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寶居10大分析

而在早前,《明報》曾收到多個消息指,瑞凱德在宣布停頒獎項前曾致電公署。 【本報訊】中環的4個酒吧群組已累計200多人中招,惟每日仍有新增個案。 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表示,本港的單日核酸及快測確診病例雖呈上升趨勢,但住院及重症數字無上升,酒吧群組病例亦只佔整體約5%,形容每日確診數字有上落屬預期之內。 馬寶居

但由於該幅用地在分區計劃大綱圖中為「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需透過改劃作住宅發展。 發展局及規劃署於2015年2月提出有關計劃,建議重置遊樂場後,把該幅佔地12,917呎的用地,改劃為「住宅甲類」用途作資助房屋發展,最高建築物高度為主水平基準上110米。 馬寶居 規劃署解釋,由於大綱圖規定北角海旁一帶用地高度為80米,並以梯級式向英皇道方向上升至最高120米,考慮到地盤位置在渣華道以南、及英皇道以北,故建議用110米興建。

當日在區議會討論時,會上多名區議員關注日後交通問題、擔心英皇道及電照街的交通繁忙;也擔心改劃作單幢式樓宇,日後管理費高昂問題。 房屋署的代表回應提問時,指出由於「驥華苑」的單位數目較少,故會於地下興建停車場,並提供12個私家車位、及3個電單車泊位,供居屋居民使用,但換個角度,這也代表屋苑車位會不足。 樂活易作為社會企業,提供免費安老院轉介服務,由資深社工及專業團隊組成,將多年跟長者個案及配對安老服務的經驗, 結合電腦資訊科技,全面分析長者及其家人的護理及配套需求,並提供專業意見,協助長者及其家人尋求一個舒適之生活模式。 馬寶居 而住戶亦可選擇乘坐渡輪,只要多步行約數分鐘,便能前往北角渡輪碼頭,渡輪可往返觀塘、啟德、紅磡、九龍城。 此外,樓盤在交通上亦佔有優勢,無論乘搭港鐵、巴士、渡輪都相當方便。 記者當日由港鐵北角站A1出發,步行至地盤只須約3分鐘。 若要乘搭巴士,過對面馬路已是「北角匯」基座的公共運輪交匯處,可前往沙田第一城、機場、黃竹坑等。

馬寶居: 北角驥華苑不同樓層模擬景觀

“本集團”指 本公司; 本公司之任何控股公司、附屬公司及/或相聯公司; 其他與本公司屬同一集團的公司及; 在上述、 及/或內提及的任何公司的董事、人員及僱員。 藉着閱覽該等素材,即代表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本條款及條件。 倘若閣下不接納本條款及條件,請點擊此處,離開本網頁。 馬寶居 縱然項目量數少,卻因為其地理位置,足以成為爭崩頭的對象。 「驥華苑」是房委會首個在北角區的居屋,但凡在港島的居屋也幾乎成為了居屋王。 就像最近的鰂魚涌「康山花園」,雖然項目在1987年落成,但多年來都備受注目。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廣播新聞網 廣播新聞網(BNN)是浸大新聞系學生製作的視像新聞,無論採訪、編輯、拍攝、剪接和播出,皆由學生一手包辦,以鏡頭關心香港。 香港外國記者會(FCC)早前指為免「無意中觸犯法律」而宣布停頒「人權新聞獎」,其後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馬寶居 Walter Cronkite 新聞及傳播學院表示會在 2023 年起接辦。 瑞凱德又說,在《立場新聞》停運後,外交部駐港公署曾經邀請他到公署辦公室飲茶見面,不過他表示在停頒獎項前,無跟公署見面匯報。

