新邨,安和園,欣榮花園。

九龍城道19號成交: 物業名稱

我們誠意邀請尊貴租戶或信和之友推薦親友租賃信和集團屬下物業。 若租賃交易成功,推薦人可獲贈物業成交每月租金額淨值之50%。 GBA 集團宣布,建議股份每100股合併為1股,截至生效日期因股本削減而產生的進賬額約18.2億元將計入繳入盈餘賬,每手買賣單位由80,000股現有股份更改為8,000股新股份。 鄺文記宣布,於今年6月,集團已與一間總部位於亞利桑那州(美國)的私人投資與企業管理公司 九龍城道19號成交 Miramar Capital, LLC. 及其聯屬公司訂立無法律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目的是設立特殊目的載體,名為「KMK-MIRAMAR香港機會基金」的房地產機會基金,由訂約方共同管理。 該物業鄰近九龍城廣場及九龍寨城公園,同區現正發售由碧桂園(02007.HK)發展的「瓏碧」,首張於上月11日公布的價單,折實的平均呎價為24,520元。

惟該家族表示,對上述沽貨消息不評論。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九龍城道19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九龍城道19號成交: 商 九龍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除非信和地產代理有限公司已取得 閣下同意或表示不反對,否則信和地產代理有限公司不可以使用、轉移或提供 閣下的個人資料予信和集團旗下公司作直接促銷。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餘下待售的聯合道18號為長者服務式住宅九龍城蔚盈軒,前身為住宅項目銅璵,佔地約10,167平方呎,總建築面積約84,366平方呎。 九龍城道19號成交 蔚盈軒僅樓齡4年,樓高29層,合共提供92個單位,涵蓋一房、兩房、三房及四房戶型,另有36個車位。 單位叫租由2.68萬至6萬元不等,呎租約70至80元。

  • 美孚新邨 3期 百老匯街76-78號 共有20層,提供80個單位。
  •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 鄧成波家族在5月初就上述成交物業,連同聯合道18號全幢物業,一併推出招標,整個項目涉及共18個地段,總地盤面積約20,218平方呎,屬於罕見市區大型住宅項目,市值高達25億元。
  •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荔枝角道19號位於太子荔枝角道19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九龍城道19號成交 荔枝角道19號的實用面積由587呎至587呎。 荔枝角道19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站。

集團有兩家主要往來銀行,即恒生銀行及上海商業銀行,根據銀行融資的條款及條件,本金額1.611億元已於2022年5月31日到期支付。 兩幢四層高物業均是於1952年落成,地下為商舖,樓上為住宅,將以交吉及現有狀況出售。 該物業佔地約3,042平方呎,地盤闊度超過50呎,深度約60呎,可以最大地積比率為9倍重建發展。 九龍城道19號成交 根據馬頭角分區大綱圖編號S/K10/28,物業現址劃為「住宅(甲)2類」用途,可作住宅連商舖基座發展。 GRAND AUSTIN 5座 共有22層,提供86個單位。 GRAND AUSTIN 5座 於2014年12月起入伙。

歐盟委員會在十多年前已提出統一移動裝置充電接口的提議,但電子器材生產商未能達成解決方案;長期以來美國蘋果公司設備的用戶與Android設備的用戶,一直抱怨要為這兩大類的裝置購置不同充電線。 分析指根據新協議,到2024年蘋果不得不更改旗下在歐洲銷售的手機所使用的充電接口。 九龍城道19號成交 至於粉嶺勉勵龍中心全幢工廈總樓面約15.27萬方呎,已獲批活化用途,可重建作商店及食肆,重建後樓面最高約21.19萬方呎。

九龍城道19號成交: 九龍塘書院道8號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鳳儀街19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翻查資料,屯門東亞紗廠工業大廈位於河田街2號,佔地約72,120方呎,現為樓高15層工業大廈,該家族早前就物業向城規會申請全幢改裝為酒店及寫字樓,提供943間客房。 該物業改裝後總樓面約466,456方呎,酒店部分佔約372,936方呎。 鄧成波家族在5月初就上述成交物業,連同聯合道18號全幢物業,一併推出招標,整個項目涉及共18個地段,總地盤面積約20,218平方呎,屬於罕見市區大型住宅項目,市值高達25億元。 九龍城道19號成交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九龍城道19號成交

上坤地產公布,集團截至2022年5月31日止的5個月,連同合營公司及聯營公司的累計合約銷售金額約為44億元人民幣(下同),合約銷售面積約370,649平方米。 合約平均銷售價約11,860元╱平方米。 投資者深圳市深全房地產開發為萬科企業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 目標公司持有項目位於中國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沙河五村城市更新單元項目,分四期間發,計容建築面積為3.58百萬平方米。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