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游塘成交6大好處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馬游塘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馬游塘成交

農地及建屋牌照:是指政府批準新界農地(old schedule lot)業主在其私人 農地範圍內建造屋宇的批准文件。 同樣地,建屋牌照內一般載有很多發展限制,例如 建屋位置、樓層數目、樓高、覆蓋面積及用途等。 在完成發展後,須申請一張「完工 證」(又稱「滿意紙」),方可出售及轉讓。 馬游塘成交 舊式的建屋牌照(一般指1972年前發出 的)大多沒有「補地價」的限制,只需在取得「滿意紙」後,便可出售或轉讓。 2021年5月14日,油尖旺區區議員陳嘉朗獲悉有關事宜,並於社交媒體發佈消息,其後媒體向古蹟辦、屋宇署及建築持有人大生地產查詢,獲發展局答覆而得知以上通報。

馬游塘成交: 將軍澳最新二手成交

不過1963年時,馬游塘村行政上屬於觀塘區而非油塘區,與所描繪地域相距甚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行政上被歸入新界西貢區範圍,地理位置介乎東九龍之觀塘區藍田、秀茂坪東緣,與新界東南邊緣之間,屬於坑口鄉事委員會範圍。
  •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 不過1963年時,馬游塘村行政上屬於觀塘區而非油塘區,與所描繪地域相距甚遠。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彌敦道190號為全港8803項歷史建築名單當中(編號1628),並為1444幢已評級歷史建築的其中一幢(編號653),最後古物諮詢委員會於2018年評級為三級歷史建築。

火勢於晚上10時18分受控,並於深夜11時45分救熄。 村內相傳建於19世紀的李氏家祠,已於2010年1月22日被列為香港三級歷史建築。 另外,村民會於婚嫁、太平清醮等喜慶場合舞麒麟,其「西貢坑口客家舞麒麟」亦屬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之一。

馬游塘成交: 香港上車香港接送睇樓 珠海限量住宅兩房 帶豪裝 首期40萬即可上會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新地南昌站匯璽III昨再沽1伙,據成交記錄冊顯示,為6座7樓E室,381方呎,以944.88萬成交,呎價約24800元。 馬游塘成交 新盤交投靠穩,恒基旗下啟德THE HENLEY III昨連沽2伙,單日套現約1260.26萬,其中3B座7樓E室,238方呎,成交價630.81萬,呎價約26505元。

馬游塘成交

⚘【馬游塘村業主盤免佣】 ~景觀開揚,環境清靜,間隔四正 1)村屋700尺3房1廳 【1樓中層連露台】圖2至9 $15800 或 2)村屋… ⚘【馬游塘村業主盤免佣】 ~景觀開揚,環境清靜,間隔四正 1)⚘村屋700尺3房1廳 【1樓中層連露台】 hkd 15800月租.圖2至9 或 2)⚘村屋… 馬游塘成交 ⚘【馬游塘村業主盤免佣】 ~景觀開揚,環境清靜,間隔四正 1)⚘村屋700尺3房1廳 【1樓中層連露台】 hkd 15800月租.圖2至9… 彌敦道190號是香港僅存的直角轉角洋樓,屬歐式公寓的長廊式建築,也是香港3幢僅存的戰前長廊式轉角樓宇之一,設計受裝飾藝術及新古典主義影響,並揉合了中西建築元素。

馬游塘成交: 單位數目

而3A座7樓F室,面積229方呎,則以629.45萬易手,呎價約27489元。 據了解,原業主約於2016年2月以1100萬購入上述物業,持貨至今約4年多,現轉手帳面獲利約360萬,物業升值約33%。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舊批地:一般是指政府在1905年後在新界各區理民府(現在的地政處) 馬游塘成交 以拍賣方式出售的土地,一般會限制樓層不可多於兩層。 不過,政府保管的地契在二次大戰時全部被燒毀或散失,因而令涉及此類土地 的物業出現業權缺陷。 ⚘【馬游塘村業主盤免佣】 ~景觀開揚,環境清靜,間隔四正 1)村屋700尺3房1廳 【1樓中層連露台】圖2至9 $15800 或 2)村屋700…

馬游塘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利嘉閣首席聯席董事鄧達榮表示,將軍澳南豐廣場6座中層G室,面積約375方呎,採兩房間隔,向東南,外望內園景。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9年7月,以約200萬購入單位,持貨約12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495萬,物業升值約2.5倍。 利嘉閣經理黃金欽透露,將軍澳都會駅2期城中駅8座高層C室,面積約894方呎,4房套連士多房間隔,外望享清幽山景。 馬游塘成交 單位於今年5月開始放售,業主原叫價1600萬,最終於日前以1460萬易手,呎價約16331元。 西貢區的寶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26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3,076人。

