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興樓詳盡懶人包

順興樓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另外,原位於興華(二)邨的部份商店及街市至今仍由房委會持有,沒有隨上述的興華廣場一同售予領展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相關零售面積接近3,500平方米,大部份商店在安興樓及和興樓平台。 由於混凝土強度遠低於標準令樓宇結構有問題,承力牆結構不足以承受樓宇負荷,興華(一)邨被安排按照整體重建計劃下於1995年拆卸重建。 而興華(二)邨相關大廈需要作大型維修工程更換鋼筋及混凝土。 興華(二)邨於1972年動工,1976年落成,佔地逾5.64公頃,先後由前徙置事務處及香港房屋委員會,按徙置區與政府廉租屋共用的第七型徙置大廈規格及標準興建,所以富有前徙置事務處和政府廉租屋邨的建築設計特色。

順興樓

位於荃灣市中心川龍街57號(中原樓市片區:荃灣市中心)。 順興樓的實用面積由462呎至637呎。 順興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荃灣站。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御豪山莊,翹翠峰,御景園,雍翠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順興樓: 元朗市中心 @中原樓市片區

順興樓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順興樓位於天后威非路道11-13號(中原樓市片區:天后)。 順興樓的實用面積由432呎至640呎。 順興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天后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 由於混凝土強度遠低於標準令樓宇結構有問題,承力牆結構不足以承受樓宇負荷,興華(一)邨被安排按照整體重建計劃下於1995年拆卸重建。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順興樓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 順興樓位於荃灣市中心川龍街57號(中原樓市片區:荃灣市中心)。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順興樓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順興樓: 大廈資料: 順興樓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順興樓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順興樓

荃灣區的荃灣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3,2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2,253人。 主要街道包括沙咀道(荃灣市中心段)、青山公路 – 荃灣段(荃灣市中心段)、西樓角路(荃灣市中心段)、德士古道(荃灣市中心段)、大河道(荃灣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順興樓 尚翠苑,名逸居,荃錦中心,富麗花園,寶石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45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順興樓: 中學:元朗區

由於原擬作徙置區的九龍順利邨項目後來不按第七型標準興建,因此興華(二)邨是香港僅有由前徙置事務處策劃興建的第七型徙置大廈(而其他項目初時均為政府廉租屋)。 順興樓 共有13層,提供25個單位。 順興樓 於1966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順興樓位於元朗市中心元朗安寧路1-3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順興樓的實用面積由421呎至659呎。 順興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朗屏站。 灣仔區的天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17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34人。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天后段)、電氣道(天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柏景臺,玻璃街16號,維多利中心,縉景臺,凱旋大廈。

順興樓: 荃灣市中心 @中原樓市片區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6.1歲。 同時,把所有樓宇名牌的「苑」字拆除,改為「樓」字,並透過「自選單位計劃」把興翠樓全幢單位編配給受柴灣邨14及15座重建及北角邨重建影響的租戶,讓他們自行揀選合適的居住單位,期間空置了一年,最後推遲至2000年才開始入伙。 共有5層,提供60個單位。 順興樓 於1967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順興樓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