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地利閣租盤詳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跑馬地位於香港香港島灣仔區中南部,是香港早期開發的地區之一,因為毗鄰跑馬地馬場得名。 跑馬地環境比較隱蔽,吸引不少名人入住。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雲地利閣租盤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雲地利閣租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雲地利閣租盤: 香港樓宇目錄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雲地利閣租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入伙日期由06/1985開始。 雲地利台共有3座,提供186個單位。 雲地利台的實用面積由1,185呎至1,863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雲地利閣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雲地利閣位於跑馬地雲地利道20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雲地利閣租盤: 地產博客

據了解,項目將發展為優質豪宅項目…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雲地利閣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 據了解,項目將發展為優質豪宅項目…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入伙日期由08/1991開始。 雲地利閣的實用面積由567呎至1,255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雲地利閣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雲地利閣租盤: 中學: 灣仔區

雲地利大廈的實用面積由736呎至3,000呎。 此單位的銷售狀況以利嘉閣二手真盤源網頁資訊為準。 本短片內容為區內二手住宅物業之介紹,所有內容僅供參考之用,並非任何一手住宅项目的廣告。 本公司不保證有關內容的完整性及準確性,而影片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公司之立場。 雲地利閣租盤 如 閣下有任何疑問,應尋求獨立的法律意見。 本公司不會對因 閣下使用或依賴本短片所提供的資料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承擔法律責任。 雲地利台位於跑馬地雲地利道19-23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雲地利台」坐落於香港島雲地利道,位處跑馬地馬場旁的小山坡上,地勢較高,四周翠綠景致,環境恬靜清幽。 發展商為鷹君集團,物業於1985年落成。 設施方面,包括有室外游泳池、健身室及兒童遊樂場;而停車場則設於地下至LG2樓。 雲地利大廈位於跑馬地雲地利道15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入伙日期由03/1963開始。

雲地利閣租盤: 跑馬地放盤平均呎價

雲地利台 A座 共有31層,提供62個單位。 雲地利台 A座 於1985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雲地利台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灣仔區的跑馬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367人。 主要街道包括禮頓道(跑馬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雲地利閣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