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GAINVILLEA GARDENS10大分析

西贡区的清水湾@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251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9,796人。 主要街道包括西贡井栏树、西贡上洋、清水湾禾塘岗、孟公屋坑尾顶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围心村。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50,000,年龄中位数为 41.0岁。 西貢區的清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796人。

BOUGAINVILLEA GARDENS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BOUGAINVILLEA GARDENS: Bougainvillea Gardens 近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BOUGAINVILLEA GARDENS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