靄雲大廈租盤6大著數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靄雲大廈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靄雲大廈位於尖沙咀柯士甸道112A號(中原樓市片區:尖沙咀)。 靄雲大廈的實用面積由606呎至1,100呎。

靄雲大廈租盤

HOUSE101是搵樓租樓買樓的一個資訊非常齊全的網站系統,給香港人提供了便利。 有了它,不管是買家還是業主,都能夠輕鬆一些。 買家可以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樓盤,業主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區域經理,可以設置全面開放模式。 【星島日報報道】中原區域營業經理胡耀祖表示,馬鞍山銀湖. 靄雲大廈租盤 天峰5座中層A室,面積797方呎,3房套間隔… 【星島日報報道】疫市下大額物業受捧,市場即將有一宗矚目的全幢甲廈放盤,九龍灣啟祥道高銀金融國際中心,… 會所內共設有四個多功能宴會廳,戶外更設有多個戶外燒烤區。

靄雲大廈租盤: 香港大廈搜尋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嘉慧園位於太平山山腰的馬己仙峽道,屬香港島高尚住宅區之一,周邊環境綠意盎然。 由5幢大廈組成,分別為AB座、CD座、EF座、GH座及IJ座,排列呈孤形,前後於1971至1972年間落成。 住宅樓層從1到12樓,各幢每層2伙,所有單位均向北或偏北,共提供120戶。 單位實用面積介乎3073至3366平方呎,原則間隔屬4房連2套房設計,均配置有大露台,全部頂層單位更連私人天台。

該屋苑入場細戶租盤為松海臺2座中層E室,實用面積381方呎,屬一房半間隔,坐向東北,享有部分泳池及海景,呎租約47.2元。 而兩房戶亦有放盤,如榕海臺2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488方呎,向東南方,叫租2.2萬元,每方呎約45.1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靄雲大廈租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靄華大廈 共有11層,提供44個單位。 靄華大廈 於1978年10月起入伙。 靄雲大廈租盤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靄雲大廈租盤

市場消息指出,由「鋪王」鄧成波家族持有的觀塘駱駝漆大廈1期低層A至D室,面積約14795方呎,以1億成交,呎價約6759元。 物業於2010年推出,樓高24層包括4座共100套住宅單位,實用面積大約介乎於1300至5800平方呎。 靄雲大廈租盤 住客尊享會所提供一系列舒適而時尚的設施,包括設備齊全的健身室、游泳池和兒童遊樂區等。

而細單位為第2座高層E室兩房戶,實用面積483方呎,單位內的開放式廚房,設有3.8米長的特長廚櫃及儲物櫃,提供充裕收納空間。 雲海由7座中低座大樓組成,共提供353個單位,面積由363至1,354方呎,標準單位間隔由一房至四房,並設有連花園、平台及天台的特色戶。 靄雲大廈租盤 靄雲大廈 共有11層,提供42個單位。 靄雲大廈 於1966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他稱,屬細三房的榕海臺1座中層A室,實用面積534方呎,望南並享海星灣景觀,叫租2.5萬元,呎租約46.8元。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750,年齡中位數為 45.6歲。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目前市場上有約21個放租盤,而入場單位為一房戶,意向月租約1.8萬元。
  • 雲海由7座中低座大樓組成,共提供353個單位,面積由363至1,354方呎,標準單位間隔由一房至四房,並設有連花園、平台及天台的特色戶。
  • 該屋苑入場細戶租盤為松海臺2座中層E室,實用面積381方呎,屬一房半間隔,坐向東北,享有部分泳池及海景,呎租約47.2元。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星島日報報道】祥益高級分行經理林英傑表示,屯門豐景園1座中層1室,面積309方呎。 【星島日報報道】銅鑼灣羅素街再錄短租,其中位處波斯富街的單邊「鋪王」,獲樓上有限公司承租,每月18萬… 靄雲大廈租盤 他稱,屬細三房的榕海臺1座中層A室,實用面積534方呎,望南並享海星灣景觀,叫租2.5萬元,呎租約46.8元。 而香海臺2座中層A室,為面積較大的三房戶,實用面積856方呎,設有一個套房及士多房,月租叫3.5萬元,每方呎約40.9元。 美聯黃家樂表示,近月雲海查詢的租戶,主要來自同區居民及分支家庭。

靄雲大廈租盤: 香港工廠大廈出租盤 一站式地產平台幫您創業

THE LILY位於香港島南面著名臨海高尚住宅區 – 淺水灣,被翠綠的山巒環繞,俯瞰著優美的淺水灣海灘和浩瀚的南中國海,坐落在罕有的優越地段。 發展商華懋集團誠邀國際級建築大師諾曼. 福斯特擔綱設計,運用力學原理建造,大樓由下而上漸進式地向外展開,流線型的外觀,不單使外型別樹一幟,更讓所有單位皆可擁有180度的全方位海景。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在这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可查看的範圍。 業主可以通過它,找到自己認為合適的物業公司、買家,以及靠譜的代理公司。 這個可以找到各種不相同的樓盤盤源,每個區域的網店,該地產代理公司放的資料,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客人不用自己進行到處尋找。 業主在這個網站上,放樓盤資訊的時候,可以選擇全面開放,還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區域經理。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靄雲大廈租盤: 大廈資料:靄雲大廈

黃又指出,該項目香海臺3座中層C室,實用面積968方呎,採四房一套連工人房間隔,每月叫租約4.2萬元,呎租約43.4元。 近年馬鞍山區發展迅速,陸續有全新屋苑落成入伙。 當中新鴻基地產(00016)的區內雲海,近期已展開交樓程序。 目前市場上有約21個放租盤,而入場單位為一房戶,意向月租約1.8萬元。 靄雲大廈租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星島日報報道】中原區域營業經理胡耀祖表示,馬鞍山銀湖.
  • 而香海臺2座中層A室,為面積較大的三房戶,實用面積856方呎,設有一個套房及士多房,月租叫3.5萬元,每方呎約40.9元。
  •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 當中新鴻基地產(00016)的區內雲海,近期已展開交樓程序。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住宅樓層從1到12樓,各幢每層2伙,所有單位均向北或偏北,共提供120戶。
  • HOUSE101是搵樓租樓買樓的一個資訊非常齊全的網站系統,給香港人提供了便利。
  • 這個可以找到各種不相同的樓盤盤源,每個區域的網店,該地產代理公司放的資料,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客人不用自己進行到處尋找。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油尖旺區的尖沙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1,5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554人。 主要街道包括廣東道(尖沙咀段)、彌敦道(尖沙咀段)、加連威老道(尖沙咀段)、麼地道(尖沙咀段)、梳士巴利道(尖沙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景峰,美麗都大廈,漢口中心,華寶大廈,華源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750,年齡中位數為 45.6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