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道48號成交5大分析

事實上,在本港商業地皮不足的情況下,位處市區的長沙灣及深水區,近年成為轉型的重點地區。 深灣居民一直不滿唯一全日直達香港仔的專線小巴59A線經常爆滿,而直達香港仔市中心的巴士路線(本路線原有特別班次、新巴78P線)祇於平日早上單向行走,因而一直要求有直接的全日巴士路線來往香港仔市中心。 在深灣居民及南區區議會爭取下,由2009年8月16日起,48線改為深灣/海洋公園至華富(北)的循環線,取代原有平日早上深灣特別班次及78P的服務。 長沙灣道48號成交 該線現時設有多班特別班次,來往華富(北)、深灣及海洋公園。 城巴48線是一條港島日間循環巴士路線,循環來往深灣及華富,主要途經香港仔等地區,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設有特別班次來往海洋公園經深灣至華富,提供南區區內短途接駁服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 發展商稱會為2個商業項目注入集團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讓項目成為區內新型地標式商廈。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中原測量師行執行董事張競達稱,該地皮位置臨海,有一定叫座力,加上同區新盤匯璽近月銷情理想,為發展商注入強心針,料可吸引各大發展商入標競投,並很大機會以貼近估值上限成交。
  • 項目至今累售近七成樓面,套現逾54億元。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雖然長沙灣區並非主要商業中心區,但近年區內由工業轉型至商業發展,又位處九龍區的中央部分,交通網絡完善。 美聯工商營業董事鄭梓煥表示,區內設有不少上落貨位,對各類工貿行業非常重要,因此近年來吸引不少如資訊科技或貿易行等行業相繼進駐,而在活化工廈政策推動下,區內商業味道更濃,優質商廈與日俱增。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長沙灣道48號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其實除了住宅氣氛熾熱外,今年商業用地亦受到追捧,世邦魏理仕報告顯示,上半年商業房地產項目成交逾500億元,佔2016年全年的58%。

長沙灣道48號成交: 長沙灣道(時裝街)

目前,區內商廈空置率僅個位數字,盤源需求殷切,故帶動新盤銷情理想。 他預料,區內整體營商環境將日趨完善,商廈物業市況無論在交投量以至價格上,將有一定的升幅空間。 建築採用流線外型及多項環保設計,包括開揚入口廣場、綠化建設、提升天然通風與采光的多種戶型設計等;會所、住宅大堂及單位,均配備高端精裝及智能管理系統;此外,公用部份並將進行相應優化工作以融合整體環境。 長沙灣道48號成交 此舖成交紀錄: 1978年6月20日以180萬買入,業主是 Chung Khian Bank / United Overseas Bank 此舖成交比較: – 福華街1號A舖,樂華行,成交1880萬。 商舖「死亡」四角: 大埔道以南, 荔枝角道以北, 柏樹街以西,南昌街以東。

長沙灣道48號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長沙灣道48號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長沙灣道48號成交: 長沙灣道48a號的交通站點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長沙灣道48號成交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觀乎政府早前公布2017至2018年第2季的賣地計畫,整體只推出5幅地皮,其中住宅地佔了3幅,其餘2幅為商業用地,長沙灣更成為當中的重點,當中包括興華街西住宅地皮及對出的酒店地皮。 過去3年,區內先後批出3幅大型商業地,打造多幢地標式甲級商廈,今年推出的2幅商業及商貿地均以理想價成交,反映發展商對長沙灣區發展前景有信心。 連同活化項目,提供超過230萬平方呎商業樓面,推動該區轉型,成九龍西新商貿地帶。 本項目為”禹洲地產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個香港物業發展項目,其位處港島半山優質地段,項目包括一幢27層高商住型高端綜合大樓,及相應公用部份與設施的優化工程,以令整個發展能充份利用現有地理優勢及融合環境需要。 據了解,發展商打算興建成2座甲級寫字樓,並於基座部分提供商業及零售樓面,作多元化用途發展,是區內逾10年的最大規模的商業發展。 而另一幅荔枝角道、近長順街商業地,鄰近荔枝角港鐵站,由於該地享有單邊優勢,而且地盤建築物高限為主水平基準以上120米,發展商有意打造為單幢甲級寫字樓,預計日後部分高層單位可望海景景致,具發展潛力。 發展商稱會為2個商業項目注入集團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讓項目成為區內新型地標式商廈。