  • 建築物的業主為美國華僑陳有仁及其妻劉松娣,他們於1932年來港後購得地皮建屋,地價連建築費合共三萬港元,建築材料由美國及廣州進口,包括室內用的楠木、松木地板、廣州彩色玻璃等。
  • ⚘【馬游塘村業主盤免佣】 ~景觀開揚,環境清靜,間隔四正 1)⚘村屋700尺3房1廳 【1樓中層連露台】 hkd 15800月租.圖2至9 或 2)⚘村屋…
  • 港大建築保育副教授李浩然表示,該幢唐樓屬現今香港罕有的「藝術裝飾風格」建築,除了同時擁有騎樓和露台,而且單幢轉角,建築美學價值高,因此「有條件成為一級歷史建築」。
  • 農地及建屋牌照:是指政府批準新界農地(old schedule lot)業主在其私人 農地範圍內建造屋宇的批准文件。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西貢區的寶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26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3,076人。

港大建築保育副教授李浩然表示,該幢唐樓屬現今香港罕有的「藝術裝飾風格」建築,除了同時擁有騎樓和露台,而且單幢轉角,建築美學價值高,因此「有條件成為一級歷史建築」。 2021年2月,發展局接獲屋宇署的通報指彌敦道190號業主委託認可人士呈交拆卸圖則,並其後向業主提供經濟誘因保育該建築,正待業主回覆。 馬游塘成交 2021年12月20日晚上8時37分,接近駿昇花園的一間寮屋突然冒煙起火,至晚上8時56分,火警升為三級,消防動用2條喉及4隊煙帽隊灌救。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新都城,怡心園,慧安園,叠翠軒,茵怡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9,540,年齡中位數為 45.2歲。 彌敦道190號位於彌敦道與柯士甸道交界,鄰近佐敦,於1937年建成,樓高四層,總樓面面積約6,500平方呎,各層面向柯士甸道的一面均建有露台。 建築物的業主為美國華僑陳有仁及其妻劉松娣,他們於1932年來港後購得地皮建屋,地價連建築費合共三萬港元,建築材料由美國及廣州進口,包括室內用的楠木、松木地板、廣州彩色玻璃等。 時至今日,馬游塘村已屬一雜姓村落,以李、朱、曾三姓為主,均各建有祠堂,有近百間屋。 行政上被歸入新界西貢區範圍,地理位置介乎東九龍之觀塘區藍田、秀茂坪東緣,與新界東南邊緣之間,屬於坑口鄉事委員會範圍。

在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前,不少美國和英國水兵在尖沙咀上岸後前往餐室用膳,是餐室的輝煌時期。 樓宇興建不久便經歷日佔時期,其時被更名為「香取通第壹佰九拾號」及分類為「西洋式」的「家屋」。 1967年《香港集體運輸研究》和1970年《集體運輸計劃總報告書》的地下鐵路建議方案,曾規劃觀塘綫一路延伸至馬游塘站,位置就是現今的油塘。 《1963年香港年報》中,同一書內兩幅地圖中,一者寫 Ma Yau Tong 在填海圖海灣上,另一者寫 Yau Tong (游塘,即今日油塘) 於分區界上。 有一說前者 Ma Yau Tong 即「馬游塘」,得名於藍田山上的馬游塘村。

信和、會德豐地產、嘉華及爪哇發展的西九龍維港滙II昨亦新錄成交,為3B座低層E室,304方呎,價單定價1000.1萬,呎價約32898元。 另外,該盤新近亦錄一宗取消交易個案,為3B座低層F室,328方呎,原於本月11日以792.7萬售出,惟買家簽訂臨約後交易再未有進展,料遭發展商沒收5%訂金,涉約39.635萬。 南豐旗下將軍澳日出康城LP10昨新錄成交,據成交記錄冊顯示,為1A座21樓C室,922方呎,以1739.7萬成交,呎價約18869元。 九龍建業發展的將軍澳海茵莊園昨亦錄成交,為2座低層C9室,288方呎,定價653.5萬,呎價約23092元。

彌敦道190號為全港8803項歷史建築名單當中(編號1628),並為1444幢已評級歷史建築的其中一幢(編號653),最後古物諮詢委員會於2018年評級為三級歷史建築。 樓宇在2009年完成翻新工程,面向彌敦道的2樓至天台外牆附建了招牌,地舖大部份位置包括轉角曾放租予謝瑞麟珠寶,該店遷出後分拆作藥品店和匯款公司。 馬游塘成交 於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期間,地舖的藥品店續轉租予口罩店。 另外,曾有方案研究將建築背部的地下突出處加建至天台高度。 陳氏夫婦在美國經營餐廳,因此希望把美國文化帶來香港,於是在地下開設永青餐室(Cafe Evergreen),引入羅宋湯、燒牛肉、雪糕等食物,是香港早期的平民西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