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竹園成交不可不看攻略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上竹園成交 同是低密度豪宅的南方花園提供36個單位,建築面積約1,250至1,300方呎,實用面積約為1,008至1,054方呎,原則三房間隔。

  • 兩房佔85%,其餘為一房或開放式單位;逾86%業主放租整個單位。
  • 網上亦見另有一個月租9500元的280平方呎同邨單位,本報昨致電代理的金𣾀地產,經紀回應稱相關單位亦為房協計劃的單位,須有許可證才可租,仍未成功租出。
  • 黃大仙公屋竹園北邨一個兩房單位,由於可以最長還款期入市,單位最終售300萬元,較銀行估價高約5%。
  • 原業主於1997年4月以約90萬元購入,持貨約24年帳面獲利約280萬元,單位期內升值逾3.1倍。
  • 現屆政府以重建置業階梯作為房屋政策的目標,政府早年推出的「租置計劃」,的確幫助不少家庭圓置業夢,多年後單位樓價也水漲船高,公屋業主沽出單位也獲利甚豐。
  •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3年購入上址,當時作價52萬未補地價,持貨8年至今轉手,帳面獲利225萬,單位期內升值4.3倍。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力量發展宣布,以代價10.009億元人民幣,向富力地產收購位於海南省海口市大英山新城市中心區B18地塊。 世紀21富山聯席董事劉倩彤表示,黃大仙竹園北邨14座中層23室,面積443方呎,2房間隔,座向東南,望開揚景觀,原叫價350萬,目前減價20萬,以330萬元(綠表價) 上竹園成交 成交,呎價7449元。

上竹園成交: 樓盤編號# 860321物業編號: F104637 代理提供

另外,房協稱現有71名業主及14名租客利用計劃的網上平台放租或覓租盤;放租單位中,逾七成來自新界、兩成來自九龍,餘下是港島。 兩房佔85%,其餘為一房或開放式單位;逾86%業主放租整個單位。 事實上,新居屋樓齡新,全屬房委會擔保期內,銀行較易批出最長年期按揭,故近日備受買家熱捧,樓價頻頻破頂,其中荃灣尚翠苑6月初至今,呎價已5度創新高,最新成交呎價已逾1.43萬元。 於中原地圖有限公司的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所刊載之樓市片區之邊界的知識產權屬中原地圖有限公司擁有。 上竹園成交 在任何情況下,複製或引用當前頁面所發佈的樓市片區統計數據時,均須註明 “資料來源:政府統計處及中原地圖”。 本網頁所顯示的任何資料祗供讀者作參考,有興趣之人士應自行研究,瞭解及勘察,若因資料錯漏引致任何不便及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主要街道包括新田攸潭美、元朗上竹園、元朗上新圍、元朗下新圍。
  • 在任何情況下,複製或引用當前頁面所發佈的樓市片區統計數據時,均須註明 “資料來源:政府統計處及中原地圖”。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990,年齡中位數為 46.8歲。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秀麗園的單位間隔簡單,建築面積主要約為1,950方呎,實用面積約為1,558方呎。
  • 另外,萬方地產葉搏麟表示,樓齡較新的沙田居屋愉翠苑7月至今已有至少9宗買賣,並錄理想價成交。

屋苑已長時間未錄得成交,對上一宗是兩年多前,為一個低層A室單位,獲買家以1,500萬元承接。 翻查網上紀錄,竹園北邨兩房單位面積約381至443平方呎,去年曾有一個443平方呎的同邨單位以1.4萬元放租。 網上亦見另有一個月租9500元的280平方呎同邨單位,本報昨致電代理的金𣾀地產,經紀回應稱相關單位亦為房協計劃的單位,須有許可證才可租,仍未成功租出。 上竹園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上竹園成交: 樓盤介紹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上竹園成交

原業主於1997年4月以約90萬元購入,持貨約24年帳面獲利約280萬元,單位期內升值逾3.1倍。 該行謝婉玲續稱,由於上址新買家仍可以最高按揭成數及最長25年還款期入市,故做價高於估價。 而同區公屋東頭邨富東樓中層6室,實用面積約424方呎,原業主2002年以17萬元購入,由於九成樓按供款期最多僅約15年,單位近日獲白居二客以274萬元承接,呎價約6,462元,低市價約8%。 上竹園成交 世紀21富山聯席董事劉倩彤表示,黃大仙竹園北邨桐園樓(13座) 高層01室,面積381方呎,2房1廳間隔,以277萬綠表價易手,呎價7270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3年購入上址,當時作價52萬未補地價,持貨8年至今轉手,帳面獲利225萬,單位期內升值4.3倍。 元朗區的牛潭尾@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041人。