馬寶居: 馬寶居 近期成交

按現時的發展計畫,當局預計於一八年年中可將電照街遊樂場土地轉交房委會,工程施工期約需時四年,該資助出售房屋項目預計於二○二二年落成。 房署表示,計畫發展用地位處市區,預計周邊提供的零售、教育及其他設施可以滿足居民的需求,會就項目進行詳細的技術評估,包括微氣候研究,以確保有關計畫符合交通及環境等方面的要求。 本身是東區區議員的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成員郭偉強表示,建議居屋的地點便利,屬市區中心,有一定吸引力,但在只能興建一座樓宇之下,擔心管理費較貴。 他盼望政府在港島嘗試物色多些地點興建居屋,給青年家庭申請,令他們有機會住在家人附近,方便照顧。 按現時市況,該區新盤市值呎價約為一萬八千至二萬元,假設居屋按今日市價七折定價,呎價仍高達一萬二千六百元,是前年發售新居屋尚翠苑「樓王」六千一百元呎價的兩倍,申請者能否負擔貴價居屋成疑。 測量師學會上任會長何鉅業表示,該幅土地有一點二公頃,並不算細小,作私人發展仍可有完善配套,但認為有關地段土地價值高,由於居屋售價與市價掛鈎,未來出售的居屋單位亦無可避免較貴,質疑在土地運用角度上,是否應在核心地段興建居屋。

馬寶居

預計第一浸中籤準買家會群攻「驥華苑」,除了因為區內的「健威花園」、「港運城」等為指標屋苑外,更重要是它位於貴價豪宅旁!! 屬於新地在賣地場投得的「前北角邨」用地,分三期發展為超級豪宅,共提供706個住宅單位,22萬呎零售樓面,也就是已經開業的「北角匯」、以及酒店項目。 其中住宅部份「1B期」已於2018年陸續收樓,設有五幢大廈,合共355個單位,由最細286呎至最大2,373呎之間,有提供開放式單位,但卻以三四房位為主。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不過,值得留意是,渣華道項目的地盤面積只得約0.1公頃,僅提供248伙。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 但基於以下原因,本網站暫時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級別標準的無障礙網頁功能。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東區的北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6,0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電氣道(北角段)、渣華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馬寶居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和富中心,海峰園,健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規劃署於 2008 年提出降低前北角邨的住宅項目發展規模,又稱會保留 3 條通風廊以改善東區的屏風效應,其中電照街、琴行街及書局街通風廊寬度達 50 米,而擁有籃球場及小型五人足球場的電照街遊樂場更是附近居民的主要休憩場所。

現時未補地價均價約為11,660元,一個431呎的兩房單位約售萬元、而592呎三房單位則高達715萬元。 只外,項目附近亦提供了不少休憩空間,地盤對面設有遊樂場,再往前走便可到達北角海濱花園,同時設有寵物共享公園。 在生活設施上,樓盤前方便有大型商場「北角匯」,而「北角匯」更分為3期,除了有超級市場及戲院外,更設有不少食肆。 若不想去商場,渣華道等大街亦有不少地舖,包括餐廳、診所等。 另外,由地盤步行約5分鐘,便可抵達渣華道街市或市政大廈,屬於食環署管理的公營街市;而一街之隔的春秧街亦有不少檔販,北角碼頭內亦設海鮮市場。

不過,該地盤的面積較細,只得0.12公頃,大廈形狀呈不規則。 該址現正興建31層高的單幢住宅大廈,僅提供248伙,日後將提供兒童遊樂場及園景區,另有14個私家車位及3個電單車位,預料2024年完工。 【居屋/驥華苑/冠山苑/安秀苑/啟欣苑/裕雅苑/愉德苑/昭明苑】房委會即將以市價五一折,涉8926伙居屋單位。 今期屋苑包括北角驥華苑、土瓜灣冠山苑、安達臣安秀苑、啟德啟欣苑、東涌裕雅苑、沙田愉德苑、將軍澳昭明苑。 其中北角渣華道居屋是今期居屋的焦點之一,最貴單位售531萬,是今期居屋的「樓王」。 請按下紅色的檔案瀏覽服務單位的宣傳刊物,收費表或附加資料;更新中、未被提交或不適用的檔案則以灰色顯示。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在樓盤附近的「港濤軒」則由太古及中巴合作發展,單幢物業樓高44層,共提供184個單位,面積由618-1,736之間。 全盤最細600多呎的單位,開則上均做到廳房同向,B及E室均為兩房,現時平均售價高達1,400-1,600萬元之間;而A、C、D室則為三房一套類別,現時800多呎單位則捱近2,000萬元。 馬寶居 根據房委會構想,建議興建一幢約34層的住宅大樓,提供約240個居屋單位,容納人口約695人。

