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輝臺18 19號平面圖介紹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我們的物業特殊清潔服務也可以幫到你。 本公司可以透過不同的資料為你找出最佳的風水物業。 不論你想選購的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專業的風水意見以及資料讓你參考。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鳳輝閣 共有5層,提供38個單位。

鳳輝臺18 19號平面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鳳輝臺18 19號平面圖 業主原叫價1,600萬元,微減20萬元後獲承接,成交價為1,580萬元,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5,551元,建築面積呎價約13,167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鳳輝臺18 19號平面圖: 物業風水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灣仔區的跑馬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367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鳳輝臺18 19號平面圖

只要你把閣下的住宅/辦公室平面圖上傳或郵寄給我們,我們便會為閣下的住宅/辦公室分析其風水吉凶及佈局,並指出須改善的地方。 李德臻續指,上述為鳳輝臺18–19號屋苑於本月錄得的首宗成交,對上一宗為18A號高層連天台單位,於本年2月以1,650萬易手。 鳳輝臺18 19號平面圖 而現時屋苑並約有3個單位放盤,入場費由1,600萬元起。 鳳輝臺18-19號位於跑馬地(地址:鳳輝臺18-19號)。 小學位於12區校網,中學屬灣仔區校網。

鳳輝臺18 19號平面圖: 2廁,實用率高鳳輝臺 18

鳳輝臺 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鳳輝臺18 19號平面圖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7年10月,以712.8萬元購入單位,持貨至今成功轉售,帳面獲利約867.2萬元,物業升值約1.2倍。

  • 李德臻續指,上述為鳳輝臺18–19號屋苑於本月錄得的首宗成交,對上一宗為18A號高層連天台單位,於本年2月以1,650萬易手。
  •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 鳳輝臺 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 不論你想選購的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專業的風水意見以及資料讓你參考。
  •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鳳輝閣 於1978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鳳輝臺 1 號 共有5層,提供13個單位。 鳳輝臺 1 號 於1955年10月起入伙。 鳳輝臺18 19號平面圖 鳳輝臺 1 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鳳輝臺 號 共有4層,提供16個單位。 鳳輝臺 號 於1975年02月起入伙。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鳳輝臺18-19號位於跑馬地鳳輝臺18-19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鳳輝臺18-19號提供16個單位。 鳳輝臺18-19號的實用面積由989呎至1,016呎。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7年10月,以712.8萬元購入單位,持貨至今成功轉售,帳面獲利約867.2萬元,物業升值約1.2倍。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