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頭圍道438號成交詳細攻略

若日後這些「商貿」地帶陸續重建,按「康力投資大廈」的高度來推算,「曼翹」高層望海優勢也會隨之消失。 馬頭圍道438號成交

馬頭圍道438號成交

馬頭圍道168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馬頭圍道168號 於1971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馬頭圍道168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海悅豪庭 2座 共有17層,提供67個單位。 海悅豪庭 2座 於1998年07月起入伙。

馬頭圍道438號成交: 地產博客

但值得留意一點,選擇「建築期付款」買家,女果提前成交可獲取1%的回贈,但若借取「新按保」的買家,則未能獲取提前成交的現金回贈,因需於樓花期內上會才可獲現金回贈。 「曼翹」前身是多幢逾60年樓齡的舊唐樓,由桂洪集團在2001年展開收購,歷時足足15年才統一業權。 馬頭圍道438號成交 其後在屋宇署在2016年獲批建一座26層高住宅。 由於樓盤屬於舊契物業,故售樓無需預售樓花同意書。 隆基大樓 B座 共有14層,提供111個單位。

馬頭圍道438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庭豪園,海悅豪庭,福安大廈,曉暉華庭。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580,年齡中位數為 48.6歲。 馬頭圍道191號 馬頭圍道438號成交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馬頭圍道191號 於1954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馬頭圍道19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馬頭圍道438號成交: 馬頭圍道438號 位置地圖

至於大家談及「屯馬線」效應,樓盤行一段斜路、或透過附近天橋接駁往「何文田站」大約需時八分鐘左右。 由樓盤步行約三十米,不遠處就是首置上車盤「煥燃懿居」,後方是市建局第二期的住宅地盤。 該範圍以南,也就是「鶴園街」一直延伸至「家維邨」對面的工廈,樓高13-19層高。 由於物業狀態仍良好,且其空置率僅達2.3%,遠低於當時的大市水平,故規劃署的《工業用地檢討報告》中也建議保留作「商貿」用途。 ,而且根據消息指,由於發展商只屬中小型發展商,暫時沒有銀行接受「曼翹」樓花即供按揭申請,只接受現樓按揭申請,如有按揭需求的買家,最好選擇建築期付款。 馬頭圍道438號成交 桂洪集團過去透過收購舊樓「落釘」再轉售圖利,及後慢慢發展為小型發展商,其對上一個在港出售物業已是2002年北角的「和富豪庭」,其建屋質素是否追得上,這一點仍有待在入伙時驗樓才知道。 位於「鶴園街13號」的「康力投資大廈」,長實在2010年向航天科技購入後,就曾有意把它改劃為「住宅戊類」重建住宅,被城規會反對後才改作商廈,終獲批建兩座樓高38層商廈,較現時周邊未重建的工廈高一倍。

  • 海悅豪庭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樓盤一房及開放式單位,當中共提供62個一房單位(A、B、E室)全屬光廁設計;開放式單位(C、D、F室)中的「F室」也為光廁,緍然有些人會批評其浴缸面積細,但以單位百多呎來說,比例還尚算合理。
  • 馬頭圍道168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 隆基大樓 B座 於1974年07月起入伙。
  •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九龍城區的馬頭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55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9,949人。 馬頭圍道438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馬頭圍段)、浙江街(馬頭圍段)。

馬頭圍道438號成交: 馬頭圍道195號 成交記錄

隆基大樓 B座 於1974年07月起入伙。 隆基大樓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馬頭圍道438號成交 樓盤一房及開放式單位,當中共提供62個一房單位(A、B、E室)全屬光廁設計;開放式單位(C、D、F室)中的「F室」也為光廁,緍然有些人會批評其浴缸面積細,但以單位百多呎來說,比例還尚算合理。

馬頭圍道438號成交

我們希望透過一文分析「曼翹」需注意的幾點。 馬頭圍道332號位於馬頭圍馬頭圍道332號(中原樓市片區:馬頭圍)。 馬頭圍道332號的實用面積由626呎至626呎。 馬頭圍道334號位於馬頭圍馬頭圍道334號(中原樓市片區:馬頭圍)。 馬頭圍道334號的實用面積由595呎至595呎。 馬頭圍道195號位於馬頭圍馬頭圍道195號(中原樓市片區:馬頭圍)。 馬頭圍道195號的實用面積由549呎至549呎。

馬頭圍道438號成交: 馬頭圍道332號 成交記錄

馬頭圍道438號位於馬頭圍馬頭圍道438號(中原樓市片區:馬頭圍)。 馬頭圍道438號的實用面積由783呎至783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曼翹」前身是多幢逾60年樓齡的舊唐樓,由桂洪集團在2001年展開收購,歷時足足15年才統一業權。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馬頭圍道334號位於馬頭圍馬頭圍道334號(中原樓市片區:馬頭圍)。
  • 其後在屋宇署在2016年獲批建一座26層高住宅。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馬頭圍道438號成交 在首張50個單位價單中,開放式單位只有「15樓F室」折算高於400萬元,而一房單位也全數高於400萬元,均不能透過「舊按保」借取90%上車。 「曼翹」位於「馬頭圍道」,毗鄰就是橫跨「佛光街」至「何文田」高架天橋,車輛飛馳噪音也是住戶需面對的問題,故希望平價購入單位的同時,也同時要忍受樓盤環境問題。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馬頭圍道438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