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詳盡懶人包

邱氏指,該廈不少單位由大業主持有,令二手盤源短缺,而租盤月租叫價普遍約13萬至15萬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這座優雅的建築樓高3層,除設有住宿服務外,設有圖書館、閱讀室、課室等設施,以及設計高雅的餐廳。 至於該建築的外部屬法定古蹟,內部則屬二級歷史建築。 香港的殖民地時期已成為歷史,但不少具殖民地色彩的建築仍獲保存至今,其中落成近百年的梅夫人婦女會主樓,乃採用維多利亞及愛德華古典復興式的建築,外形古典優雅,而主樓的外部已獲列為法定古蹟。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馬己仙峽道有不少豪宅是沿山而建,環境清幽,吸引政經界名人擇居,名氣最大首推嘉慧園,這個老牌豪宅屋苑以保安嚴密見稱,屋苑名人業主包括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家族、恒生銀行創辦人何添家族,及前行政會議成員范鴻齡等,街坊名人隨處可見。

中西區的山頂@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6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3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LA HACIENDA,環翠園,TWELVE PEAKS,KELLET HOUSE,SUNSHINE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VILLA。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28,800,年齡中位數為 41.7歲。 大欖涌村 8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71,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在年內錄得呎價3.1萬元歷史新高的港景別墅,是馬己仙峽道不可不提的名廈,物業由新地和利豐合作發展,曾於一九九五年限量推售,僅出售10餘伙,及至○八年才再度拆售部分單位,不過推售量仍不多,故大部分單位仍由發展商持有作長線收租,令市場極度缺盤。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高官官邸位於馬己仙峽道50號,面積約4,000方呎,另有大花園。 據悉,港英政府管治時期,警務處長官邸除作住宅外,亦具實際功用,因官邸是策劃行動時的指揮地點。 「一哥」官邸位於馬己仙峽道50號,面積約4,000方呎,另設有大花園。

除了擁有完善的公共交通工具網絡,此區又有香港其中一個著名地標—半里長的半山扶手電梯,方便居民早上下山和晚上上山的需要。 這區傳統分為三個主要地方:西半山、中半山、東半山,均非常接近中環和金鐘。 此區物業因應面積和價格差距而大有不同。 他續說,由於寶園的放盤不多,因此物業一向成交淡靜,今年暫未聞成交,而對上一宗須追溯至去年,為一個中高層B室,建築/實用面積約2,600/1,940方呎,成交價4,338萬元,建築/實用呎價16,685/22,361元。 特約代理,罕有放盤,傳統山頂豪宅地段,名人聚居地,特大露台, 飽覧全維港煙花海景, 有車位及高實用率. 這個著名的住宅區坐落在山頂和中央商務區之間的山坡上,被稱為“半山中環”。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馬己仙峽道36號 成交記錄

據悉,港英政府管治時期,警務處處長官邸除作住宅用途外,亦具實際功用,因官邸是策劃行動時的指揮地點。 據悉,大業主現時尚持有不少單位收租,而單位面積為約3,300方呎,實用率逾90%,間隔最優勝之處是房間數量多,每戶均為五房三套,為同區罕有,而且外望景觀開揚,可環視半山樓群及維港景致。 至於區內另一個亦有供應巨無霸單位的豪宅,是位於馬己仙峽道5至7號的澄碧閣,物業前身是已故富豪李世華舊居,其後重建為樓高12層的分層豪宅,只設24伙。 西半山為三部分中相對繁忙的商住地區,有不少帶有殖民地色彩和新型的住宅大廈,樓盤價格普遍較中半山和東半山低,投資放租或買入自用皆宜。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8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己仙峽道(中半山段)、花園道(中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鳳凰閣,地利根德閣,慧景臺。

