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竹灣成交5大伏位

惟區內呎價比之前已升很多,如藝人關之琳曾在2018年購入黃竹坑香華工業大廈13樓全層,面積7,226平方呎,當時以5,100萬元成交,呎價7,058元。 至去年中,她再購入該工廈14樓全層,面積7,226平方呎,新近以7,000萬元成交,成交呎價9,687元,成交價比前一年貴了1,900萬元或37%,故投資者要尋寶,或要花多工夫。 黃竹灣成交 工廠能在疫市中撐大市,有兩大獨特支持力。

  • 1月至今,市場已先後錄得4宗大額工廈成交,涉及分層、全幢以及工廈地盤。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逸瓏園,大環,西沙小築,柏寧頓花園,大網仔。
  •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早前大圍站上蓋新盤掀起全城置業狂潮,地段、基建更具一格的黃竹坑站項目,到時勢必又將引來更熱烈之樓市景象。 黃竹坑成為嶄新的商業區後,市場對這一區優質住宅的需求勢必大增,鐵路上蓋的全新樓盤連同周邊配套,將黃竹坑打造成為既豪華、又高質的全新生活圈,相信是不少實力買家追捧的對象。 黃竹灣成交 皇府灣 1號洋房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皇府灣 1號洋房 於1998年11月起入伙。 皇府灣 1號洋房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黃竹灣成交: 西貢 大網仔路

黃竹灣 23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黃竹灣 23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黃竹灣成交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另一個近年的投資熱點為傳統工廈區黃竹坑,港鐵(00066)南港島通車後,交通配套大為改善,吸引不少大型機構搬入,使近年商業氣氛轉濃。 該區工商物業前景甚佳,故造價甚為硬淨,相信在逆市下抗跌力較佳。

黃竹灣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除了有大金額成交,近期亦有高呎價的工廈成交,黃竹坑道52號合隆廠大廈1樓,面積約7,500方呎,以約8,280萬元成交,單位以每月12萬租出,回報率約1.7厘。 黃竹灣成交 黃竹坑幾年間嘅變化,主要有賴港鐵嘅通車,其實南區一向被視為港島嘅後花園,居住環境勝人一籌。 黃竹坑往返市區,以往主要靠香港仔隧道,居民或多或少都曾經感受過塞車嘅困擾。

黃竹灣成交: 黃竹灣 成交記錄

各項香港物業及樓市成交紀錄覆蓋全香港各區樓盤,從成交日期、成交價、建築面積及實際面積、建築呎價及實際呎價、上手賺蝕價、到單位地址,透明地公開香港樓市成交數據,讓用戶輕鬆分析樓市概況。 南灣位於港島南區臨海地段,前擁 270 度環迴海景,深灣遊艇俱樂部、香港仔以及海洋公園的景色盡收眼底,並背靠翠綠山巒。 物業由九座低密度豪華住宅大廈組成,樓群以一字排開的布局設計,戶戶盡享開揚景觀。 黃竹灣成交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只提供資訊平台給予各會員上載放盤及成交紀錄,資料只供參考,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及轄下會員概不負責。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黃竹灣成交

首先是活化工廈計畫所刺激,自八十年代起,香港經濟漸漸由製造業轉型至金融及服務業,數以千計的工廈單位亦隨之空置。 政府於是在2010年4月首次推行活化工廈措施,容許15年以上舊工業大廈,免補地價整幢改裝活化作其他用途。 【黃竹坑站新盤】激罕港島鐵路新盤 勢成豪宅新指標 ​第一期800伙率先睇… 近期山頂文輝道地皮兩度打破全港住宅官地呎價新高下批出,加上波老道項目特色戶以貴絕全亞洲呎價13.6萬元賣出,令港島區豪宅物業備受市場注目。 「躍動港島南」計劃將會活化海洋公園、珍寶海鮮坊,並提升黃竹坑一帶的文化及消閒設施,形成一個優質客群的旅遊區,將有不少星級酒店相繼投入服務。 而黃竹坑附近除了有深灣遊艇會外,香港最靚的沙灘,深水灣、淺水灣及南灣泳灘亦是左近,在這裡可以隨時享受出海的樂趣。 區内更有香港仔運動場等康體設施,盡顯社區活躍一面。

黃竹灣成交: 西貢 西貢村屋 Key

最新資料顯示,黃竹坑站物業發展項目將於2023年落成一座約51萬平方呎大型商場,設有戶外空間,五層樓面,預計涉及150個舖位, 200個車位。 黃竹坑站上蓋項目第一期由2座住宅大樓組成,共800伙,預計關鍵日期為2022年12月31日。 其戶型十分多元,包括開放式至4房單位,其主打2至3房為主,而開放式及一房戶分別約有60多伙及約140伙。 黃竹灣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西貢區的大網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26人。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躉場、西貢南山、西貢新安村、西貢龍尾。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逸瓏園,大環,西沙小築,柏寧頓花園,大網仔。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8,330,年齡中位數為 黃竹灣成交 42.4歲。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黃竹灣成交: 中學: 西貢區

但隨著南港島線將南區與市區接通,由黃竹坑去金鐘商業區只需8分鐘,去中環都不用3個字(14分鐘)。 而黃竹坑站更係南港島線東西段轉車站,大站附近嘅物業,升值潛力水漲船高。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黃竹灣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黃竹灣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據了解,單位原由投資者「磁帶大王」陳秉志持有,早於1985年以190萬元購入,作磁帶生意自用,其後把單位作收租。 他原本以逾9,000萬元放售,最終因應市況減價約一成沽貨,不過持貨35年轉手,已獲利約8,090萬元,物業升值42倍。 據了解新買家為會德豐(00020)或有關人士,該集團已持有該廈業權。 分析估計新買家第一集團今次購入,並非著眼於租金收入,而是打算補地價重建為甲廈。 黃竹灣成交 該大廈由利豐集團(00494)馮氏家族私人持有,於2004年6月購入,作價2.4億,隨著今番易手,帳面獲利約5.6億,物業於十六年間升值2.3倍。 1月至今,市場已先後錄得4宗大額工廈成交,涉及分層、全幢以及工廈地盤。 市场向來看好港島物業,但近年來縱觀整個港島區之新盤,都是「一盤難求」,再加上有「港鐵上蓋」的金牌加持,熱度及潛力必將看高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