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街26號成交詳解

英國政府表示,申請人的英文:說、讀、聽和寫要達到中級水平,簽證費為715英鎊,外加移民健康附加費,該費用允許移民到英國使用該國的公營醫療服務機構,即「國民保健署」(NHS)。 他又料,未來樓市會平穩發展,集團暫未遞交土地共享申請,但有研究亦與政府有初步接觸。 恒基執行董事黃浩明曾在2021年3月18日稱,黃埔街重建項目僅餘最後一項目未完成統一業權,惟集團不會因此拖慢整個項目工程進展。 黃埔街26號成交 已完成併購的12個項目中,有4個項目是自行完成收購百分百業權;有8個則是循強拍途徑統一業權。 有媒體根據恒地在黃埔4街的收購,將該項目拆分為13個併購項目。 截至2021年9月23日為止,發展商已完成收購當中12個項目,並成功統一業權。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本評分根據閣下輸入物業資料,並從多方面客觀數據作出計算,包括價格、成交數據、買賣流量、間隔裝修以及環境配套等,讓買家或投資者可利用評分,簡單輕易地獲得smartME獨有的專業計算分數,為物業買賣提供額外有力參考。 恒基地產紅磡大型重建項目,成功統一其中兩個地盤業權,分別為黃埔街2至16A號、與必嘉街83及85號及黃埔街26至40A號,今日(2日)經由萊坊進行強制拍賣,結果均以底價成交,作價合共接近26.7億港元。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紅磡及土瓜灣,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新盤, 樓花 by Richitt. 恒基物業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在2021年8月下旬表示,項目總共提供約2,600伙住宅單位,間隔涵蓋開放式到四房。

黃埔街26號成交: 中原城市租金回報率 2022年3月份

恒地昨日以合共26.695億元,投得紅磡兩個強拍項目。 恒地執行董事黃浩明於拍賣會後指,集團於黃埔街舊樓併購已近尾聲,所有項目已申請強拍,料黃埔重建的地盤面積約10萬平方呎,可建樓面100萬平方呎,會發展成商住項目。 黃埔街26號成交 恒地今日投得的九龍必嘉街83及85號、黃埔街26至40A號;及九龍黃埔街2至16A號兩個強拍項目,分別以底價13.065億元,及13.63億元成交。

今次拍賣未有涉黃埔街18號物業,對於未能收購的物業,黃浩明指舊樓收購會按法律規定,若不能成功,集團會考慮放棄。 黃浩明又指,料重建項目最快明年年底可出售首個項目,最快在2024至2025年落成,考慮市場及區內需求,料發展中小型單位為主,由於受街道限制,難以發展大型商場,因此發展模式會類似旗下利奧坊,但規模會較大。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黃埔街26號成交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星島日報報道】市區靚地供應有限,發展商紛積極收購重建。 其中兩個位於黃埔街一帶的舊樓項目,於昨日連環強拍,均由恒基以底價統一業權,共涉逾26億;發展商指出,項目將與毗鄰地盤合併發展,涉及樓面約100萬方呎,屬黃埔新邨的「進化版」。

發展商在2020年12月2日再次以底價26.695億元,成功投得黃埔街2至16A號、必嘉街83至85號及黃埔街26至40A號兩項舊樓項目。 紅磡區內食肆及快餐廳林立、零售商戶、超級市場、銀行及診所等一應俱全。 住戶步行至置富都會、黃埔天地等商場亦均僅需十分鐘。 計及今日強拍的兩個地盤,連同待進行強拍程序的機利士南路2至24號舊樓群,三項強拍項目將合共提供逾100萬平方呎,屬市區大型重建項目。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恒地執行董事黃浩明表示,集團在範圍內的收購行動已進入尾聲,涉及地盤面積約10萬平方呎,計劃發展為商住項目,地積比率約9倍,其中7.5倍為住宅,其餘1.5倍為商業,總樓面面積約100萬平方呎,戶型以中小型單位為主。 他估計,該範圍內第一個地盤、即首期發展最快明年底賣樓,另料2024年落成。 該兩項目為必嘉街83至85號及黃埔街26至40A號舊樓,樓高8層,至今63年樓齡;以及黃埔街2至16A號舊樓,現時上址為4座樓高7至8層的唐樓,至今63年樓齡。 黃埔街26號成交 分別以底價13.065億元,及13.63億元成交。 黃埔街2至16A號涉4幢舊樓連地皮,1座樓高7層、3座樓高8層,落成於1957年,當入稟申請時,分別持有業權94.63%至100%,餘下被強拍的只有2名業主。 項目地積比9倍,發展總樓面逾12.96萬方呎,預期重建後鋪位呎價約3.2萬、1樓鋪呎價約1.06萬、住宅呎價2.08萬。

