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毛應租盤6大優勢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聲明:本網站所提供之數據、呎數、資料及意見均未經核實僅供參考,本公司不保證其真確性,參考人應自行判斷及尋找專業意見,本公司不會就此負上責任。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此外,忠誠拍賣周三(10日)推拍西區泓都第3座低層B室銀主盤,實用面積619方呎,開價1,030萬元,呎價約16,640元。 中原黃騰達指出,該屋苑Q座低層6室,兩房間隔,放盤一日速減20萬元,以700萬元沽,呎價15,730元。

兩個單位當日分別以174萬及223萬元買入,若以此計算,在未扣除管理費前,租金回報也高達3.2厘至4.1厘之間,回報甚是吸引。 在法律許可下,世紀21香港卸棄一切因使用或依賴本網頁所提供的資料而引致的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或相應而生的損失、損害賠償、費用、申索或要求的所有責任。 根據上述條例,本公司有權就處理閣下查閱及/或 改正閣下的個人資料的 要求收取合理的費用。 第三者可於用戶使用其服務時收集用戶之個人資料,第三者將依其私隱政策行事,本公司之私隱政策並不約束這些第三者。 黃毛應租盤 本公司可把所收集的客戶個人資料提供予第三者,包括但不限於本公司的承包商及代 理商、廣告商、其 他對本公司擁有保密責任之商業伙伴。 香港置業林浩德表示,該行剛促成將軍澳新都城一期3房單位成交,來自1座中層H室,面積526方呎。 單位以850萬元放盤僅約1星期即獲區內客接洽,議價後減價22萬元,以約828萬元成交,呎價15,741元。

黃毛應租盤: 大網仔 大灘村 高層

同場銅鑼灣維新大廈低層連平台迷你戶,實用面積256方呎,提供企理裝修,並設861方呎平台,交吉開價490萬元,以520萬元拍出,呎價約20,313元。 包括上述實用面積484方呎,連222方呎平台的單位,以交吉開價595萬元,吸引5組買家到場登記,獲承價逾十口,搶高17.6%成交,呎價14,463元。 中原曾紀賢表示,沙田玖瓏山日瓏閣1座中層C室一房戶,實用面積466方呎,去年5月開價900萬元放售,累減至690萬元,終獲上車客承接,呎價14,807元。 黃毛應租盤 二手市近日掀起「掟貨潮」,不少沽售單位業主持有物業多年,寧無錢賺甚至蝕讓都要離場。 投資者持有長達9年的銅鑼灣瑆華一房單位,減價至985萬港元售出,單位帳面貶值約400萬元。

而且,發展或 重建屋宇要受《建築物條例( 新界適用) 條例》(第 一二一章)規管,必須符合詳列於本文第5.2 段之規 定。 新批約及建築牌照往往註明上蓋面積、高度、西貢村屋樓宇層數或其他發展條件的限制。 倘西貢鄉村屋宇的發展或重建工程逾越這些限制,有關 限制便須作出修訂,方法是由地政專員發出修訂書 ,西貢地產代理經業主簽署後,送交有關的新界區土地註冊處登 記,最後交予業主(或其承按人)保管,作為業權文件的一部份。 西貢地產代理及買方須確定該西貢鄉村屋宇沒有違反租契或新批約或建築牌照內任何契諾、條款或條 黃毛應租盤 件,包括關於發展或重建的契諾、條款或條件,因 違約可導致政府採取收地或其他執法行動。 倘西貢地政 專員同意,可容許違例情況在現有屋宇留存期間暫時存在(不論是否須要繳付土地補價或暫准費), 方法是由西貢地政專員發出修訂書、豁免書或不反對通知書,並在有關的新界區土地註冊處登記。 西貢地政專員可按其酌情權及在適 當情況下,發信准許輕微違反發展條件的情況在現有屋宇留存期間,暫時存在。 業主應保留一份暫准書、豁免 書、修訂書或不反對通知書的副本,日後西貢地產代理連同其他業權文件向買方出示。

黃毛應租盤: 西貢 碧翠路

西貢地產代理凡申請建屋牌照或以由西貢村民交出土地而由當局重新批地的換地方式申請批地,西貢地產代理建造小型屋宇的土地必須是以申請人自己名義註冊擁有的土地。 僑居海外的西貢村民倘申請在政府土地上建造西貢村屋,除非西貢地政專員信納申請人有意回港在該西貢鄉村定居,否則不會獲得考慮;但僑居海外的村民如申請在私家土地上建造小型屋宇,地政專員則可能予以考慮。 當局亦會收取政府按特惠率計算的地價,但在批出免費建屋牌照供建造小型屋宇時,則會免收地價。 對於在收地、清理、平整地盤或基礎設施方面使用過公帑的土地,所收取的地價將會較高。 須注意的重要事項在不合適的陡峭斜坡上建造西貢村屋的申請,通常不會獲得批准。 在特殊的情況下,申請建屋的地點如獲批准在斜坡上進行地盤平整工程,申請人必須聘請認可人士或認可工程師,向建築事務監督提交地盤平整圖則請求批准。 西貢村民倘申請在本「鄉」以外的地點建造村屋,除非能提出令西貢地政專員滿意的證據,證明自己的西貢祖先已在擬建小型屋宇的另一條「鄉」定居,而且當地西貢村民對建屋申請並無提出反對,否則不會獲得考慮。

