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園5大分析

美聯物業將軍澳天晉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黃麗貞表示,近日交投氣氛回暖,將軍澳君傲灣有3房單位獲承接,成交價1,100萬…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雅芳園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重要聲明:本網站【香港風水網】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雅芳園 而一切文章之言論只代表文章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雅芳園: 雅芳園 位置地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雅芳園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美聯物業將軍澳天晉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黃麗貞表示,近日交投氣氛回暖,將軍澳君傲灣有3房單位獲承接,成交價1,100萬…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九龍塘賢文禮士錄租賃成交 家庭客斥69,000元租住1,733實呎戶… 美聯物業九龍豪宅喇沙利道分行區域營業董事張詠思表示,該行剛促成九龍塘賢文禮士豪宅新盤之租賃個案,獲鍾情九龍塘傳… 如室外煞氣太重,就要留意,例子有葵涌的葵涌廣場,因為有些住宅大廳正對新都會大廈,而新都會大廈的外牆是用玻璃做的,嚴重影響望到這些玻璃窗的單位風水。 樓價算是合理,單位成交價維持在五百多萬左右,算是中上級的樓價,但換來好風水,好環境,交通算是方便,有物值。 雅芳園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大棠有機生態園佔地面積約80畝,有別於其他農場,除咗士多啤梨外,仲有荔枝、龍眼、楊桃、木瓜、大樹菠蘿等水果提供。

雅芳園: 風水報告 九龍塘雅芳園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雅芳園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交投回暖 居屋業主沽樓後即入市 君傲灣3房成交價1,100萬元…

總括來說,這個單位我好滿意,催運搶財完全沒有問題,先天入氣足夠,而且坐向很好,不過健康問題則要留意。 留意此單位的來路及去路,門前有斜,對風水有影響;不過好在斜路不是太斜,如果好像我早前介紹過的貝沙灣,又或者跑馬地那種斜路的話,影響就會大得多。 入口處馬路開揚,對於風水來說是好的;最怕是門外馬路狹窄,那入氣也不好,出入也不方便,例子如香港中半山的堅道,羅便臣道的頭段。

雅芳園: 雅芳園屋苑資料: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雅芳園位於九龍塘范信達道2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雅芳園的實用面積由595呎至926呎。

本網站不能完全監察所有文章,若讀者發現有文章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風水網有權刪除任何文章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文章,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利。 雅芳園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