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鄉道17號成交詳細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上鄉道17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上鄉道17號成交 上鄉道17號 於1958年12月起入伙。 上鄉道17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多部香港電影也曾經在新紀元廣場取景,包括《黑社會》、《文雀》、《單身男女》、《低俗喜劇》、《風暴》和《如珠如寶》。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上鄉道17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2021至2022財政年度賣地計劃中,將提供15幅住宅用地,料可興建約6,000伙新供應,該批住宅用地合共估值約249.47億元,供應並集中在新界區,尤其是新界西北區。 隨著山頂豪宅地皮以高價成交,相信新年度的優質地皮依然「有價有市」,當中是次賣地表中九龍塘廣播道傳統豪宅用地由於規模適中,料較矚目及受發展商追捧。 惟來年的供應將集中市區重建及鐵路物業發展項目上,以達到全年供應目標,發展局亦預期全年潛在土地供應為1.65萬伙,與去年相若。 至於商業/酒店地皮則提供3幅,規模較大,投資風險較高,加上工商業市況,故該批大型商業地招標亦將受到一定挑戰,項目合共估值約298.04億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上鄉道17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上鄉道17號成交: 成交

另一幅值得關注的商業地為銅鑼灣加路連山道地皮,項目規模頗大,可建樓面達1,076,400呎,將發展為甲級寫字樓及零售,估值達215.28億元,料吸引同區有發展經驗的財團。 新一年度賣地計劃中,市區住宅地佔5幅,當中2幅位處近年供應重鎮啟德區,由於項目規模頗大,屬舊機場跑道區,加上港鐵啟德站已正式啟用,潛力優厚,合共估值約138.35億元。 上鄉道17號成交 斌逸雅苑 2座 共有3層,提供3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斌逸雅苑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恆豐大廈 共有13層,提供39個單位。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下年度15幅住宅地 估值共587億 文輝道重推料成矚目地王 中環商業地估值高達553億…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翔龍灣,傲雲峰,偉恒昌新邨,安和園,欣榮花園。
  • 北角糖水道12及14號項目公開招標出售 位處港島市區核心 可重建作商業發展…

當中4至6月推出的兩幅均為新界住宅用地,包括古洞第24區地皮,地皮估計可建樓面面積約為492,388平方呎,配合政府將大力拓展該區,區內具發展潛力,若以每呎樓面地價約5,000元計算,地皮估值約24.62億元。 至於另一幅粉嶺粉錦公路與青山公路—古洞段交界地皮,地皮可建樓面面積約為71,107平方呎,規模相對較細,投資額相對有限,將可吸引更多中小型發展商參與,若以每呎樓面地價約5,500元計算,地皮估值約3.91億元。 不過,在目前市況下推出市場這幅超級大型甲級地皮,銀碼及投資風險較高,故承接力備受關注,有機會吸引合組財團參與。

上鄉道17號成交: 馬頭圍道191號的交通站點

住宅地中,市場較關注文輝道超級豪宅地皮,但由於曾出現流標,故政府在底價會否有機會作出調整。 中南大廈 共有10層,提供174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上鄉道17號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新紀元廣場地盤的前身是得雲茶樓(1992年結業)的發源地,廣源東街、廣源西街、永勝街(鴨蛋街),即是老香港人俗稱的「書信館街」。 書信館即是現代的快遞,也即是私營郵局,商業專人帶信件及包裹往來中國大陸,稱為巡城馬。 新紀元廣場由兩座寫字樓多層大廈及中間的紀念花園組成,兩座大廈分別是樓高30層的「新紀元廣場低座」(市建局展覽館設於此廈14樓),及樓高56層的高座(又名為「新紀元廣場中遠大廈」,簡稱中遠大廈)所組成。 上鄉道17號成交 其中,中遠大廈是市區重建局現時的總辦事處的所在地。 ),由新世界發展及土地發展公司發展,位處於香港上環皇后大道中181及183號,佔地7,530平方米,1988年展開重建,1992至1993年間舊樓全數清拆,1997年11月6日由當時的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主持揭幕。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上鄉道17號成交: 土瓜灣上鄉道舊工廈擬重建住宅 提供201伙

至於掃屯門第48區青山公路掃管笏段地皮規模亦龐大,若以每呎樓面地價約5,500元計算,地皮估值約57.53億元。 啟德商業地週五截標 商用物業出價料保守 估值調低至81.22億元… 九龍啟德第2A區4號、5號及10號地盤商業地皮將於本週五(5月8日)截標,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項目位處宋皇臺港鐵站上蓋,擁交通… 下季3幅住宅地估值共101.58億 中環海濱商業地王估值高逾484億… 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政府下季度(7至9月)賣地計劃,合共提供西貢及大埔2幅住宅用地,以及港鐵亦推出日出康城第13期項目,預計可興建約… 資料顯示,上述地盤佔地約9,100方呎,現為3幢落成於1956年的工業樓宇,申請人提出以9倍地積比率,興建1幢30層高商住物業,總樓面約81,902方呎,住宅面積佔約68,252方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上鄉道17號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斌逸雅苑 1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斌逸雅苑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富逸天峰 1座 共有3層,提供3個單位。 富逸天峰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TWELVE PEAKS 9號洋房下周三標售 上鄉道17號成交 新鴻基地產的山頂TWELVE PEAKS,昨晚上載新銷售安排,項目的9號洋房將於下周三(11月28日)招標發售,洋房面積3,6… 下年度15幅住宅地 估值共587億 文輝道重推料成矚目地王 中環商業地估值高達553億…