工商車位物業亦獲承接,柴灣高威閣3樓一個雙號銀主車位,以開價138萬元拍出。 荃灣富利工業大廈14樓一個雙號單位,以38萬元拍出。 市場蝕讓個案增加,近日出現至少10宗同類二手個案。 消息透露,上址為瑆華高層B室,實用面積383方呎,向來作收租用逾,去年初以1,180萬元放盤。 黃毛應租盤 直至今年5月開價已降至990萬元,議價後再減5萬元沽,呎價25,718元,期內累積減幅達16.5%。 西貢區的大網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26人。

市場放盤多時,開價1,600萬元,原業主為外籍人士,打算離開香港回家鄉,大幅劈價後,以1,260萬元出貨,減幅達21%,呎價6,000元,低市價15%。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黃毛應租盤 我們翻查「菁雋」註冊紀錄,暫時累計錄得335宗交易個案,當中樓價少於400萬元的登記,一共有297伙,意味若買家本身是首置上車客,可以付一成首期,之後再向按揭證券公司承造九成按揭上會。

黃毛應租盤

倘租契附表或新批約所載的地段資料,顯示有關地段並非「屋地」或其他建築 物,有關土地應已獲政府發出建築牌照,准許將租契或新批約訂明的原本用途,改變為建築用途。 賣方必須是西貢村屋所在土地的承租人,或新批約的承批人,或為承租人或承批人的業權繼承人或承讓人,其業權並已根據《土地註冊條例》(第一二 八章)的規定,在有關的新界區土地註冊處登記。 轉讓限制 – 根據西貢村屋小型屋宇政策(見註1) 向西貢原居村民批出的土地或發出的建築牌照,通常附有條文,限制土地的售賣或以其他方法轉讓。 即使在土地上的發展已經完成,此等限制條文可能仍然有 效,例如西貢地產代理/西貢村民須向政府繳付額外的地價,才可將限制條文撤銷。

黃毛應租盤: 大廈資料:氹笏

同時,外籍客持有的西貢大網仔全幢村屋,減價340萬元沽,持有近8年,賺幅亦不足一成。 按揭中介則指出,若業主隱瞞按揭證券公司出租而被查出,銀行可能需用出租物業的準則來重新評估物業按揭。 出租物業按揭成數為五成,故業主有需要補繳樓價四成差價。 黃毛應租盤 按揭證券公司會定期作出抽查,但多數只寄信予業主要求他們作出申報。 低價出租的單位,分別有這個位於極低層31室,實用面積128呎,以及另一個位於極高層32室,實用面積132呎的單位。

  • 西貢地產代理凡申請建屋牌照或以由西貢村民交出土地而由當局重新批地的換地方式申請批地,西貢地產代理建造小型屋宇的土地必須是以申請人自己名義註冊擁有的土地。
  • 世紀21香港並沒有控制及監督第三者網頁或負責任何相通網址或相通網頁的內容。
  • 本網頁所載有通往其他網址或網頁的連接點乃由第三者公司提供予本網頁(“第三者網頁”)及由第三者提供其服務的資料。
  • 同場銅鑼灣維新大廈低層連平台迷你戶,實用面積256方呎,提供企理裝修,並設861方呎平台,交吉開價490萬元,以520萬元拍出,呎價約20,313元。
  • 根據上述條例,申請人在展開任何建築工程之前,除非由認可人士擬備的圖則已獲建築事務監督正式批准,否則必須先取得西貢地政專員發出的豁免證明書。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本文向有意購買西貢村屋的人士/西貢地產代理闡釋,在訂立西貢村屋買賣合約前必須注意的重要事項,但內容僅屬一般性質資料,並非巨細無遺,亦不會詳述交易的一切細節。

原業主本來打算換樓才放盤,但近日見局勢再度不穩,對後市信心轉弱,遂加快賣樓套現,並擱置再入市改為租樓。 提示:上述計算結果只作參考用途﹐本公司並不會為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和/或針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作出任何保證或及陳述﹐計算詳情請參閱金管局﹑按證公司﹑稅務局及財務機構等之最新公布/批核為準。 黃毛應租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黃毛應租盤: 業主放盤

「祖」或「堂」 一些新界西貢土地由傳統組織擁有,這些組 織通常稱為「祖」或「堂」。 根據《新界條例》第 十五條(第九十七章)的規定,祖或堂的註冊司理倘要出售以「祖」或「堂」名義擁有的土地,包括鄉村屋宇,必須事先取得西貢民政事務專員代民政事務局局長發出的同意書。 買方應要求司理索取和出示上述同意書,以證明賣方已獲得當局同意出售西貢村屋鄉村屋宇。 黃毛應租盤 此項同意通常有時間限制,因此買方應確定同意書仍然生效,以及同意書內任何其他條款均已被遵守。 發展條件 – 租契規定,承租人須向政府申請批准發展或重建工程的建築圖則。 此項批准由西貢地政專員發出(在一九八二年四月一日前由政務專員 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