  • 所有新盤內容,包括物業資料、圖片等均由28Hse編輯部輸入。
  • 另外,由地盤步行約5分鐘,便可抵達渣華道街市或市政大廈,屬於食環署管理的公營街市;而一街之隔的春秧街亦有不少檔販,北角碼頭內亦設海鮮市場。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按現時的發展計畫,當局預計於一八年年中可將電照街遊樂場土地轉交房委會,工程施工期約需時四年,該資助出售房屋項目預計於二○二二年落成。
  •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 測量師學會上任會長何鉅業表示,該幅土地有一點二公頃,並不算細小,作私人發展仍可有完善配套,但認為有關地段土地價值高,由於居屋售價與市價掛鈎,未來出售的居屋單位亦無可避免較貴,質疑在土地運用角度上,是否應在核心地段興建居屋。

北角「馬寶道」由「琴行街」至「電照街」一段的前排檔區,自2016年食環署進行遷移計劃後,並沒有相應發展計劃,該地段一直閒置,有區議員關注成了運輸貿易公司的囤貨場地,故建議把北角「馬寶道排檔區」改建成假日文藝墟市。 食衛區回應指,政府對由下而上的具體墟市建議持開放態度,但因建議中路段屬公眾行人及行車道,並由運輸署及路政署負責管理及維修,同時需向食衞署查詢是否需要就建議申請「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 但若果建議落實,會令該區更具生氣,但或會導致假日人流過多。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港島區一直缺乏土地興建公營房屋,但房署經研究後,最新確定利用北角渣華道及電照街交界一幅面積僅零點一二公頃的土地,興建一座單幢居屋,估計可提供約二百四十個單位,但最快六年後才能落成。 按現時該區市值呎價約為一萬八千至二萬元,假設居屋按今日市價七折定價,呎價高達一萬二千六百元。 發展局近年向立法會交代土地供應時,已一直「預告」北角渣華道可提供一幅可建公營房屋的用地。 房署最新向東區區議會提交的文件正式披露,該幅用地位於渣華道、電照街和馬寶道交界,毗鄰海關總部大樓,現為電照街遊樂場,並首次表明該幅用地會提供資助房屋單位,估計極可能是居屋。 馬寶居 由於地盤面積僅為零點一二公頃,當局初步構思只在該處興建一座樓宇,樓高約三十四層,提供約二百四十個單位,供約六百三十人入住。 該幅土地現屬「政府、機構或社區」用地,須向城規會申請改劃為「住宅(甲類)」地帶,並須要重置受影響的籃球場及足球場設施。

所有新盤內容,包括物業資料、圖片等均由28Hse編輯部輸入。 以上的物業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發展商最新公布為準。 由「驥華苑」向西步行約200米已經能夠前往「北角站」A1出口。 在樓盤前方的「電照街」,已經有兩架過海巴士可以乘搭,一輛由小西灣開往彩雲的城巴「606號」,車費9.8元;另一輛則由柴灣經油塘、沙,前往馬鞍出的新巴「682號」,車費19元。 若走出英皇道,亦有巴士可以穿梭往來港島東區、銅鑼灣、以及過海路線。 購買「驥華苑」的住戶,又有駕車需求的準買家要留意,鑑於擔心樓盤落成後,會加重渣華道的道路負擔,房委會在設計地盤時也表明只會預留少量住客車位。 根據規劃大綱反映,樓盤只提供12個私家車位,相對於248個單位而言,意味要近21戶才能分配到一個,周邊的車位價格亦不菲。