上鄉道17A號位於土瓜灣上鄉道17A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上鄉道17A號的實用面積由833呎至833呎。 上鄉道17號位於土瓜灣上鄉道17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上鄉道17號的實用面積由549呎至549呎。 北角糖水道12及14號項目公開招標出售 上鄉道17號成交 位處港島市區核心 可重建作商業發展… 市區用地需求殷切,重建項目發展潛力優厚。 美聯測量師行獲業主及市區重建中介服務有限公司(市區重建局之全資附屬公司)委任為獨家代理,以公開招標形…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 上鄉道17A號的實用面積由833呎至833呎。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財年私宅供應僅達標76.9% 分析料利好樓價… 政府推地進度較為落後,連同剛公布的下季賣地計劃,2018至2019財政年度推出土地可建單位僅約13,850伙,較全年目標約1.8萬伙,只達標… 上鄉道17號成交 屯門青山公路地皮週五截標料受捧 投資額相對適中 估值約29.14億元… 地政總署推出的屯門第48區青山公路青山灣段住宅地皮將於本週五(1月10日)截標,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屯門住宅地皮涉及投資額相對適中,…

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受到近期市場氣氛… 鴨脷洲海景地成交價符預期 中小型發展商增土儲 出價較進取… 鴨脷洲海旁道住宅地皮在接獲19份標書情況下,以13.328億元批出,若以純住宅發展,地積比率約7.27倍,每呎樓面地價約為15,097元,美… 上鄉道17號成交 至於新界區地皮則依然是新一年度賣地皮供應較多的區域,當中以青山公路掃管笏段規模較大,估值約62.76億元,而另2幅較大型的為上水古洞項目,合共估值約84.67億元。

林子彬指出,來年土地供應亦靠市建局項目,例如土瓜灣的項目,加上鐵路項目亦為供應重點,惟該批鐵路項目並非坐落較熱門如日出康城或黃竹坑站等,故項目的招標反應未必如早前般熱烈。 鴨脷洲中型住宅地 投資額細料受捧 按市場變化 料地皮估值約12億元… 位於鴨脷洲海旁道住宅地皮將於本週五(5月22日)截標,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港島市區地皮罕有,是次推出的鴨脷洲海景住宅地,發展規模及投… 上鄉道17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上鄉道17號成交: 馬頭圍 曉暉華庭

另外,東涌第57區的商業用地,估計地皮可建樓面面積約為1,261,352平方呎,若以每呎樓面地價約4,000元計算,地皮估值約50.45億元。 林子彬補充,由於該批項目規模龐大,投資額及風險高,而且工商舖市況受壓,加上啟德商業地亦曾出現流標情況,故來年的商業地皮的招標反應將受到挑戰。 新一年度賣地計劃中,由於缺乏過去如啟德的大型項目,故市區住宅地相對較少,僅佔5幅,並以中小型項目為主,當中4幅來自港島,1幅來自九龍。 港島區地皮包括一幅豪宅地段的淺水灣南灣道地皮,估計可建樓面面積約為18,988平方呎,受惠山頂文輝道地皮,相信南區豪宅地皮依然受到發展商垂青,若以每呎樓面地價約50,000元計算,地皮估值約9.49億元。 灣仔皇后大道東第269號地皮,估計可建樓面面積約為99,056平方呎,若以每呎樓面地價約15,000元計算,地皮估值約14.86億元。

上鄉道17號成交

林子彬稱,山頂文輝道項目為山頂供應罕有的超豪宅地皮,故必然受到發展商垂青,但值得留意,項目除投資成本較高外,投資期亦較長。 不過,地政總署已「從善如流」拆細地皮,料可吸引發展商競投及興建大戶型豪宅及洋房單位。 以可建樓面面積約259,337平方呎,並按每方呎樓面地價約4萬元計,估值約103.73億元。 【屯門地流標】政府不願賣限呎單位地 不一定是壞事? 政府不願以低價賣出地皮,而且表明不會取消最低單位面積要求,是對屯門區內樓市有信心的表現,加上項目地勢較高及近海,發展規模龐大且潛力不俗。 隨交通網絡及配套發展,新界區仍然是新一年度賣地皮供應較多的區域,共推出10幅住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