上竹園成交: 上竹園 成交記錄

原業主2008年僅以25萬元購入,持貨約13年,單位升值約11倍。 白居二入市帶動未補價第二市場交投升溫,但由於擔保期問題,九成按揭還款期有長有短,成為該類物業做價關鍵。 黃大仙公屋竹園北邨一個兩房單位,由於可以最長還款期入市,單位最終售300萬元,較銀行估價高約5%。 相反,慈雲山居屋慈愛苑一個高層戶,還款期僅10多年,近日以今年最低價370萬元轉手。 上竹園成交 市場消息傳出,黃大仙竹園北邨榕園樓低層14室,實用面積443平方呎,最近以500萬元已補地價售出,呎價11,287元,是竹園北邨新高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有關計劃主要是容許未補價資助出售房屋可租予輪候公屋的家庭。 另外,萬方地產葉搏麟表示,樓齡較新的沙田居屋愉翠苑7月至今已有至少9宗買賣,並錄理想價成交。 項目C座極高層4室,實用面積約650方呎,三房間隔,早前以740萬元售出,成交金額料為項目今年新高,呎價約11,385元。 上竹園成交 同項目N座低層3室,實用面積約519方呎,近日亦售575萬元,呎價約11,079元。 富誠地產林惠芳稱,上述竹園北邨松園樓低層7室,實用面積約443方呎,原先以330萬元放售,市場放盤約3個月,雖然減價30萬元售出,呎價約6,772元,但仍高於銀行估價。

上竹園成交: 二手市靜 竹園北邨三房劈價12%沽出

何氏指,屋苑樓齡偏高,平面圖則等資料未必齊全,買家宜注意。 竹園北邨是香港的租者置其屋計劃屋邨,位於穎竹街8號,屋邨於1987年至1989年間落成。 設有8座,提供6,736個單位,是全港擁有最多Y3型大廈的公共屋邨。 屋邨設有竹園廣場,附近也設有竹園體育館,同時亦有巴士總站,前往港島及九龍各區。 上竹園成交 秀竹園道7至9號的廣梅大廈,落成於一九六五年,全幢物業曾為大業主作收租之用,長期未有單位於二手市場流通。 何健成說,廣梅大廈現時只有一個買賣盤,叫價約2,100萬元。

屋苑去年底錄有成交,為一個中層E室,實用面積約1,012方呎,以1,280萬元易主,實用呎價約12,648元。 位於秀竹園道12號的秀麗園單幢式設計,單位數量僅約12個,屋苑二手成交向來疏落,近兩年未聞有成交個案,而對上一宗成交要追溯至一一年。 全港關注劏房平台組織幹事范啟妍說,首宗成交個案租金水平合理,與現時劏房相若,但未清楚單位居住環境、人均面積等,會繼續觀察往後情况,難保及後成交租金較貴,又或因業主放租太貴而難再錄得更多成交。 上竹園成交 她又指,慈愛苑F座另一個高層3室,實用面積約401方呎,該盤按揭還款期更不足15年,終以今年新低價轉手,新買家為白居二客,呎價僅約9,227元。

富誠地產李志浩表示,黃大仙竹園北邨榕園樓高層8室,實用面積約485方呎,三房間隔,8月中叫價360萬元,原業主見二手市轉靜,即降價至318萬元售出,呎價約6,557元。 廣梅大廈提供約27個單位,是秀竹園道單位面積較大的物業之一。 何氏指,該街道的單位建築面積普遍為1,300方呎,廣梅大廈的建築/實用面積則約有1,800/1,468方呎,原則間隔為三房,並附有露台。 香港置業何健成稱,秀竹園道環境清靜,且位處名校網,一向以用家主導,盤源短缺,目前全街僅錄約2個買賣放盤,其中一個屬秀麗園,為一個建築面積約3,600方呎的複式單位,叫價4,000萬元。 秀麗園的單位間隔簡單,建築面積主要約為1,950方呎,實用面積約為1,558方呎。

上竹園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新田攸潭美、元朗上竹園、元朗上新圍、元朗下新圍。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葡萄園,碧豪苑,文苑村1-62號,夏威夷豪園,悅富豪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990,年齡中位數為 46.8歲。 現屆政府以重建置業階梯作為房屋政策的目標,政府早年推出的「租置計劃」,的確幫助不少家庭圓置業夢,多年後單位樓價也水漲船高,公屋業主沽出單位也獲利甚豐。 上海疫情防控辦今日宣布,自6月1日零時起,住宅小區恢復出入。 除中高風險地區和封控區、管控區外,各區、各街鎮及各居村委、業委會、物業公司等,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居住本社區的居村民出入。 不過幼稚園等周邊配套於區內湧現,使原來安靜的街道日趨喧鬧,若想住得清靜,可轉往區內的內街豪宅,如以老牌豪宅主導的秀竹園道(Sau Chuk Yuen 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