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道58號8大好處

如閣下於本免責聲明更新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應用程式,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本免責聲明的約束。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信報財經新聞】新世界發展長沙灣商業項目荔枝角道888號甲廈已正式完工,項目毋懼疫市累售樓面面積達75%。 其中金融、保險及大專機構約佔一半,包括南洋商業銀行、上市科技公司栢能集團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等知名機構。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由新世界發展打造、位於九龍西新核心商業區內的首個大型「甲廈商圈」正逐步落成,其中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項目已正式完工,金融、保險、大專機構及知名企業將率先進駐。 長沙灣道58號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當值的銀行業務主任亦會提供開立戶口服務及提供協助。 普通分行的營業時間基本上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至5時不等,星期六為上午9時至下午1時。 長沙灣道58號 商務分行及卓越理財中心的營業時間大致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星期六、日休息。

長沙灣道58號: 新界-荃灣區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由於滙豐銀行提供全面的理財服務,不少人在準備匯款到海外時也會先想到使用滙豐銀行,以確保交易過程順利。 不過,其實市面上還有不少具口碑的匯款選擇,例如 Wise —— 其採用市場匯率,按比例收取一筆過的的匯款手續費,到賬時間及支出款項更透明清晰,是用戶節省匯款成本更精明的選擇。 長沙灣道58號 長沙灣區近年急速轉型,區內有不少寫字樓和新式工廈落成,是繼九龍東後另一個新興商業區,而長沙灣道909號就是區內早期發展的主要商廈之一,由新鴻基地產發展,物業鄰近D2 Place、長沙灣廣場、荔枝角道888號等著名商廈。 物業於2007年落成,樓高26層,7樓至28樓為寫字樓樓層,每層建築樓面約9,000平方呎,間隔方正,提供靈活和現代化的辦公空間。 20樓及28樓更設有私人露台,是市區商廈罕有的設計,用戶以物流、製衣及貿易為主。

近年一帶出現不少革新,如文青咖啡店進駐及新式住宅落成,已經可以用「變天」來形容。 1970年代前,青山公路於新界的路段亦名爲「青山道」;其後才易名爲「公路」。 故此雖然官方分段中只有九龍一段方稱爲青山道,但一般而言,不少香港市民在談及青山公路時,會習慣通稱爲「青山道」,尤以荃葵一段因位處發展成熟的市區爲甚。 現時最小雙數門牌號碼是青山道58號的嘉頓總辦事處,而2號至56號已經不存在,現場所見是一個公園、園圃和安全島等,並設有由深水埗區議會設立的鐘樓。 長沙灣道58號 青山道大部分路段為單向東行,隨着區內道路發展,現分為兩段,以蝴蝶谷道及其上之青沙公路天橋為界,兩段並不能互通。 由蝴蝶谷道至大埔道一段大多為單向東行(除桂林街至欽州街、通州西街至甘泉街之間一段為雙向行車)。

而發展商新世界亦看準長沙灣的商機,自2017年起,投得長沙灣3幅商業地,總投資額逾200億元,其中長沙灣荔枝角道888 號項目已取得滿意紙,樓面面積約58萬平方呎,買家包括金融、保險及大專機構等,最快今年7月可以進駐。 他指,集團在長沙灣區現有3個商業項目,分別是長沙灣荔枝角道 888 號項目、瓊林街項目及永康街項目,總可建樓面面積逾220萬平方呎,預計明年全面竣工,逾50%樓面有意持有長線收租,亦即是逾110萬平方呎。 政府近年積極推動舊區重建,其中長沙灣區一改舊時工業區面貌,有多幢新式商業大廈進駐,已逐步變天為九龍西新核心商業區。 長沙灣道58號 本出版物僅供一般參考用途,並不旨在涵蓋其涉及的主題的每個方面。 在根據本出版物的內容採取或避免採取任何行動之前,您必須獲得專業人士或專家的建議。 本出版物中的資訊不構成 TransferWise Limited 或其關聯公司的法律、稅務或其他專業建議。 我們不就出版文內容是否準確、完整或最新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聲明、保證或擔保。

長沙灣道58號: 香港-南區

九龍西正逐步變天成為本港新核心商業區,新世界發展早於2017年投得區內3幅優質商業用地,包括上述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項目、瓊林街項目及永康街項目,總可建樓面面積接近200萬方呎,總投資額逾200億元。 長沙灣荔枝角道 888號今日取得滿意紙,屬區內首個全新落成頂級甲廈。 長沙灣道909號設有停車場,提供月租和時租車位,距離港鐵荔枝角站亦僅約3分鐘步程,鄰近的長沙灣廣場亦設有大型有蓋巴士、小巴總站,往來各區非常便捷。 長沙灣道58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長沙灣道98-100號位於深水埗長沙灣道98-100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長沙灣道58號

