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區小學2024詳解!(小編推薦)

該校以英語作為主要教學語言,致力營造最佳的英語學習語境,配上特別的主題式教學,讓學生在幼小銜接期以至整個教學階段得到充分照顧。 常識課加入STEM元素,給學生機會動手做實驗,認識科學原理,增進解難能力。 2020/21學年各級學費為每年$14,140,分十期繳付。 位於62校網荃灣區內甚有口碑的香港浸信會聯會小學 ,於政府中央課程的框架下,自行編制課程。 主張「少功課、少考試」的多元教育,平衡學習、心靈、品德三方面發展。

惟建校時的「一站式」教育理念,辦學團體及校董會至今天依然秉守無變。 為了實踐優質的「一站式教育」服務,中小學老師會經常保持聯繫。 他們會一同舉辦中小銜接活動、賣物會、升學輔導、聯校教師發展日等。

九龍區小學: 陳瑞祺(喇沙)小學 Chan Sui Ki (La Salle) Primary School   資助

課程位於港九新界的各所英基學校及其他地點進行,各上課地點的詳情請見下表。 另一屋苑淘大花園距離港鐵站,於 1981 年入伙,分為 4 期發展,19 座大廈共有近 4,900 伙,單位面積相對德福較細,面積介乎 240 – 490 呎。 4 期之中以 1、2 期較近港鐵站,3 期有較多 300 – 400 九龍區小學 呎的上車盤,4 期環境則相對寧靜,提供較大面積單位。 要在 46 校網找放盤,無論租或買,主要盤源會來自德福花園及淘大花園,皆因兩者為九龍灣的地標屋苑,毗鄰港鐵站,基座均設置大型商場,德福屋苑平台另設天橋通往九龍灣商業區,生活配套極之便利。

  • 2020 年小一入學申請報名競爭一如既往地激烈,平均 16 人爭一個學位。
  •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是一所資助一條龍英文中學,5屆中學文憑試(DSE)共誕生4名女狀元,入到嘉諾撒聖瑪利學校的女生意味着可升讀這所著名的狀元女校,對升中非常有利。
  • 每年青小的同學畢業升中後,六年級的班主任都會和中學的同工交流,讓中學的老師更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幫助畢業同學盡快適應中學的生活。
  • 有別於傳統的默書制度,老師能按學生的情況安排默寫活動的方式、內容及次數,有效培養學生對識字、寫字的興趣及能力。
  • 聖士提反採取「Inquiry-based Learning」(簡稱IBL)教學法,重視學生的語文及自學能力,並找出感興趣的課題研究。

現在的辦學團體是香港喇沙修士會 ,現任校長為何穎思女士。 學校的上課時間是全日,教學語言是英文,每年有測驗2次及考試2次。 香港培正小學在1889年於廣州創校,香港分校創於1933年,先後開辦小學、中學及幼稚園,直屬中學為香港培正中學,不少學生幼小中都在同一學校上課,學習更連貫,對學校有很強歸屬感。 培正以中文教學為主,重視兩文三語發展,推廣中、英文圖書閱讀,培養閱讀氣氛及習慣。

九龍區小學: 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小學 →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中學

2021/22學年學費,小一至小三為$60,000;小四至小六為$65,000。 循道於1951年創校,是辦學團體循道衞理聯合教會在香港開辦的首所學校,並於2011年由原址加士居道遷至衞理道,校舍面積達9萬平方呎,為學生提供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雖然循道與循道中學的直屬關係將結束,課程一向強調多元教育,重情又重理,情是指生命教育,關愛之情;理是指思維技巧,學習之法理。 本地私立一條龍名校保良局蔡繼有學校教學模式國際化,設一至十二年級,中學部提供國際普通中學教育文憑課程(IGCSE)及國際文憑課程(IB 九龍區小學 ),有助銜接外國大學,學生成績優異,更出產IB狀元。

九龍區小學

聖士提反採取「Inquiry-based Learning」(簡稱IBL)教學法,重視學生的語文及自學能力,並找出感興趣的課題研究。 聖保羅按男生活躍的天性設計課程,推行多元教育,培養學生好奇心、勇於挑戰及優良品格。 聖保羅書院中學及小學雖非一條龍,但學生只要中英數常4科評估達標,有良好操行便可直升中學,毋須面試。