長沙灣道48號成交: 長沙灣道48a號評論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事實上,近年長沙灣區全新商廈不算多,故每每有新供應都受到追捧。 如過去幾個月區內2個全新項目推售,其中第一集團發展的長沙灣道650號中國船舶大廈,共提供148個寫字樓單位、2個零售樓面及1個地舖,項目至今已售出約8成單位,平均呎價約13,680元。 長沙灣道48號成交 不過,當中最受市場注目的成交,非中國船舶重工集團以約2.59億元購入項目頂層複式戶及物業命名權,成交呎價高達1.9萬元,冠絕同區物業,創西九龍商廈呎價新高。 此外,恒基地產(00012)發展的創匯國際中心,自推出市場反應熱烈,首兩批單位迅即沽清,成交當中不乏全層大手買家。 發展商亦乘勝追擊於5月中旬再度加推18伙,加價幅度約5至10%,呎價介乎約1.1萬至1.5萬元。

發展商透露,項目將維持惜售策略,「賣一批加一批」,意味加推單位會再加價。 理想城市集團企業估值部主管張聖典指出,長沙灣區的寫字樓物業價格較落後,但全區配套設施趨成熟,料該區物業造價可追落後。 隨愈來愈多商業項目落成,區內的商業氣氛亦逐漸形成。

前發展局局長馬紹祥表示,該酒店預計可提供約550個客房,並認為把兩幅興華街西地皮安排於同一季推出,可為該區未來發展帶來協同效應。 測量師估計,該地每方呎樓面估值約6,000至7,000元,估值約22.46億至26.2億元。 上半年樓市暢旺,不單樓價屢創新高,交投亦見活躍。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表示,截至6月28日,今年上半年樓宇買賣合約登記暫錄得42,196宗及3,683.5億元,預料最終上半年將錄得42,900宗及3,735億元,宗數較去年同期的歷史低位反彈回升61.5%。 長沙灣道48號成交 2018年2月25日:由深灣開出,離開黃竹坑站公共運輸交匯處後,改經香葉道、海洋公園道、黃竹坑道返回原有路線。 城巴接辦本線初期,每日的日間路線仍然延長至海洋公園。 其後,城巴因應星期六下午來往海洋公園的需求,加開星期六下午來回數班來往華富及海洋公園之班次。

1977年1月4日:中華巴士開辦48線,來往華富(南)及海洋公園、黃竹坑。 本線開線時正值海洋公園正式開放啟用的日子,日間以海洋公園為總站,傍晚過後改以黃竹坑為總站,方便海洋公園遊客。 於1978年7月24日,總站由華富(南)遷往華富(北)。 其中,較矚目為新創建(0659)在今年8月底公布,以13.67億元買入該廈18樓至21樓,合共4層全層樓面。 長沙灣道48號成交 涉及面積96,744平方呎,成交呎價約14,130元。 此外,香港大學在5月份也斥資約2.9億元大手買入該廈5樓全層,全層面積24,044平方呎,呎價約1.2萬元。

紮根在長沙灣區多年的羅氏集團,其副主席及行政總裁羅正杰亦認為,長沙灣前景理想,從新世界以共118億元連環奪得2幅區內商業地皮,每呎樓面地價7,478元及7,808元,連環破紀錄,便可見一斑,這都是反映財團甚為看好區內的發展潛力。 他表示,目前區內商廈現時租金普遍每方呎由26元至32元不等,相對核心區的商廈而言,租金明顯更為相宜。 而且區內不少物業設獨立分體冷氣,用戶可在此24小時營運而不需額外支付加時冷氣費用,現時已有不少公司在區內商廈開設辦公室。 長沙灣道48號成交 除了這2幅地皮外,被納入4至6月推地計畫的長沙灣永康街、汝州西街與永明街交界商貿地,如今正在招標中,於8月11日截標。 這幅地皮的可建樓面約37.11萬方呎,包括將由買方興建的垃圾收集站的政府地方的樓面面積。 市場估計,永康街項目樓面地價料約7,000至8,000元,估值由26億元至30億元。 至於酒店地皮較接近長沙灣副食品批發市場,可建樓面約37.43萬方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長沙灣道48A號 長沙灣道48號成交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長沙灣道48A號 於1962年12月起入伙。 長沙灣道48A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本港的商業用地一向匱乏,在商業地需求增加下,一些非核心商業區近年亦受追捧,當中長沙灣區便是其中一個後起之秀。 本項目位於香港西半山地段,堅道與些利街交界處,將興建一幢27層高,包括高層住宅、平臺商場與住戶專用會所、並附設綠化園林及多用途設施的綜合大樓。 新世界近年致力發展長沙灣一帶的商業物業,早於2017年先後在區內投得3幅商業用地,總可建樓面面積約190萬平方呎。 其中,荔枝角道888號預計2022年4月落成。 荔枝角道888號為一幢樓高28層的甲級商廈,去年底開售,首輪30個單位一小時內全數售罄。 項目至今累售近七成樓面,套現逾54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