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今日取得滿意紙,屬區內首個全新落成的頂級甲廈,已累售出樓面面積約75%,其中金融、保險及大專機構約佔一半,包括南洋商業銀行、上市科技公司栢能集團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等知名機構。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長沙灣道58號 滙豐銀行是香港其中一間主流銀行,許多香港人持有滙豐銀行戶口,來進行工商業務、存放個人儲蓄、投資或匯款。

道路西端連接美荔道、美孚巴士總站及荔枝角大橋,最終經葵涌道進入新界。 長沙灣道旺角段東南起自彌敦道、大埔道與界限街之交界,位於旺角北部,以黃竹街為界與深水埗段相接。 在開埠初期,這一段從塘尾延伸至深水埗舊市區。 這段有行車天橋從黃竹街與楓樹街十字路口開始,連接到界限街、洗衣街交接處附近。 長沙灣道58號 沿路附近有楓樹街遊樂場及深水埗街坊福利會會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長沙灣道58號: 灣仔區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由於商業用地需求增加, 政府將該大廈地皮改劃作商業用途, 郵政局亦於 2013 年 3 月 11 日遷往青山道 576 至 586 號製衣工業中心地下, 以配合郵政大廈拆卸工程. 就荔枝角道 888 號項目而言,林浩文指出,項目已售出75%樓面,其中金融、保險及大專機構約佔一半,包括南洋商業銀行、上市科技公司栢能集團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等知名機構。 近8成為自用買家或長線投資者,意向呎租30元起,成為區內售價的新指標。 新世界發展資產及房地產組合管理總經理林浩文指出,長沙灣是一個成熟的住宅區,位處九龍區的中心地帶,交通方便。

  • 長沙灣廣場外的巴士站(西行)被稱為「荔枝角站」。
  • 當值的銀行業務主任亦會提供開立戶口服務及提供協助。
  • 新世界發展(00017.HK)表示,旗下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項目已取得滿意紙,已累售出樓面面積約75%,其中金融、保險及大專機構約佔一半。
  • 項目亦榮獲綠建環評之暫定金級認證、 WELL建築標準之鉑金級預認證及LEED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之金級預認證,屬區內罕有。
  • 長沙灣道98-10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雖然近年來電子理財越來越方便及完善,但某些事務或仍需親身到分行辦理,我們為你列出滙豐銀行在香港的分行地址及營業時間,以便大家尋找附近的分行。 青山道大部份位於深水埗區內,東接大埔道(近嘉頓中心),西至呈祥道(近蝴蝶谷交匯處)交界,經過荔枝角、長沙灣和深水埗,是青山公路市區段。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主要街道包括元州街(長沙灣段)、青山道(長沙灣段)、發祥街(長沙灣段)、福榮街(長沙灣段)、長沙灣道(長沙灣段)、荔枝角道(長沙灣段)、福華街(長沙灣段)、醫局街(長沙灣段)、海壇街(長沙灣段)、興華街(長沙灣段)。 長沙灣道58號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怡閣苑,美居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長沙灣道58號: 大廈資料:福華街58號

長沙灣道98-100號的實用面積由477呎至533呎。 長沙灣道98-10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長沙灣體育館位於九龍長沙灣道與興華街交界,於1976年6啟用。 體育館提供多元化的康樂設施,歡迎個人及團體於開放時間內租用。 此外,體育館會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康樂體育活動,歡迎市民報名參加。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雖然近年來電子理財越來越方便,但你有時或仍需要親身到分行辦理工商業務、存款、投資或作大額匯款。 我們為你列出中銀在香港的分行地址及營業時間,以便大家尋找附近的分行。 永康大廈位於長沙灣廣成街3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長沙灣道深水埗段從黃竹街開始連接至欽州街,穿越深水埗舊市區,沿路多唐樓,南面有電子產品集散地鴨寮街,北面則有電腦廣場高登電腦中心。 長沙灣道58號 原本道路橫越南昌街之處有明渠,後由於城市發展,明渠已被完全密封。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根據批地條款, 發展商須預留樓面安置郵政設施. 2017 年4 月24日該商廈正式命名為「中國船舶大廈」. 於 1966 年 4 月 18 日, 隨著新的郵政大廈於長沙灣落成, 長沙灣郵政局在當天開幕啟用, 長沙灣道58號 在當時被喻為內部設施比港島的郵政總局更新穎, 更先進. 自上世紀60年代開始,很多工廠設在長沙灣,其後隨著90年代工廠北移,區內廠房逐漸演變為支援辦公室及其他商業樓面。