該廈在落成初期,只拆售了少量單位,及至一九九七年時,大業主才拆售大部分單位。 整項物業只有約74個單位,每層提供3伙,其中分層戶的建築面積由2,500餘至約2,600方呎,實用面積普遍為1,900多方呎,原則間隔為三房。 物業尚有3個複式單位,建築面積由近4,400至逾5,500方呎。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單位設計獨特之處是每戶均有兩個半圓形落地大窗,景觀視野因而更見開闊。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港景別墅位於中半山馬己仙峽道11號(中原樓市片區:中半山)。 港景別墅的實用面積由1,121呎至4,767呎。 馬己仙大廈位於中半山馬己仙峽道17號(中原樓市片區:中半山)。 馬己仙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097呎至4,249呎。 馬己仙峽道36號位於山頂馬己仙峽道36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馬己仙峽道36號的實用面積由1,993呎至1,993呎。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至於區內另一個亦有供應巨無霸單位的豪宅,是位於馬己仙峽道5至7號的澄碧閣,物業前身是已故富豪李世華舊居,其後重建為樓高12層的分層豪宅,只設約24伙。 據悉,大業主現時尚持有不少單位收租,而單位面積為約3,300方呎,實用率逾90%。 每戶均為五房三套房,為同區罕有,外望可環視維港景致。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2廁,實用率高,星級會所港景別墅出租單位

蒲魯賢徑的建築物不多,除了臨時遊樂場外,亦只有兩幢豪宅,包括樓齡相對較新的寶園,物業由廖創興企業發展,呈三角形的外觀極之獨特,有別於本港物業普遍呈方方正正的形態。 據了解,三角形是結構最穩定及最有效率的形狀,所以會使用在高技派建築結構。 同時,此設計亦避免了單位之間互望的問題,保障了住戶的私隱,迎合豪宅住客所需。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梅夫人婦女會主樓鄰近花園道山頂纜車中環總站,物業由第15任港督的夫人梅含理(Lady Helena May)於一九一三年倡建,在一九一四年興建,並於一九一六年落成,期後再於一九三七年加建天台。 明雅園具備老牌豪宅的實用特質,利嘉閣區振輝指出,物業單位原則間隔為三房連套房,廳大房大,兼且高樓底有露台,為區內實用的豪宅間隔。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不過,該廈暫時未有買賣放盤,至於租盤則有一個,為一個中層戶,月租叫價11萬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嘉慧園位於太平山山腰的馬己仙峽道,屬香港島高尚住宅區之一,周邊環境綠意盎然。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由5幢大廈組成,分別為AB座、CD座、EF座、GH座及IJ座,排列呈孤形,前後於1971至1972年間落成。 住宅樓層從1到12樓,各幢每層2伙,所有單位均向北或偏北,共提供120戶。 單位實用面積介乎3073至3366平方呎,原則間隔屬4房連2套房設計,均配置有大露台,全部頂層單位更連私人天台。

  • 這個著名的住宅區坐落在山頂和中央商務區之間的山坡上,被稱為“半山中環”。
  •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 物業尚有3個複式單位,建築面積由近4,400至逾5,500方呎。
  • 該廈在落成初期,只拆售了少量單位,及至一九九七年時,大業主才拆售大部分單位。
  • 該地區的主要幹道包括:雅賓利道,寶雲道,波老道,干德道,羅便臣道的起點,麥當勞道, 馬己仙峽道,梅道,香雪道,舊山頂道和堅尼地道以及高化利徑,蒲魯賢徑和地利根德里。

馬己仙峽道26號 於1965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馬己仙峽道26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這幢名廈也有不少名人業主,包括賭王傅老榕兒子傅蔭興、著名作家查良鏞(金庸)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前局長馬時亨等。 香港置業營業經理邱靜明指出,澄碧閣不少單位由大業主持有,令二手盤源短缺,租盤的月租普遍叫價約13萬至15萬元。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這幢名廈也有不少名人業主,包括賭王傅老榕兒子傅蔭興、著名作家查良鏞(金庸)及前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等,其中金庸持有的自住單位面積約6,600方呎。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屋苑設有住客會所及穿梭巴士方便住戶往返中環。 對於專業人士而言,半山是全港最受歡迎的地段。 位於港島北部,約在太平山山腰位置,半山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頂級設施,包括餐廳、商場、國際學校、醫院等等。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受明雅園盤源短缺影響,物業成交向來疏落,甚至會數年才錄得一宗成交,而其對上一宗成交須追溯至一○年,為一個地下連花園單位,成交價6,250萬元,按建築面積約2,600方呎計算,建築呎價約24,038元。 港景別墅是中半山區內其中一所單幢式住宅大樓,由新鴻基地產開發,並於1995年落成。 港景別墅樓高30層,提供50個住宅單位,部分單位能夠遠觀維港景致。