方面,項目項目位處港鐵何文田站、紅磡站及觀塘線黃埔站之間。 其中紅磡站除了有直通車往返內地,同時亦是是東鐵線及西鐵線交滙處。 金巴利道26號 共有21層,提供168個單位。 美孚新邨 2期 百老匯街26-28號 共有20層,提供140個單位。

黃埔街26號成交: 黃埔花園 位置地圖

而黃埔街2至16號C1地盤在2020年8月獲屋宇署批出建築圖則,可興建一幢23層高商住大廈連康樂設施,另設兩層地庫。 項目的總樓面面積約129,579平方呎,其中住宅部份佔107,983平方呎。 據恒基年報顯示,整個紅磡黃埔4街項目將會分期發展成環保社區,除提供不同戶型住宅及特色商場外,亦備有綠化戶外空間供文化消閒活動用,共同為老化舊區重塑出充滿健康活力生活環境。 黃埔街26號成交 翻查資料,恒地早在十年前已在紅磡展開收購,涉及黃埔街、機利士南路、寶其利街及必嘉街,部分地盤已統一業權,個別更已發展為住宅項目。 目前仍有部分地盤正在收購當中,如機利士南路2至24號舊樓群,於上月底批出底價為20.45億元。 今日首場進行強拍程序為必嘉街83及85號和黃埔街26至40A號地盤,由恒地以底價13.065億元投得,成功統一業權。

經估算後,審裁處將拍賣底價定於13.6億,並下令重建工程需於6年內完成。 其中黃埔街2至16A號地盤,佔地約1.44萬方呎,現由4幢大廈組成,成交價13.63億元。 至於必嘉街83及85號及黃埔街26至40A號地盤,現狀同為4幢舊樓,地下設地舖,以逾13.06億元成交。 黃埔街26號成交 美孚新邨 8期 百老匯街 號 共有21層,提供109個單位。 美孚新邨 8期 百老匯街 號 於1978年05月起入伙。 美孚新邨 8期 百老匯街 號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歷來最大型的私人發展商舊樓重建計畫 (不包括市建區重建項目),橫跨機利士南路、黃埔街、寶其利街及必嘉街四條街道,總地盤面積逾11.2萬平方呎,總樓面面積逾100.8萬平方呎,共提供約2,600伙住宅單位。 黃埔街26號成交 項目是由恒基兆基地產發展的分層住宅新盤,橫跨九龍紅磡區機利士南路、黃埔街、寶其利街及必嘉街,最快2021年底推售首期項目。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其中黃埔街2至16A號地盤,佔地約1.44萬方呎,現由4幢大廈組成,成交價13.63億元。
  • 美孚新邨 8期 百老匯街 號 共有21層,提供109個單位。
  • 翻查資料,恒地早在十年前已在紅磡展開收購,涉及黃埔街、機利士南路、寶其利街及必嘉街,部分地盤已統一業權,個別更已發展為住宅項目。
  • 紅磡區內食肆及快餐廳林立、零售商戶、超級市場、銀行及診所等一應俱全。
  •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 他估計,該範圍內第一個地盤、即首期發展最快明年底賣樓,另料2024年落成。
  • 美孚新邨 2期 百老匯街26-28號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2021年合格大學名單中,包括哈佛、耶魯和麻省理工學院在內的20所美國大學;亞洲大學包括中國的清華大學、北京大學;香港大學與香港中文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以及日本的東京大學和京都大學都在榜上。 黃埔街26號成交 學士及碩士生可獲兩年簽證 香港大學是本港學府中唯一全部年份都上榜,香港中文大學(2021年)和香港科技大學(2016年至2019年)的畢業生便要看年份。 學士及碩士生可獲批2年簽證,博士生有3年簽證。