長沙灣道58號: 中學:深水埗區

長沙灣道58號 於1966年11月起入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長沙灣道58號位於深水埗長沙灣道58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長沙灣道58號的實用面積由755呎至755呎。

項目由巴馬丹拿集團(P&T Architects)設計,樓高28層,外型呈流線形及設有大型落地玻璃,寫字樓樓面面積約58萬方呎,提供241個私人及70個公眾停車位,並設有大型綠化平台花園等設施。 至於甲廈商圈內的瓊林街及永康街項目,分別將於2023年及2024年落成。 郵局當天準備了 7 枚鋼戳, 1 枚集郵局膠戳, 和 1 枚複製 #1 號鋼戳的膠戳, 令人有意外驚喜的是 #9 號滾筒戳也現身, 提供即時人手蓋銷服務. 該枚 #9 號滾筒戳, 在星期六舊址尾日時, 像剛從沙漠回來一樣, 油墨完全乾涸, 無法使用, 所以放棄了.

  • AASTOCKS.com Limited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ASTOCKS.com Limited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漏。
  • 據新世界介紹,由長沙灣荔枝角道 888 號前往香港國際機場需時約24分鐘、前往港珠澳大橋約26分鐘、前往中環中心商業區約15分鐘、前往灣仔會展約14分鐘、前往西九龍高鐵站約8分鐘、前往尖沙咀維港文化匯約11分鐘,前往啟德約15分鐘。
  •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 項目由巴馬丹拿集團(P&T Architects)精心設計,樓高28層,外型呈流線形及設有大型落地玻璃,寫字樓樓面面積約58萬平方呎,提供241個私人及70個公眾停車位,並設有大型綠化平台花園等設施。
  • AASTOCKS.com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應用程式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
  • 雖然近年來電子理財越來越方便,但你有時或仍需要親身到分行辦理工商業務、存款、投資或作大額匯款。
  • 他指,集團在長沙灣區現有3個商業項目,分別是長沙灣荔枝角道 888 號項目、瓊林街項目及永康街項目,總可建樓面面積逾220萬平方呎,預計明年全面竣工,逾50%樓面有意持有長線收租,亦即是逾110萬平方呎。

此段在廣成街和青山道交界有明顯的彎位,該處轉向東南後與元州街平行,青山道作單向東行,而元州街作單向西行,皆爲區內重要道路。 至於青沙公路天橋以西至蝴蝶谷交匯處一段為單向西行,只能由長沙灣道駛入,反方向車輛需經由蝴蝶谷道進入九龍。 青山公路和大埔公路之興建目的為接駁九龍的彌敦道及新界東西部,方便開發新界,而青山道就是青山公路在新九龍市區內的一段。 長沙灣道58號 1960年代末期,政府延伸長沙灣道至荔枝角一帶,道路與青山道及荔枝角道平行。 長沙灣道荔枝角段起源於甘泉街、長順街、蝴蝶谷道與荔枝角道交界處,與先前三段不同,這一段是單程路,只有東行方向。 從長沙灣段西行而來的車輛須行經與之平行的荔枝角道或葵涌道天橋。

縱觀這次長沙灣郵政局遷址的蓋戳經驗, 感覺十分好. 希望郵政局以後都能提供這種安排, 便是集郵人仕的喜訊了. 郵局當天準備了 7 枚鋼戳, 1 枚集郵局膠戳, 和 長沙灣道58號 1 枚複製 #1 號鋼戳的膠戳, 提供即時人手蓋銷服務. 第一集團於 2015 年投得長沙灣道 650 號舊郵政局地皮, 重建為甲級商廈, 計劃於2017年落成.

集團指,早於2017年投得區內三幅商業用地,包括長沙灣荔枝角… 項目由巴馬丹拿集團(P&T Architects)精心設計,樓高28層,外型呈流線形及設有大型落地玻璃,寫字樓樓面面積約58萬平方呎,提供241個私人及70個公眾停車位,並設有大型綠化平台花園等設施。 項目亦榮獲綠建環評之暫定金級認證、 WELL建築標準之鉑金級預認證及LEED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之金級預認證,屬區內罕有。 至於「甲廈商圈」內的瓊林街及永康街項目,將分別於2023年及2024年落成,以滿足市場對區內全新甲廈的殷切需求。 長沙灣道58號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滙豐銀行現時提供流動銀行服務,以流動貨車的方式,為距離現有分行較遠的地方提供自助銀行服務,包括提款、存款及打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