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福街17號成交8大著數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 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 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鴻福街17號成交 。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此外,亦安排面積較大的房間供投標之用,現場亦設有三個投標箱並相隔一段距離擺放,以確保發展商及財團代表進行投遞標書時保持適當距離。

  • 第二部分是紅磡至金鐘段,則由現東鐵綫向南伸延,經第四條過海鐵路到達香港島的灣仔會展一帶,最後以金鐘為終點站,預計2022年6月至7月通車。
  • 不過,區內有項目正進行重建,新項目遲早會面世,只是需時較長。
  • 市建局回覆查詢時指,有關安排暫維持不變,但局方會繼續密切留意疫情最新進展。
  • 發展局局長 (局長)在考慮該項目及有關資料後,在2017年2月22日決定在不對該項目作出任何修訂的情況下,授權市區重建局著手進行該項目。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雲峰,翔龍灣,偉恒昌新邨,欣榮花園,安和園。 鴻福街17號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根據「市區重建策略」,市建局將會在項目提供「樓換樓」安排。

雖然沙中線由紅磡至金鐘段可望2022年通車,但在區內缺乏新樓盤推售下,地產代理未有一致看好區內樓市前景。 不過,區內有項目正進行重建,新項目遲早會面世,只是需時較長。 紅磡灣中心 鴻福閣 (B座) 共有16層,提供92個單位。 紅磡灣中心 鴻福街17號成交 鴻福閣 (B座) 於1979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紅磡灣中心 鴻福閣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鴻福街17號成交: 鴻福街

事實上,上述橫跨波斯富街及利園山道的舊樓群,一直為多家財團多年來的收購目標,收購戰持續至今有逾七年,其中,以新世界(0017)或相關人士的收購行動最為積極。 據悉,該公司早在2015年已成功購入利園山道9號及11號舖位,購入價分別為1.72億及1.748億元,公司同時也擁有樓上多個住宅單位。 鴻福街17號成交 銅鑼灣波斯富街及利園山道一段正被財團收購的舊樓群,新近再錄得逾億元的一籃子樓上物業成交。 由工聯會屬下的醫療服務機構持有的7個物業,上月以1.17億元沽出,料屬財團收購行動。

鴻福街17號成交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上述一籃子成交物業為利園山道5號一樓至二樓、7號一樓至二樓、9號一樓、11號一樓、13號至19號一樓,合共7個物業,成交價共1.17億元。 不過,若果有子女讀書,選擇物業時要留意,因土瓜灣是有兩個小學校網,分別是小學34和35。 根據教育局資料,小學34涵蓋何文田、馬頭圍、啟德、土瓜灣北等地區,小學35涵蓋紅磡、黃埔、土瓜灣南等地區。 在土瓜灣區內,兩個校網區是以銀漢街、海心公園為分界線,以北是小學34,即是土瓜灣北;以南是小學35,即是土瓜灣南。

鴻福街17號成交: 鴻福大樓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鴻福苑 鴻麗閣 (A座) 於1997年11月起入伙。 鴻福苑 鴻麗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發展局局長 (局長)在考慮該項目及有關資料後,在2017年2月22日決定在不對該項目作出任何修訂的情況下,授權市區重建局著手進行該項目。 局長的有關決定已於2017年3月3日刋登於政府憲報。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新發展物業的「樓換樓」住宅單位或同區「樓換樓」單位或在啟德發展區的單位。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鴻福街17號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雖然沙中線紅磡至金鐘段的沙中線過海段可望2022年通車,但地產代理就其對區內樓市影響看法分歧。 利嘉閣地產九龍區董事徐志華指,現時屯馬線已經可以前往港島,已經很方便,沙中線通車,只不過是多一個選擇而已,預期對區內交投影響不大。

鴻福街17號成交: 鴻福大廈附近醫院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鴻福街17號成交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鴻福大樓 共有10層,提供50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鴻福街17號成交: 鴻福大街

鴻福街17號位於土瓜灣鴻福街17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鴻福街17號的實用面積由276呎至610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此外,亦安排面積較大的房間供投標之用,現場亦設有三個投標箱並相隔一段距離擺放,以確保發展商及財團代表進行投遞標書時保持適當距離。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鴻福街17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樓市2022|沙中線過海段效應】港鐵屯馬線今年6月全線通車,土瓜灣站啟用,令土瓜灣樓市出現新氣象。

鴻福街17號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香港樓市2022|沙中線過海段料2022年通車! 市場憧憬土瓜灣樓市會繼屯馬線通車後,出現另一番新氣象,但區內缺乏新樓盤推售下,地產代理未有一致看好土瓜灣樓市。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政府進一步收緊防疫措施;市建局土瓜灣第三個「小區」發展項目,即鴻福街、啟明街及榮光街四個重建項目、合併成一個項目發展將於本周四中午截標。 鴻福街17號成交 市建局回覆查詢時指,有關安排暫維持不變,但局方會繼續密切留意疫情最新進展。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土瓜灣是傳統舊區,近20年不少新盤逐漸入伙,若果想入市,最好選擇半新二手樓盤,區內半新的大型屋苑不多,單幢物業較多。 如果想買大屋苑物業,徐志華和宋國權同樣挑選翔龍灣和傲雲峰兩個大型屋苑。 屯馬線全線通車,土瓜灣站啟用,區內交通無疑較以往方便,對區內樓市起到一定正面作用。 香港置業助埋分區董事宋國權表示,屯馬線6月通車,由6月底至今,土瓜灣區內成交價升3%至5%。 鴻福街17號成交 第二部分是紅磡至金鐘段,則由現東鐵綫向南伸延,經第四條過海鐵路到達香港島的灣仔會展一帶,最後以金鐘為終點站,預計2022年6月至7月通車。 若果由土瓜灣前往,可在紅磡站轉車前往港島,現在則需要在尖東站步行至尖沙咀站,再前往金鐘。

鴻福街17號成交

沙田至中環線(即沙中線過海段)是由沙田直達中環,但現在拆分為「大圍至紅磡段」及「紅磡至金鐘段」兩部份。 屯馬線是大圍至紅磡段的路線,第一期由馬鞍山線至啟德,於2020年2月通車。 其後再向南伸延,再經過啟德新發展區,最終到達紅磡,並與現西鐵綫(尖沙咀支綫、九龍南綫)貫通,組成屯馬線,這部分已於今年6月通車,土瓜灣站是其中一個車站。 鴻福街17號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鴻福大樓 M-P座 共有13層,提供51個單位。 鴻福大樓 M-P座 於1962年11月起入伙。 鴻福大樓 鴻福街17號成交 M-P座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鴻福苑 鴻麗閣 (A座) 共有35層,提供350個單位。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第五波疫情急升溫,鋪位市場觀望氣氛瀰漫,惟核心區鋪位仍備受追捧,再錄大手成交。 市場消息指出,中環德輔道中59號中南行地鋪及地庫,地鋪面積約1680方呎,地庫面積1680方呎,總樓面3360方呎,以約9680萬售出,呎價約28809元。 據悉,原業主於2006年以4270萬購入,故持貨約16年帳面獲利5410萬,物業期間升值約1.26倍。 該鋪現時由散貨場以約15萬承租,料買家享租金回報約1.8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