美孚新邨 2期 百老匯街26-28號 於1971年09月起入伙。 美孚新邨 2期 百老匯街26-28號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紅磡必嘉街和黃埔街的兩項舊樓項目,於今日進行強制拍賣,均由恒地(0012)以底價投得,合共涉資逾26.69億元。 發展商指出,該收購項目連同周邊地盤,將會合併作商住發展,涉及樓面約100萬平方呎,形容項目將會是「黃埔新邨的進化版」。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黃埔街26號成交

恒基收購中的紅磡「黃埔五街」再有進展,其中,黃埔街2至16A號及黃埔街26至40A號舊樓,均於今日進行強制拍賣,恒基於無對手下,先後以底價13.63億及13.065億,合共以26.695億統一兩地盤業權。 英國最新推出名為「高潛力個人」(High Potential 黃埔街26號成交 Individual,簡稱HPI)全新工作簽證,並於昨日起(30日)啟動,容許海外大學畢業生在未獲正式錄取前,已可申請英國工作簽證,合資格申請人更可攜帶家人一同赴英。 多間頂尖大學在過去5年的畢業生皆可申請,簽證年期視乎學歷為2至3年。

黃埔街26號成交: 中學: 九龍城區

英國財相辛偉誠(Rishi Sunak)表示,新簽證計劃有助英國發展,成為領先國際的創新﹑創意及企業中心,希望吸引更多學生前來發展事業。 英國在5月6日公佈HPI簽證的計劃,同時公佈2016至2021年的每年合資格頂尖大學名單。 上榜條件為《泰晤士報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學排名、「QS世界大學排名」及「世界大學學術排名」這3個排行榜中的其中兩個榜單上排前50名,因排名每年不同,因此HPI簽證在不同年份適用不同大學。

黃埔街26號位於紅磡黃埔街26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系統務求令住戶生活更方便舒適,如有助住客清楚掌握家居狀況,提升環保意識,以及成就智慧生活。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恒基執行董事黃浩明在2020年12月2日表示,該帶舊樓收購已進入尾聲,已收購的面積約10萬平方呎,若以9倍地積比率計,當中7.5倍為住宅用途,1.5倍為商業之用,總樓面面積約100萬平方呎。 整個項目計劃作商住發展,設計類似旺角利奧坊系列,並形容項目是黃埔新邨的「進化版」。 至於另一強拍項目為黃埔街2至16A號地盤,由四幢大廈組成,地盤面積約為14,400平方呎,底價逾13.63億元,亦由恒地成功投得。 他又指出,紅磡項目未來會以類似系內旺角利奧坊住宅項目的形式發展,但規模更完整,同時又形容上述紅磡項目會是同區「黃埔新邨的進化版」。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黃埔街26號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九龍城區的黃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7,59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945人。 黃埔街26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黃埔花園,海濱南岸,黃埔新邨,半島豪庭,維港‧星岸。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5,400,年齡中位數為 39.6歲。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黃埔街26號成交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黃埔街26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九龍城區的紅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500人。

黃埔街26號成交: 項目背景及動向

物業位於必嘉街和黃埔街交界,由四幢8層高大廈組成,上層用作住宅及地下用作店舖,地盤面積約為13,175平方呎。 黃埔新邨 永華樓 (F座) 共有15層,提供120個單位。 黃埔新邨 永華樓 (F座) 於1976年11月起入伙。 黃埔街26號成交 黃埔新邨 永華樓 (F座)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至於另一強拍項目為黃埔街2至16A號地盤,由四幢大廈組成,地盤面積約為14,400平方呎,底價逾13.63億元,亦由恒地成功投得。
  • 恒基地產紅磡大型重建項目,成功統一其中兩個地盤業權,分別為黃埔街2至16A號、與必嘉街83及85號及黃埔街26至40A號,今日(2日)經由萊坊進行強制拍賣,結果均以底價成交,作價合共接近26.7億港元。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 恒地昨日以合共26.695億元,投得紅磡兩個強拍項目。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推介代理為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智能推介的好代理,並不代表該業主已授權代理放租/放售。 而smartME只是一個智能配對平台,僅提供有關樓宇租賃及買賣資訊。 黃埔街26號成交 任何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均與smartME無關。 SmartME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 SmartME一概不會負責任何由該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所產生之爭議和法律問題。 代理須與業主或準租客/準買家按照《地產代理條例》及相關規定,簽妥所需文件後,方可建立有效的地產代理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