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頭圍道334號租盤介紹

慘劇過後,當區居民人心惶惶,市區重建局迅速介入並啟動重建項目,涉及兩排超過50年的唐樓,影響350個住戶。 現馬頭圍道中間可以看到有行人路將兩段分隔,在該段行人路中有巴士站。 由於德富選區鄰近坑口道、影業路等連接清水灣道通往西貢,因此在1995年區域市政局選舉中未有劃入將軍澳選區而與人口較少的鄉郊部分組成西貢鄉郊及德富選區。 其後1995至1998年間德富及頌安選區之內的明德邨、和明苑、煜明苑、顯明苑、東港城等相繼落成,兩個選區人口遠超一萬七千人的區議員建議人口,需要加以重組。 選區位於坑口,現時包括公屋厚德邨及居屋頌明苑,以厚德邨人口較多,故此名稱亦從中取出,與其相連的選區有富藍、景林、南安與及坑口西,投票站設於天主教鳴遠中學。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最後由王氏以1,665票差距勝出,自1994年選區分拆以來,首次由非建制派成員奪得議席。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2020年9月5日,王卓雅與同為區議員的李賢浩及李嘉睿退出將軍澳民生關注組。 2021年10月,政府當局不信納王卓雅符合擁護基本法及效忠特區的法定要求和條件,裁定宣誓無效,取消王的區議員資格,並停止其參選權五年。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馬頭圍道126號 屋苑資料

土瓜灣馬頭圍道 2016年東區區議會屬下天后及維園選區於2016年劃入灣仔區議會,2015年由灣仔民政事務處處理相關選舉。 與其相鄰的選區有馬頭圍、馬坑涌、馬頭角、土瓜灣北、土瓜灣南、常樂與及何文田,投票站設於獻主會聖馬善樂小學。 馬頭圍道是九龍城區的交通樞紐,連接新蒲崗、九龍城、尖沙咀、紅磡、油麻地及紅磡海底隧道的主要道路。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市建局於2018年7月23日向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提交第16條款規劃申請,擬議在項目範圍内申請興建地下公眾停車場。 市建局於2018年12月18日討論有關土瓜灣馬頭圍道/ 春田街「首置上車盤」的銷售事宜,項目已於2018年10月份定名為「煥然懿居」。

  • 土瓜灣馬頭圍道 馬頭圍道是九龍城區的交通樞紐,連接新蒲崗、九龍城、尖沙咀、紅磡、油麻地及紅磡海底隧道的主要道路。
  • 1991年區議會選舉,原土瓜灣南區議員鄧寶匡以自民聯代表身份以1,820票勝出獨立候選人黃濤的846票。
  • 2007年區議會選舉,議席由泛民區選聯盟出選的區嘉誠與建制派所支持的楊永杰爭奪,最後楊以2,135票多於區的1,722票當選。
  •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 該次選舉厚德選區由港進聯凌文海與獨立黃生鑫爭奪,最後凌以超過八成得票勝出。
  • 2007年區議會選舉,只有李健勤吳寶強參選,結果民協李健勤只得一千一百票左右,被民建聯吳寶強以二千票打敗,選後民協李健勤轉到又一村服務。

市建局於2018年12月31日公布,將以市價62折定價,即折實之實用呎價約HK$11,692-13,969不等,即售價介乎HK$314.2萬至HK$660.5萬。 項目將於1月3日至23日派表並接受申請,最快2019年3月進行攪珠抽籤,6月揀樓,項目預計2020年中落成。 市建局更透露,62折的折扣率並非最終定案,若市民於2019年中旬揀樓時樓價再明顯下行,折扣率會再有機會調整,而當局未有就折扣率設置下限。

土瓜灣馬頭圍道 1999年區議會選舉,厚德選區正式出現,包括原德富選區的厚德邨和原頌安選區的頌明苑,而富寧花園及裕明苑則合為富裕選區,而明德邨、和明苑、煜明苑、顯明苑、東港城則劃為東明選區。 該次選舉厚德選區由港進聯凌文海與獨立黃生鑫爭奪,最後凌以超過八成得票勝出。 2019年區議會選舉,時任議員吳寶強受到獨立民主派的馮達浚挑戰,吳寶強僅以99票險勝保住議席,2022年4月,由於原任副主席何顯明接替主席一職,吳寶強獲推舉為副主席。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2003年區議會選舉,自由黨李卓藩爭取連任,但被民協李健勤和民建聯吳寶強挑戰,加上獨立李華南參選,結果由民協李健勤得票1,062票,以46票之差多於吳寶強的1,016票,李卓藩得到471票、李華南190票。 2007年區議會選舉,只有李健勤吳寶強參選,結果民協李健勤只得一千一百票左右,被民建聯吳寶強以二千票打敗,選後民協李健勤轉到又一村服務。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馬頭圍道334號 334 Ma Tau Wai Road

