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S CUBE5大著數

南豐地產部副總經理黎學良表示,QUEEN’S CUBE最快本周四開放現樓予公眾參觀,日內將率先安排傳媒預覽,有機會周內或下周初開價,首批先推30伙,以登記抽籤形式發售,由於項目單位不多,每名買家最多限購一伙。 根據市建局項目的規定,整體買家最多只限10%以公司名義登記。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QUEEN S CUBE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简介: 史诺比开心世界(Snoopy World):位于香港的沙田新市镇之“新城市广场”购物中心里。 原址为两个网球场,后来因使用率偏低,故商场大业主在2000年2月在网球场旧址开始兴建史诺比开心世界。 并且在同年9月开幕,占地约3,670平方米,耗时18个月建造。

發展商南豐向市建局回購了該廈大部分單位及地舖後,將所持單位由賣轉租,將單位裝修及加入家電,並以服務形式出租,兼且備有禮賓式服務。 皇后大道東尚有舊灣仔郵政局及灣仔街市等舊建築,當中於一九一二至一三年間興建的舊灣仔郵政局,是本港現存歷史最悠久的郵政局建築,屬法定古蹟,物業有呈曲尺形的金字頂,並有山牆和灰塑,現作為環境資源中心,展示關於環境保護的資料及圖片等。 QUEEN S CUBE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QUEEN S CUBE: 樓盤編號# 2208774物業編號: Tdv531 代理提供

物業鄰近灣仔著名摩天大廈合和中心及胡忠大廈,地下為皇后大道東而一樓則與灣仔峽道平排,開售呎價由$15,500起。 物業共高29層,但最頂層卻為32樓(不設4、13、14及24樓),物業為一商住項目,不設停車場,其中地下及1樓設有商舖,3樓及32樓則為會所及空中花園,其設施包括室外游泳池、健身室、閱讀室等。 而五樓以上為住宅,共96個單位,1梯4伙,物業只提供小型單位,建築面積由 Robe de Cocktail Gogogu約400至580呎不等,但實用面積則約270至400呎不等,單位設開放式廚房、露台及工作平台,部份設有一房,而開售售價達至900萬港元。 QUEEN S CUBE )係香港灣仔區一座單幢樓,嚮皇后大道東,近灣仔石水渠街口、灣仔道灣仔街市同胡忠大廈。 Queen’s Cube建築面積細,實用面積更細,而呎價好貴。 發展商南豐發展同市區重建局計劃將Queen’s Cube包裝成豪宅,賣畀地產投資者。 但最後整個物業共有96個 平方呎的住宅單位,而開售呎價達致約$15,500。

  • 灣仔乃港島早期發展的地區,向來是華人聚居地,每個地帶也有本身的故事。
  • 另外,新地(00016)一直部署本月內開售的上水雙魚河天巒1期,今首度開放設於深圳福田的樓盤展覽廳予傳媒及代理參觀,料日內正式全面開放吸客。
  • ),為一位於香港港島灣仔的單幢住宅,樓高29層,由南豐集團(以南慧發展有限公司名義)及市區重建局發展,建築師為馬梁建築師事務所(香港)有限公司,由新卓管理管理,於2010年4月落成,於同年7月入伙。
  •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單是皇后大道東合和中心及胡忠大廈一帶,便有不少獨特的舊建築。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黎學良又表示,近年灣仔皇后大道東一帶不斷蛻變發展,型格商舖湧現,配合區內環境變化,集團特別以新一代型格酒店(HIP Hotel Design)作為QUEEN’S CUBE的發展主題,樓盤內外的設計均參考不少外國型格酒店的特色。

