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成交5大好處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 9座 於1989年08月起入伙。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 9座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黃埔花園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成交 9期 百合苑 6座 共有15層,提供120個單位。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 6座 於1988年12月起入伙。

  •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 5座 共有16層,提供128個單位。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黃埔花園,海濱南岸,黃埔新邨,半島豪庭,維港‧星岸。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资料仅作单位成交前状况的参考,并不是为卖方/业主客户发出或推销个别单位,本公司并无採取任何步骤核实有关资料是否合乎实际情况。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成交: 黃埔花園 9期 實用 765呎 4房1套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 4座 共有15層,提供120個單位。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 4座 於1989年08月起入伙。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成交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 4座 於過去3年共有16宗成交。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 9座 共有15層,提供120個單位。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成交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 6座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 5座 共有16層,提供128個單位。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 5座 於1988年12月起入伙。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 5座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 1座 共有16層,提供128個單位。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成交: 黃埔花園 9期百合苑

黄埔花园 9期 百合苑 10座 於1989年08月起入伙。 黄埔花园 9期 百合苑 10座 於过去3年共有5宗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成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成交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资料仅作单位成交前状况的参考,并不是为卖方/业主客户发出或推销个别单位,本公司并无採取任何步骤核实有关资料是否合乎实际情况。 若因错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损失,本公司及中原网页概不负责。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成交: 黄埔花园

九龍城區的黃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7,59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94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黃埔花園,海濱南岸,黃埔新邨,半島豪庭,維港‧星岸。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5,400,年齡中位數為 39.6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黄埔花园 9期 百合苑 10座 共有15层,提供119个单位。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九龙城区的黄埔@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7,595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50,945人。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成交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黄埔花园,海滨南岸,黄埔新邨,半岛豪庭,维港‧星岸。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45,400,年龄中位数为 39.6岁。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 1座 於1988年12月起入伙。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成交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黃埔花園 9期 百合苑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