九龍區小學: 灣仔區小學校網排名

軒銅的聯繫官中包括有「狀元搖籃」之稱的皇仁書院,故特別吸引區內男生報讀。 小學教育是為小朋友奠定知識基礎的重要階段,小學的學習環境除了會影響孩子的學業成績外,亦會影響他們的性格特質,所以家長們需謹慎為小朋友選擇合適的小學入讀。 AfterSchool 是一個針對DSE而設的網上補習平台,課程涵蓋多個 DSE 科目,讓同學足不出戶就可以享有優質教學。 註冊用戶人達 50,000 人,當中超過四分之一學生為應屆文憑試考生,是全港最大型網上補習平台。 如果想了解多啲有關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統一派位等等嘅資訊,可以睇我哋AfterSchool嘅另一篇blog【2020小學派位】用數據睇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統一派位點玩。 OpenSchool-香港18區小學概覽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提供香港18區小學概覽。

中學學生更會教導小學學生使用,也能讓小學生和師兄姐有更多交流的機會,提早瞭解中學的生活。 設施方面,校園面積約七萬平方呎,有五座教學大樓、室內泳池、四個操場、體育館、地下運動場、乒乓球室等不少體育設施。 本地傳統男校拔萃男書院於1869年創辦,其一條龍小學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於2004年成立,學生無論在學術、音樂、體育及藝術的表現,均是學界數一數二。 男拔附小除設中、英、數、常等核心課程,另設有法文科,而常識科及電腦科課程設計加入STEM元素。

九龍區小學: - 沙田崇真學校

每年青小的同學畢業升中後,六年級的班主任都會和中學的同工交流,讓中學的老師更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幫助畢業同學盡快適應中學的生活。 中華基督教會基道中學強調「以學生為本、以學習為中心」的教育,除正規課堂外,每單月份早讀時段進行英語閱讀、午膳進行朋輩閱讀計劃、每月舉辦一次英語活動,內容豐富,包括英語話劇、比賽、遊戲、周會等活動。 部分中五及中六學生修讀由職訓局開辦的酒店營運,及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開辦的應用心理學課程。 高中藝術教育課程提供錄影及剪片、音樂劇、舞台燈光效果、街舞、塗鴉、陶藝、電子琴等課程。 同樣位於中西區的聖類斯中學(小學部),是一所天主教男校,直屬中學為聖類斯中學。

九龍區小學

辦學宗旨是以基督精神之價值觀為本,為學生提供美好的教與學氣氛,達致幫助學生全面發展其智能及品德的成長。 學校設有 30 個課室,1 個禮堂,2 個操場,這小學佔地面積大約 8,826 平方米,屬於「特大型」的校園。 教學人員總數 九龍區小學 66 人;班級總數為 30 班,每級約有 5 班。 私立的基督教男女校九龍真光中學(小學部)歷史悠久,創校於1872年,聯繫中學為女校九龍真光中學,校風淳樸。 九龍區小學 2020/21學年的小一至小六各級只有2班,校方依據學生需要設計不同的教學方法和教材,一至六年級採用The Leader In Me(TLIM)課程及運用性格強項,培育積極、 樂觀、主動的學生。 2020/21學年小一至小六的全年學費為$55,560。

九龍區小學: 香港培正小學@九龍城區

女拔小2020/21學年,小一至小六全年學費均為$70,000,分10期繳付。 九龍區小學 九龍區小學 九龍城傳統名校喇沙小學已有逾60年歷史,該校與直屬中學喇沙書院教學理念一致,雖非一條龍學校,但85%學生升讀喇沙書院,比率依然高。 在傳統教學法外,學校計劃在課程加入探究式學習、STEM教育,加強學生在數理、科學上的能力。 灣仔區12校網有三所資助女校,包括瑪利曼小學,是該區不少女生家長的第一志願。

  • 地方官員形容巴赫穆特沒有一平方米是安全,所有土地都在敵人炮火或無人機的攻擊範圍之內。
  • 優才(楊殷有娣)書院更於2018年獲國際文憑組織(IBO)認證,授權開辦IBDP課程。
  • 位於觀塘區的聖若瑟英文小學是天主教香港教區屬下的私立英文小學男校,教學語言主要是英文,直屬中學是男校聖若瑟英文中學。
  • 2020/21學年小一至小六全年學費為$52,500,分10期繳付。
  • 申請者須連同證件相及身分證明文件等個人資料於上述時間前一同遞交。
  • 每年小六同學之升中派位結果,獲派英文中學的同學超過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