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大樓成交必看攻略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長沙大樓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昇悅居 1座 共有46層,提供366個單位。 昇悅居 1座 於2003年08月起入伙。 昇悅居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46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長沙大樓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長沙大樓成交: 長沙灣聯興工廠大廈85%業權放售 全幢市值6 6億

永寧大廈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22宗成交。 至於餘下約1%業權由有多名小業主持有。 新華大樓 共有11層,提供66個單位。 長沙大樓成交 新華大樓 於1975年03月起入伙。 新華大樓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長沙大樓的實用面積由368呎至643呎。 長沙大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中原高級資深分區營業經理鄺嘉樂表示,長沙灣喜盈低層B室,面積666方呎,採三房套房間隔,望西南街景,最新以1020萬易手,呎價15315元。 新買家為換樓客,受惠「波叔Plan」,決定加快換樓步伐,議價後即決定入市上址升級換樓。

長沙大樓成交: 長沙灣道有工業大廈棚架倒塌 多條行車線封閉交通受阻

工廈活化政策帶動近年該類物業交投轉旺,有小業主趁勢聯手將持有物業業權出售。 世邦魏理仕獲業主委任代理公開要約形式,出售長沙灣瓊林街109號聯興工廠大廈約85%業權份數,截止日期為10月12日。 若連同潛在可供出售業權計算可增至約99%,該項目全幢市場估值約6.6億元。 長沙大樓成交 中銀長沙灣大樓位於深水埗長沙灣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中銀長沙灣大樓的實用面積由377呎至536呎。 中銀長沙灣大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長沙大樓位於深水埗長沙灣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長沙大樓成交

該行董事總經理區蘊聰表示,上述唐樓為兼善里26號高層單位,實用面積約454方呎,兩房間隔,獲投資客購入。 區氏認為,該物業競爭氣氛激烈,相信是買家看好具重建潛力。 細價盤獲市場追捧,長沙灣一個樓齡逾60年的唐樓銀主單位,昨日於拍賣會上獲承價24口,被搶高逾12%至326萬元成交,呎價僅約7,181元。 參考近期區內近期的工廈成交,若聯興工廠大廈以14.4倍地積比率,最高可建樓面約126,720方呎發展,以及100%業權計算,估算全幢現時每方呎樓面地價約達5,200元。 長安大樓 共有11層,提供77個單位。 長安大樓 於1965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8,中學校網為觀塘區。

據了解,單位原業主分別於2004年5月以329.9萬及314.9萬購入C及D室,合共斥資644.8萬,持貨18年轉手,帳面大幅獲利1205.2萬,物業升值近1.9倍。 運輸署表示,暫未知何時能完成棚架清理工作,預計可能到繁忙時間仍未清理好,呼籲駕駛人士忍讓,考慮使用其他代替道路,現場的駕駛人士應遵從在場警員指示。 約50條專營巴士路線需要改道,乘客應留意替代車站位置及巴士公司通告,盡早計劃行程。 他指出,今次拍賣售出的物業成交價均略低於市價,而大澳居屋也獲承接,料原因是近期樓市交投轉旺,買家對後市有信心所致。 另一間為龍軒苑暢軒閣低層9室,實用面積約590方呎,以自由市場開拍價300萬元成交,呎價約5,085元。 原業主於2018年6月以約883萬購入上述物業,持貨約4年帳面蝕讓約33萬,單位期內虧損約3.7%。

長沙大樓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長沙大樓 共有12層,提供72個單位。 長沙大樓 於1964年08月起入伙。

長沙大樓成交: 深水埗 @中原樓市片區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長沙大樓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至於餘下約1%業權由有多名小業主持有。
  • 昇悅居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46宗成交。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長沙大樓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該行香港資本市場部執行董事兼主管甄浚岷表示,政府去年就非住宅物業撤辣,加上政府推出以「標準金額」補地價及活化政策申請增加20%地積比率即將到期,以上種種因素均帶動近期工業市場成交熾熱。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4年12月以756萬一手購入單位,持貨逾7年,現轉手帳面獲利264萬離場,單位升值35%。 榮安大廈 共有10層,提供60個單位。 榮安大廈 於1982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永寧大廈 A座 共有25層,提供150個單位。 永寧大廈 A座 於1984年08月起入伙。

  • 另一間為龍軒苑暢軒閣低層9室,實用面積約590方呎,以自由市場開拍價300萬元成交,呎價約5,085元。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另一項賣出的銀主貨為樓齡約46年的筲箕灣東輝大廈高層C室,實用面積約316方呎,兩房間隔,開拍價428萬元,並以430萬元成交,呎價約13,608元。
  • 中銀長沙灣大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 他指出,今次拍賣售出的物業成交價均略低於市價,而大澳居屋也獲承接,料原因是近期樓市交投轉旺,買家對後市有信心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