這家公司叫青洲英泥公司(Green Island Cement Company),於1890年澳門的青洲開業,於區內發展業務;而中華電力發電廠的舊廠址亦在海逸豪園位置;旁邊青州英泥廠就發展成工廠大廈。 2021年9月,楊永杰在建制派重奪九龍城區議會主導權後,獲推舉為主席。 同年12月,楊氏勝出本區所在的九龍中立法會地區直選議席,2022年就任後,成為當屆唯一同時擔任區議會主席的立法會議員,該記錄一直維持至同年4月。 通道寬闊平坦,近天花板處有設施方向及出口指示牌,兩個月台均設有多組上、落的自動電梯、梯級、一部無障礙升降機連接大堂(L1層),黑色觸覺引路帶沿著整個月台兩側伸延,有分支伸延至無障礙升降機前、梯級前。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俗稱「牛棚」的前馬頭角牲畜檢疫站建於1908年,牛隻由船運至現已廢棄的九龍城汽車渡輪碼頭,工人沿馬頭角道趕往牛房屠宰。 1920年代開始有不同廠家在土瓜灣注資設廠,分別有紗廠、木廠、炮仗廠、味精廠、電池廠、塑膠工模廠等。 土瓜灣馬頭圍道 馬頭圍道(Ma Tau Wai Road),舊稱碼頭圍道,是香港九龍城區的一條道路,橫跨土瓜灣及紅磡,北至馬頭涌道,南至蕪湖街。

土瓜灣馬頭圍道 隨着舊區(已拆卸的山谷道邨)重建,以及紅磡灣的大面積填海,紅磡碼頭都已搬遷,現在新填海土地有私人屋苑半島豪庭、海濱南岸、香港理工大學學生宿舍及寫字樓One HarbourGate等。 土瓜灣落山道(Lok Shan Road To Kwa Wan)巴士站,位於九龍九龍城區土瓜灣馬頭圍道 號七喜大廈外,土瓜灣街市、市政大廈暨政府合署對面,過江蘇街街口後、落山道街口前,屬單向北行路邊中途站。 2019年區議會選舉,投票人數比2015年激增,但仍未能打破建制派壟斷,楊永杰以600票之差,擊敗泛民主派對手林正軒連任,令樂民成為極少數建制派議員選區。 通道寬闊平坦,近天花板處設有國際暢通易達標誌及顯示出、入口方向指示牌,有黑色觸覺引路帶在闊閘機旁橫過但無導引至闊閘機前。 通道是一條筆直及短小的半露天斜道,頂上有玻璃簷篷;側邊設有指示牌註明「升降機」及前往目的地,斜道闊約2.4米,斜度適中,兩邊有不銹鋼扶手;黑色觸覺引路帶由斜道頂部伸延至無障礙升降機按鈕掣前。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土瓜灣 (To Kwa Wan)位於九龍九龍城區東南部,紅磡與啟德之間沿岸狹長地帶,主要道路有漆咸道北、馬頭圍道、土瓜灣道、東九龍走廊與啟德隧道。 另外,屋宇署3月份共批出23份建築圖則,港島3份、九龍9份、新界11份。 包括12項住宅及商住發展、4項商業發展、兩項工廠及工業發展及5項社區服務發展。 而獲准動工的建築工程項目則有17個,工程完成後,將提供可作住宅用途的建築樓面面積共約11.3萬平方米,涉及單位1,685個,非住宅用途的建築樓面面積達13.8萬平方米。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港鐵沙田至中環綫,內含馬頭圍站附近第一階段臨時交通管理措施巴士站取消/遷移安排,九龍城區議會交通運輸委員會,2012年9月14日。 土瓜灣馬頭圍道 馬頭圍道是九龍城區的交通樞紐,連接新蒲崗、九龍城、尖沙咀、紅磡、油麻地及紅磡海底隧道的主要道路。

通道是一條筆直的室內斜道,設有指示牌註明「升降機」及有暢通易達指示標誌,斜道闊約1.8米,斜度適中,兩邊有不銹鋼扶手,在石牆壁上兩側設有醒目的黃黑斜間警示帶;黑色觸覺引路帶由斜道頂部伸延至無障礙升降機按鈕掣前。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由於租戶主要從事藝術工作,「牛棚藝術村」(Cattle Depot Artist Village)因而得名。 2010年紅磡馬頭圍道塌樓慘劇導致四死兩傷,四名死者的家屬早前提出索償,案今於高院審理,庭上透露,涉案其中一名被告,即負責裝修地舖的裝修公司東主朱偉榮(下稱朱),於今年一月過身,訴訟雙方同意撤銷對朱的索償。 事後市建局於原址展開重建工程,屋宇署剛宣布批准該地重建兩幢樓高30層的住宅大樓,涉近500伙單位。 馬頭圍道126號位於紅磡馬頭圍道126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大廈資料:馬頭圍道334號