它的便利性,迷人的城市和海港景色以及各種公寓的供應使它受到當地人和外籍人士的歡迎。 該地區的主要幹道包括:雅賓利道,寶雲道,波老道,干德道,羅便臣道的起點,麥當勞道, 馬己仙峽道,梅道,香雪道,舊山頂道和堅尼地道以及高化利徑,蒲魯賢徑和地利根德里。 中半山馬己仙峽道(Magazine Gap Road)有不少老牌豪宅,提供巨無霸單位,吸引本港政經界名人聚居,當中名氣最盛是樓齡已屆約四十年的嘉慧園,而與其互相輝映的,則有鄰近的澄碧閣及港景別墅,由於上述三名廈的業主普遍惜售,令盤源短缺,能否住得上也視乎緣分。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馬己仙大廈位於港島半山,是區內其中一個私人住宅,於1968年落成入伙。 馬己仙大廈樓高12層,提供24個住宅單位。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由5座物業組成的嘉慧園,樓高12層,提供約120伙,單位面積只有兩類,分別約3,400和3,700方呎,採四房雙套房設計,實用率極高,達逾九成。 香港置業營業經理邱靜明表示,嘉慧園現時只有零星放盤,叫價動輒逾1億元。 雖然近期市況疲弱,但業主多具實力,所以鮮有割價求售。 由5座物業組成的嘉慧園,樓高12層,提供120伙,單位面積只有兩類,分別約3,400和3,700方呎,採四房雙套設計,而且實用率極高,達逾九成。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香港置業營業經理邱靜明表示,嘉慧園現時只有零星放盤,叫價動輒逾1億元,雖然近期市況疲弱,但業主多具實力,所以鮮有割價求售。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嘉慧園 Grenville House 物業出售及出租

大欖涌村 8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利嘉閣助理分區董事區振輝說,寶園現時有約8個買賣放盤,均屬分層戶,入場費由4,500萬元起,按單位建築面積約2,600方呎計,折合每方呎叫價逾2.3萬元;至於租盤則有1個,月租叫價10萬元。 區內的蒲魯賢徑便是典型的例子,其坐落位置介乎馬己仙峽道與梅道之間,在兩條最具名氣豪宅街之間,小徑的知名度自然是被比下去,亦顯得暗淡無光。 而連接馬己仙峽道的蒲魯賢徑,是短小的街道,很快便可走完,而沿路僅有兩幢豪宅,單位供應量極之有限,加上四周環境幽靜,與附近名廈林立的舊山頂道、地利根德里、馬己仙峽道等豪宅街道,所呈現的氛圍有相當大的差別。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馬己仙峽道26號 共有12層,提供24個單位。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依山而建的馬己仙峽道,是中環通往半山和山頂的主要道路,惟因大部分路段彎彎曲曲,故政府禁止3噸以上的車輛使用,亦間接令居民可免受大型車輛的噪音影響,享有寧靜的居住環境。 此外,前准將官邸(Ex-Commodore’s House)亦貼鄰馬己仙峽道,其又稱前海軍司令官邸,坐落寶雲道5號與馬己仙峽道交界,乃三層高建築物,建於一九一四年,原為置地公司的秘書住所,二次大戰後由英軍使用,及後作為海軍司令官邸,目前已被列為一級歷史建築。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該廈近期錄得的矚目成交為一個中層面積約2,350方呎A室,由新地郭氏基金執行董事郭婉儀的丈夫陳達年或有關人士以7,285萬元吸納,呎價約3.1萬元。 中半山的樓宇有維多利亞港和附近翠綠景觀的現代高樓,亦有一些較舊的中低層樓宇,位於麥當勞道、寶雲道和馬己仙峽道後方。 馬己仙峽道44號位於山頂(地址:馬己仙峽道44號)。 小學位於12區校網,中學屬灣仔區校網。

馬己仙峽道46號位於山頂(地址:馬己仙峽道46號)。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卜居大宅享受的是寬廣的居住空間,「地方見使」的老牌豪宅因而能歷久不衰。 位於蒲魯賢徑5至7號的明雅園,乃樓齡逼近半百的老牌豪宅,提供的單位量比寶園更少,物業僅樓高6層,每層有2伙,一律為建築面積約2,600方呎,實用面積則為約1,900方呎。 馬己仙峽道36號租盤 寶園落成於一九九○年,至今約二十三年,較區內豪宅動輒達三、四十年樓齡,是明顯較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