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道230號成交詳細懶人包

樓宇設計與康怡花園大致相似,分別只是康山花園一半單位不設窗台,以及各層電梯大堂裝修和窗框顏色跟康怡花園不同,而間隔分為3房2廳及兩房兩廳,建築面積則分為521、587及717呎3種。 世紀21奇豐物業沙田豪宅分行區域經理李仕明表示,該行新近錄得大圍名城2座中層SA室成交,實用面積679平方呎,3房連套房…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AASTOCKS.com Ltd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由於不可抗力的事故或在AASTOCKS.com Ltd不可合理控制的情況下導致的損失或損害,如颱風、暴雨、其他自然災難、政府或有關機構的限制、騷動、戰爭、病毒爆發,網絡故障或電信故障,引致AASTOCKS.com Ltd不能履行協議內的責任或提供服務。 資料顯示,該項目今年3月以1.428億沽出公眾停車場,涉及70個私家車位、15個輕型貨車位,每個車位成交價約168萬。 電氣道230號成交 事實上,陳善飛活躍於市場,去年中起已三度入市,首先5月以8000萬購入尖沙嘴漢威大廈地鋪,及後於7月以9900萬購入上水新豐路鋪位,最後於11月以1.2億連購大埔直街地鋪及尖沙嘴中間道地鋪,加上上述最新成交,陳氏過去一年四度入市,合共涉資約3.46億。

電氣道230號成交: 城市花園

據業內人士指出,上址原業主早於去年底已將該物業推出市場放售,當時叫價高達5650萬,惟第五波疫情於年初爆發,及俄烏戰爭等負面因素打擊,市場洽購力持續疲弱,令業主議幅逐步擴闊,最終減價至4720萬售出,減價金額達930萬,幅度達16%。 上述物業市值呎租逾9元,新買家料回報近4厘。 翻查資料,上述舖位位處的高山道26號、新柳街2A至2B號,為一幢樓齡約62年的舊樓物業,去年5月份獲財團申請強制拍賣,整個地盤的估值約1.125億元。 此外,一間非牟利的私人俱樂部(康怡花園俱樂部)在康怡花園成立,康山花園住戶可以申請加入,在申請獲得主辦機構接納及繳付入會費後,享用該會提供各項康體設施,包括游泳池、網球場及壁球場等。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第一上海證券有限公司/第一上海期貨有限公司/其關聯公司或其僱員將不會對因使用此報告的任何內容或材料而引致的損失而負上任何責任。 我們保留權利不時更改本免責聲明並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更新版本。 閣下必須定期查閱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的資訊,以確保您即時知悉任何有關的改動。 如閣下於本免責聲明更新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應用程式,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本免責聲明的約束。 電氣道230號成交 AASTOCKS.com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應用程式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 對於閣下透過本網站/應用程式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電氣道230號位於北角電氣道230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

電氣道230號成交: 北角 @中原樓市片區

城市花園 1期 3座 於1983年04月起入伙。 城市花園 1期 3座 於過去3年共有20宗成交。 城市花園 1期 5座 共有27層,提供162個單位。 城市花園 1期 5座 於1982年12月起入伙。 城市花園 1期 5座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由於清明節假期關係,港股通將會暫停並將於下周三恢復正常,相信情況會影響到港股的短期流動性以及短期動力。 另一方面,港匯的持續弱勢,依然是我們的關注重點,情況顯示香港仍在面對資金外流的壓力,對港股來說也不是一個好現象。 目前,港匯最新報1美元兌7.8299港元,正如我們早前指出,港匯要回落至7.81以下,才可以發出回好信號,顯示資金外流壓力出現紓緩。

電氣道230號的實用面積由477呎至521呎。 電氣道23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炮台山站。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電氣道230號成交 AASTOCKS.com Ltd、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中國投資信息有限公司、深圳證券信息有限公司、Nasdaq, Inc.、其控股公司及/或該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屬公司、或其資訊來源及/或其他第三方數據供應商均對資訊不作任何明示或隱含的要約、陳述或保證 (包括但不限於可銷售性及特殊用途合適性的資訊保證) 。 城市花園 1期 3座 共有26層,提供208個單位。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5月錄4,928宗二手住宅註冊,較4月的3,730宗增加約32…. 既然貧富懸殊的情況令香港樓市的購買力分裂為富裕族群和草根族群,如果政府不了解這購買力新常態的話,訂立的房屋政策又怎能落地… 電氣道230號成交