為防止意外發生,市建局不惜在區內同步推行多個重建項目,銀漢街、榮光街、鴻福街、啓明街到庇利街一帶的舊唐樓,將於未來數年拆卸重建。 據屋宇署公布,馬頭圍道43至45J號、鶴園街6至8號及春田街1至23號,獲批建兩幢住宅,樓高30層,提供21.9萬平方呎住宅樓面及4.4萬平方呎商用樓面,由市建局負責發展。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在該發展計劃草圖得到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批准及有關圖則刊憲後,市建局才會按既定政策向該項目內受影響業主及租客作出收購建議及補償安排。 香港健康醫療網 收錄全港中西醫診所、醫院、健康護理服務等商戶網站,商戶可免費登錄網站,增加曝光, 發掘更多商機。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九龍城區的馬頭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55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9,94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庭豪園,海悅豪庭,曉暉華庭,福安大廈。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580,年齡中位數為 48.6歲。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樓盤編號# 2221082物業編號: 17079 代理提供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已根據《市區重建局條例》第25條的規定,於2021年3月5日向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呈交該項目的發展計劃草圖以供考慮。 現時大部份由佐敦道及港島經紅隧或西隧往返九龍東的紅色小巴,皆途經馬頭圍道上段並可於沿線隨意上落客,而以土瓜灣及紅磡為總站之公共小巴則途經馬頭圍道下段;而大多數途經土瓜灣的專營巴士均只取道上路或下路。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2007年區議會選舉,民建聯凌文海面對獨立鍾恩緖挑戰,今次凌以七成得票當選。 2011年區議會選舉,鍾恩緒改以民主黨名義參選,集中民主派票源,得票率上升到四成三,但未能打敗凌文海。

九龍城區的紅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500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 通道是一條筆直及短小的半露天斜道,頂上有玻璃簷篷;側邊設有指示牌註明「升降機」及前往目的地,斜道闊約2.4米,斜度適中,兩邊有不銹鋼扶手;黑色觸覺引路帶由斜道頂部伸延至無障礙升降機按鈕掣前。
  • 2015年區議會選舉,民主黨改派身兼將軍澳民生關注組成員曾浩文挑戰凌文海,在投票人數增加下,仍以四百餘票差距落敗。
  • 2019年區議會選舉,時任議員吳寶強受到獨立民主派的馮達浚挑戰,吳寶強僅以99票險勝保住議席,2022年4月,由於原任副主席何顯明接替主席一職,吳寶強獲推舉為副主席。
  • 早期的紅磡位於大環與紅磡灣之間的一窄岬地,最初只有大環是陸地,而現今紅磡灣核心區域(即港鐵紅磡站一帶)都是海洋。

2015年區議會選舉,當時人口估算約16,110人,其中有7,944位選民,楊永杰競逐連任,而民主派沒有派人出戰,對手是「傘兵」龐一鳴,最終楊永杰以2,310票勝取得1,561票的龐一鳴。 發展局局長(局長)在考慮該項目及有關資料後,在2016年11月25日決定在不對該項目作出任何修訂的情況下,授權市區重建局著手進行該項目。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局長的有關決定已於2016年12月9日首次刋登於政府憲報。

被誤炸的小學則報稱約200名師生喪生,區內三分之二房屋被炸,約100名居民罹難。 本行各網點均歡迎導盲犬進入,並提供無障礙設施供有需要人士使用,包括聽覺輔助系統、鳴鐘設施;部份網點更提供升降機及斜坡通道。 開、關門時有聲響提示,有視像指示上落方向及樓層,有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語音廣播。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另8架B-25轟炸機及8架P-40機飛到維港成功擊沉10隻日軍船艦,日軍則報稱擊落14架盟軍飛機,多名盟軍機師被活捉。 1860年清政府在第二次鴉片戰爭中戰敗,被迫簽署《北京條約》割讓九龍半島,在《北京條約》的附圖中,現紅磡一帶有紅碪的標示,相信是當年「紅磡」的另一種寫法。

,代號Q23)是香港西貢區議會下轄的選區,1994年設立,1999年採用現名,現時議席懸空,前任區議員為獨立民主派王卓雅。 該區有紅磡海濱長堤可徒步由海逸豪園經紅磡碼頭,再經紅磡海濱花園到達尖沙咀海濱花園,而車輛可使用紅磡繞道短時間內往尖沙咀和一號幹線直通新界東北、石硤尾和九龍塘。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現時區內大多是住宅樓宇,以私人屋苑為主,另建有少數公共屋邨,而鶴園街、民樂街一帯仍保留作工業區(中電集團把該地一帶命名為紅磡工業邨),過去一個綜合發展的區域如黃埔船塢、中電鶴園發電廠、公共屋邨及私人屋苑。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香港十大野餐熱點