單是皇后大道東合和中心及胡忠大廈一帶,便有不少獨特的舊建築。 隨着重建項目落成,區內新供應湧現,由唐樓重建而成的Queen’s Cube是其中一員,主攻開放式及一房戶,深受追求便捷、熱鬧的單身一族所鍾愛。 QUEEN’S CUBE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239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QUEEN’S CUBE的實用面積由275呎至398呎。 QUEEN S CUBE 黎學良又表示,近年灣仔皇后大道東一帶不斷蛻變發展,型格商舖湧現,配合區內環境變化,集團特別以新一代型格酒店(HIP Hotel Design)作為QUEEN’S CUBE的發展主題,樓盤內外的設計均參考不少外國型格酒店的特色。 物業建築設計現代化,基座用上簡潔線條,並配上玻璃幕牆。

QUEEN S CUBE: 物業地圖

鄰近堅尼地道一帶,有區內的主要道路-皇后大道東,街道之聞名,甚至以往有流行歌曲亦以之取材。 不過,更令人難忘的是外形呈圓柱形的合和中心,其頂層旋轉餐廳是港人的集體回億。 QUEEN’S CUBE 发展商为南丰集团及市建局。 单位数目为96伙,面积由大约 平方尺,为1房间隔及开放式间隔。 另外,新地(00016)一直部署本月內開售的上水雙魚河天巒1期,今首度開放設於深圳福田的樓盤展覽廳予傳媒及代理參觀,料日內正式全面開放吸客。 他又指出,QUEEN’S CUBE每層提供四伙,當中三伙為開放式設計,面積由401方呎起,其餘一伙為一房間隔,面積582方呎,定價主要參考同區星街新盤,市場料意向呎價約1.7萬至1.8萬元。 黎學良估計,該盤單位最低呎價約1.5萬元起,入場費約600萬元,大部分單位售價料1,000萬元以內。

QUEEN S CUBE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為更新社區,市建局積極推動區內的重建項目,而坐落皇后大道東235至239號的Queen’s Cube,便是由唐樓重建而成,項目採單幢式興建,提供約96伙,一律為細單位,建築面積由約401至582方呎,實用率接近七成,採開放式及一房間隔。 ),為一位於香港港島灣仔的單幢住宅,樓高29層,由南豐集團(以南慧發展有限公司名義)及市區重建局發展,建築師為馬梁建築師事務所(香港)有限公司,由新卓管理管理,於2010年4月落成,於同年7月入伙。 經歷逾一百七十年發展的灣仔,昔日故事「多籮籮」。

QUEEN S CUBE: 中原城市租金指數cri 2022年3月份

前香港行政長官曾蔭權在發表2010至2011年度香港行政長官施政報告時亦提及Queen’s Cube為豪宅,未來市區重建局會以較經濟來重建物業。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該廈亦設住客會所,配備泳池、健身室及宴會廳等基本設施。 加上皇后大道東一帶商舖及食肆林立,住客日常生活方便就腳。

QUEEN S CUBE

它是亚洲第一个以史诺比漫画为主题的游园地,也是继美国的洛杉矶后,被建成的第二个游园地。 代理透露,該盤仍待批出滿意紙,發展商維持最快本月開盤的計劃,估計取得滿意紙便會隨即派發樓書等資料,而該盤經過連串商場路演攻勢後,市場查詢不斷增加。 新地曾透露,該盤首批洋房平均呎價近1.5萬元。 從道路轉上的石水渠街,便有外牆被塗上藍色的建築物,亦因而被稱之為「藍屋」,物業已列為一級歷史建築,原址曾為醫院,經活化後,成為民間生活館,並首次引用「留屋留人」的方式,同時物業的地舖,更闢設展覽區,展出昔日灣仔民間的生活用品,將舊日生活點滴呈現眼前。 QUEEN S CUBE 早於一八四二年落成通車的皇后大道,以往屬港島區的交通樞紐,故有「大馬路」之稱。 隨着社會持續發展,道路再分成為東、中及西段,而合和中心及胡忠大廈一帶屬於道路的東段。 灣仔乃港島早期發展的地區,向來是華人聚居地,每個地帶也有本身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