據美聯工商舖資料顯示,該工廈對上成交需追溯至去年12月,B座1期高層4室,建築面積約5150方呎,以約1330萬售出,呎價約2583元。 (星島日報報道)受疫情等因素衝擊,工商鋪市況陰霾未散,惟投資老手入市步伐未見放緩。 消息指,資深投資者、嘉林物流創辦人陳善飛等以約4720萬購入青衣工業中心低層全層,每呎造價2450元,料回報近4厘,原業主持貨6年實蝕約「三球」離場;陳善飛於過去一年連購五項投資物業,合共涉資約3.46億。 電氣道230號成交 城市花園 1期 1座 共有26層,提供208個單位。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AASTOCKS.com Limited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AASTOCKS.com Limited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 AASTOCKS.com Limited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ASTOCKS.com 電氣道230號成交 Limited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漏。 根據中原數據網頁,不計及上述成交,大埔比華利山別墅於今年迄今合共錄得15宗二手買賣,其中12宗屬蝕讓,帳面蝕讓幅度由2%至30%不等,其餘3宗的賺幅由4%至22%。 新近一宗為萊茵道雙號屋,面積約2,115平方呎,五房間隔,望吐露港海景,業主原本叫價2,480萬元放售,累減約200萬後,以2,280萬元易手,呎價10,780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電氣道230號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電氣道230號成交 東區的北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6,0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市場消息指出,青衣工業中心1期B座低層全層,建築面積19266呎,以4720萬連兩車位易手,呎價約2450元,買家為嘉林國際物流陳善飛及相關人士。 據悉,原業主於2016年以4550萬購入,持貨6年帳面僅獲利170萬,幅度約3.7%,惟扣除雙倍印花稅等開支,料實蝕300萬離場。

電氣道230號成交

收到2宗強制拍賣申請,涉及黃竹坑合隆工業大廈及觀塘振業工業大廈,估值共逾12.37億元。 另一邊廂,宗教團體省善真堂持有的… 利嘉閣(工商舖)鄭得明表示,預料五六月可維持穩步上升的勢頭。 電氣道230號成交 據土地註冊處最新資料顯示,4月全港共錄98宗店舖買賣登記﹙數… 新地(0016)夥拍置地發展元朗石湖圍項目,曾於2019年向城規會申請建逾1.1萬個住宅,總…

城市花園 1期 1座 於1983年04月起入伙。 城市花園 1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上述舖位為土瓜灣新柳街2A號地下舖位,於本月9日以1,350萬元易手。 該舖位原業主為金壤有限公司(GOLDEN EARN LIMITED),公司董事為梁朝偉(LEUNG, CHIU WAI TONY),梁朝偉於2013年12月以1,500萬元購入上述舖位,當時繳稅約56.25萬元。 電氣道230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電氣道(北角段)、渣華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和富中心,海峰園,健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免責聲明:此報告所載的內容、資料及材料只提供給閣下作參考之用,閣下不應依賴報告中的任何內容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電氣道230號成交: 電氣道230號 成交記錄

華凱大廈 B座 共有22層,提供88個單位。 華凱大廈 B座 於1975年01月起入伙。 華凱大廈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據中原地產分區經理吳日榮指,原業主於2011年以約3,069萬元購入物業,持貨9年,現帳面蝕讓789萬元,期內貶值約26%。 如計及厘印、佣金等雜費支出,估計實質損手逾945萬元離場。 舖位面積約500平方呎,成交呎價2.7萬元,現易手帳面已蝕約150萬元,若連同買入時的稅款56.25萬元,以及代理佣金約28.5萬元,估計實蝕讓234.75萬元。 至於新買家透過公司名義接貨,須繳稅約50.62萬元。

  • 至於新買家透過公司名義接貨,須繳稅約50.62萬元。
  • 本網站/應用程式包含的內容和信息乃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乃從相信屬可靠之來源搜集,這些分析和信息並未經獨立核實和AASTOCKS.com Limited並不保證他們的準確性、完整性、實時性或者正確性。
  • 上述物業市值呎租逾9元,新買家料回報近4厘。
  • AASTOCKS.com Ltd、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中國投資信息有限公司、深圳證券信息有限公司、Nasdaq, Inc.、其控股公司及/或該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屬公司、或其資訊來源及/或其他第三方數據供應商均對資訊不作任何明示或隱含的要約、陳述或保證 (包括但不限於可銷售性及特殊用途合適性的資訊保證) 。
  • 由於清明節假期關係,港股通將會暫停並將於下周三恢復正常,相信情況會影響到港股的短期流動性以及短期動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本免責聲明應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限。 閣下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管轄。 閣下可自行决定利用本網站的財金教學作學術參考用途,但 AASTOCKS.com Limited不能並不會保證任何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現在或未來的購買或出售評論和訊息會否帶來贏利。過往之表現不一定反映未來之表現,AASTOCKS.com Limited不可能作出該保證及用戶不應該作出該假設。 用戶在沒有AASTOCKS.com Limited明確的書面同意情況下,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傳播、出售、出版、廣播、公佈、傳遞資訊內容或者利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作商業用途。 本網站/應用程式包含的內容和信息乃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乃從相信屬可靠之來源搜集,這些分析和信息並未經獨立核實和AASTOCKS.com Limited並不保證他們的準確性、完整性、實時性或者正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