1880年代紅磡區只是一個突出在海灣畔的一個尖尖的小半島西南岸的岬地,其後陸續填出來的地方作為船塢用途,那對出的海灣叫「紅磡灣」。 根據「市區重建策略」,市建局將會在庇利街/榮光街發展項目提供「樓換樓」安排,作為現金補償的額外選擇。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新發展物業的「樓換樓」住宅單位或同區「樓換樓」單位或在啟德發展區的單位。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大樓內主要有入境事務處的辦事處及招募中心等政府部門的辦事處。 值得一提的是,當年的入境處華人延期居留組解散後,利用該組在馬頭角道政府合署騰出的地方,設置臨時羈留中心,收容違反入境法例、並即將遣返原居地的人士。

馬頭圍道332號位於馬頭圍馬頭圍道332號(中原樓市片區:馬頭圍)。 馬頭圍道334號位於馬頭圍馬頭圍道334號(中原樓市片區:馬頭圍)。 中間近江西街嘅交叉路口,因交通改道而分成左右,駁咗去其他道,行馬頭圍道嘅車,唔畀直通全道。 為配合上述措施,政府計劃於區內旅遊熱點周邊合適路段擴大實施不准巴士停車限制區,限制旅遊巴士於公共道路的上落客範圍,藉此促使旅遊巴士使用上述指定上落客區。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因應五十年代進入工業發展的黃金時代,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馬頭角廠首座煤氣鼓於1956年正式啟用;兩年後,煤氣公司從馬頭角廠房鋪設4800條海底管道,供應煤氣給港島。 在1986年大埔廠房建成前,馬頭角廠房是唯一生產及供應全港煤氣的廠房。

馬頭圍道334號租盤

1866年意大利傳教士獲朗他尼(S. Volunteri)所繪製的《新安縣全圖》更已有「紅磡」的記載,可能是與現今相同的「紅磡」之名最早見於文字記載之處,更可肯定「紅磡」之名在19世紀時便已出現。 紅磡本身的範圍西至漆咸道北及蕪湖街,北至差館里,南邊界限由安靜道、暢通道、紅磡南道組成。 隨著紅磡的發展向南北兩面擴展,其名氣蓋過周邊的少用地名,現時老龍坑、鶴園、大環、黃埔及紅磡灣填海區也常被當作紅磡的一部份。 上訴委員團於2016年12月9日至2017年1月9日上訴期內收到上訴申請。 在2017年4月28日,上訴委員團確認發展局局長授權市區重建局著手進行該項目的決定。 紅磡馬頭圍道39號紅磡商業中心B座寫字樓高層2598呎,連約售1818.6萬元,呎價7000元,吉。 2002年7月8日,馬頭圍道福星大廈8樓發生燒屍案,曾有多項盜竊及爆竊案底的失業漢容家倫(25歲),潛入鄰居房間爆竊,遭女戶主區美蓮撞破,糾纏間用刀將對方殺死,並掠走財物,翌日返回案發單位放火,以毀屍滅跡。

提示:上述計算結果只作參考用途﹐本公司並不會為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和/或針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作出任何保證或及陳述﹐計算詳情請參閱金管局﹑按證公司﹑稅務局及財務機構等之最新公布/批核為準。 2011年6月15日,土瓜灣馬頭圍道111號一幢八層高唐樓於凌晨3時左右起火,火勢於3時47分升為三級,大火在黎明時份才撲熄。 該幢唐樓部份單位被人間成多個分租房間,俗稱劏房,令市民關注該類屋宇的消防安全。 2013年,沙田至中環綫正式動工,介乎漆咸道北至上鄉道的一段成為沙田至中環綫工地,多達四條行車綫被徵用,而連接的道路亦進行封路、改道。 雖然沙田至中環綫(沙中綫)工程已於2019年完工,但部分路段隨即交予水務署及其他承判商進行管道及公用設施更換及更新工程,有關工程已於2021年完成。

2007年區議會選舉,議席由泛民區選聯盟出選的區嘉誠與建制派所支持的楊永杰爭奪,最後楊以2,135票多於區的1,722票當選。 2003年區議會選舉,鄧寶匡面對另外三人的挑戰,包括民主黨區嘉誠、獨立陳學良及李知諺,結果鄧寶匡得1,307票、區嘉誠得1,406票,其餘二人各得百餘票,區嘉誠當選。 1991年區議會選舉,原土瓜灣南區議員鄧寶匡以自民聯代表身份以1,820票勝出獨立候選人黃濤的846票。 1994年區議會選舉由自由黨周大偉與爭取連任的鄧寶匡爭奪,最後鄧以四百多票差距勝出。 綜合服務總條款私隱政策聲明綜合投資服務條款互聯網私隱政策聲明保安資訊 ©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資附屬公司)。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