  • 此外,樓盤在交通上亦佔有優勢,無論乘搭港鐵、巴士、渡輪都相當方便。
  • 在生活設施上,樓盤前方便有大型商場「北角匯」,而「北角匯」更分為3期,除了有超級市場及戲院外,更設有不少食肆。
  • 發展局近年向立法會交代土地供應時,已一直「預告」北角渣華道可提供一幅可建公營房屋的用地。
  • 購買「驥華苑」的住戶,又有駕車需求的準買家要留意,鑑於擔心樓盤落成後,會加重渣華道的道路負擔,房委會在設計地盤時也表明只會預留少量住客車位。

當年政府為通風棄高樓,現屆政府卻「反其道而行」,打算通過改建電照街遊樂場為 34 層高的居屋,新增 240 戶「黃金劏房」。 資料是由毛城城置業以電話查詢相關之物業管理公司所得之回覆,雖然毛城城置業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並建議有興趣深入瞭解之人士,務必親自查詢相關之物業管理公司。 馬寶居 值得留意一點,樓盤的西面是「北角街坊福利會」,毗鄰就是「康樂大廈」。 「康樂大廈」在1964年落成,樓齡足有58年,為九層的商住大廈。 項目佔地7,680呎,被澳門商人羅盛宗在收購逾86.27%的業權後申請強拍,日後重建後會阻擋了部份「驥華苑」的景觀,故買家要特別留意。

另一專家則相信政府目前處於尷尬情況,他認為即使不需要對所有酒吧收緊防疫措施,政府也需與酒吧業商討如何改善。 女網紅「玻璃朱」朱庭萱今年初駕車撞到一名菲律賓籍男子,事後又未有提供呼氣樣本作酒精分析,被落案起訴不小心駕駛罪及「在體內酒精濃度相當可能超過訂明限度下沒有提供呼氣樣本以作酒精分析」罪。 主任裁判官嚴舜儀聽取辯方求情後,將案件押後至6月28日判刑,並為被告索取感化報告及社會服務令報告,候判期間以原有條件保釋外,不得駕駛任何車輛。 由樓盤步行約300米已經可以來到「渣華道市政大廈」,內裡除了設有濕貨、乾貨外,還設有一些食肆,以及室內運動場,日常生活配套並不缺。 在「北角匯」未落成之前,北角區一直缺乏大型商場,主要都是前往「港運城」、以及「健威坊」,但「北角匯」開幕後,對「驥華苑」的居民來說更為便捷。 零售樓面約有14.5萬呎,連同酒店地盤約7萬呎商場,總樓面約為22萬呎,內設153間商舖,還有一田超市,以及戲院等。

從規劃大綱中看出,地盤大致呈L型貼近兩邊地盤邊界而設,故除了部份扭向東北能望到維港景的單位外,也有部份向北的單位,會被「海璇」阻擋景觀,但就會跟身價高達68,000元的貴價豪宅相望,樓下則為「渣華道」。 至於後排單位向南方向,則會透過樓高8米的「啟基學校」,望向「港運大廈」及「港運城」方向。 另外,地盤的右前方地皮是已被重置的遊樂場,若單位面向該方向,除了景觀較開揚外,估計即使中層單位,都有機會望到東區走廊及海景。 今期居屋以51折發售,當中驥華苑售價約248萬元至531萬元,是今期居屋的「樓王」,平均呎價高達9,950元,實用面積約280至457呎。 其中,近八成單位都不足400呎,近四成都是280至298呎,相信屬於一房或開放式單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地皮面積約12,917呎,建議採取10倍地積比率起樓,並會在大廈內設置7,481呎的休憩空間、以及603呎兒童遊樂設施。 由於項目位於市區,估計周邊提供的零售、教育及其他設施,可以滿足居民相關需求。 居屋2022的居屋王肯定是北角「驥華苑」,平均呎價達9,950元,折算售價由248至531萬元,冠絕同期新居屋,限量提供248個單位,面積介乎280至457呎。 馬寶居 身價高皆因項目坐落超級豪宅、新地北角邨「海璇」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