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鞍苑7大好處

近日區內二手交投回升,反價5萬元,剛以705萬元售出,呎價約12,726元,高市價約5%。 原業主2018年以685萬元購入,帳面賺20萬元,期內單位只升值約2.9%。 一房可以分為有露台及不設露台,設有露台的共有16柱單位有提供,面積共分418呎、426呎、427呎及428呎。 面積最大的428呎單位,其入門口位置稍為大一點外,也因其貼近電錶房,需把部份牆身攤分入實用面積售予業主,但業主理應感受不會太大,故同一價格下,應該選細不選大。 開放式單位只得三柱單位提供,全數座落在「C座」,面積分別為311呎、314呎及323呎,三個單位均附設露台。 單計平面圖的面積,三者內櫳並沒有任何分別,但開則上,323呎的單位多設一道側窗方便通風。 截至2020年6月止,「嵐岸」兩房單位跟「曉峰灣畔」也是亦步亦趨,平均售價約760萬元,而月租則要17,000元起。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樓盤共有14柱單位提供可間一房的單位,因其景觀多以山景為主,故不用設置減音露台,視乎買家自己對露台的需求有多大、以及對景觀的重視。

錦鞍苑: 錦鞍苑a座玉鞍閣的交通站點

世紀21奇豐程子健表示,錦鞍苑樓齡舊,加上補地價折扣率低,買賣以自由市場為主,現時第二市場僅得三房盤,實用面積554方呎,叫498萬元,較附近臨海而建的錦豐苑同類三房入場價550萬元平一截。 另一煞食之處是錦鞍苑周邊交通網絡齊全,鄰近港鐵恆安站及恆安巴士總站,外出搭車頃刻即達。 附近綠化地帶及休憩設施多,佔地偌大的馬鞍山遊樂場近在咫尺,居住環境開揚舒服。 坐落於恆錦街的錦鞍苑,三座物業提供1,050伙,論規模在區內居屋中不算大,惟建於公屋恆安邨旁邊,住戶行兩步即可使用該屋邨的商場、街市及公眾體育館等設施,生活便利。 餘下有十四柱均為「可間兩房」類別,但其面積分為441呎、445呎、447呎及448呎,開則上主要分別在於其中預留間兩房的擺位,有部份會較捱近飯廳,部份則會較貼近客廳。 睡房開則較貼近客廳的單位,因其外望景觀會望多一點外牆,景觀角度可能會稍為縮入一點,但內櫳面積則大致沒有太大分別,故建議按其方位及價錢作排序便可以。 日後情況會否進一步改善,就要視乎區內交通及道路上的改劃。

  • 未來在公屋「欣安邨」及居屋「錦駿苑」之間還會興建一座行人天橋,藉以把兩個地方連繫起來。
  • 錦鞍苑 玉鞍閣 (A座) 共有35層,提供350個單位。
  • 而政府計劃的道路改善工程,會收窄「恒泰路」及「恒輝街」欣安邨靠近油站及加氣站的道路,為居民帶來交通擠塞及噪音等問題。
  • 「大水坑站」周邊還有兩個居屋盤,分別為沿海濱而建的「錦泰苑」、以及在大水坑村旁的「富安花園」。
  •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屋苑前臨海濱長廊、設有單車徑及緩跑徑,景觀上較今次「錦駿苑」還要優勝。 「錦泰苑」全盤共由12座物業所組成,合共提供3.,440個單位,是全區唯一提供三房一套的居屋,分布於「A-E座1-8室」,面積645呎、以及「F-G室1、2、5、6室」,面積649呎。 餘下「F-G座3、4、7、8室」、以及「H-M座1-6室」均 呎的兩房類別。 翻查房委會資料,截至2020年6月止,「錦泰苑」一共促成了24宗居二買賣,兩房單位平均賣價556萬元,三房單位則675萬元。 )是香港房屋委員會的居屋屋苑之一,位於新界沙田區的馬鞍山,毗鄰恆安邨,屬居屋計劃第九期甲。

錦鞍苑 玉鞍閣 (A座) 共有35層,提供350個單位。 錦鞍苑 玉鞍閣 (A座) 於1987年08月起入伙。 錦鞍苑 玉鞍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1990年8月31日:運輸署公開招標14組共27條專綫小巴新路線,此路線與另一來往翠湖花園與火炭火車站的路線編為同一組。

錦鞍苑: 馬鞍山 錦鞍苑 A座 玉鞍閣

如果追求寧靜的買家,應棄選一房連露台單位,直接從「可間一房」單位中作出選擇。 「可間一房」的單位中,共分為375呎、377呎、378呎、380呎、381呎、384呎及392呎,謹記大細並沒有分別,只需按其實價作出排列便可以。 內櫳唯一的分別是392呎單位,因在客飯廳位置多設一扇窗。 衡量及歸納各項因素後,按位置交通、配套、間隔及景觀等因素,樓盤最煞食都是交通因素,可以步行前往「大水坑站」以及有多條巴士路線,故可獲得3分。 錦鞍苑 景觀並非馬鞍山的一線景觀,只能會到一絲吐露港海景,故只能給予2分。 至於配套上,雖然自設約二萬呎商業樓面,但預計只屬小型商場,也只能給2分。 不過,配套方面,錦駿苑較彩禾苑優勝,因為屋苑自設23,681呎零售或商業樓面,為居民提供民生設施。

錦鞍苑

但值得注意,東南面的山景也有一些零散祖墳,買家自己要留意。 至於此地段內的山景,隨著近年政府不斷改劃綠化地帶,此部份用地是否「守得住」仍有待觀察。 錦鞍苑 事實上,根據區議會文件,有議員曾關注「欣安邨」附近設置「石油氣站」及「油站」,入油汽車的車龍阻塞巴士站及行人過路處。

如果要更大型的商場,則要走到「恒安站」海典灣附近的「We Go Mall」、或到馬鞍山站的「新港城中心」。 不過,車位同樣嚴重不足,只得95個,變相要22伙爭1個車位。 至於樓盤向東南方向,就主要以遠山景為主,最遠可望到「馬鞍山郊野公園」,景觀上較具保障,綠悠悠景觀頗怡人。 錦鞍苑 根據規劃大綱,這裡的天然地理環境,主要作為市區和近郊的發展區的界限,以抑制市區範圍擴展,並提供土地作靜態康樂場地,故不宜進行發展。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葉榮Yip Wing,〈#NR828號線邨巴停辦 及 #801及808A號專線小巴加強服務〉[Facebook帖子],2017年3月24日。 錦鞍苑 運輸署服務詳情表顯示此路線為循環線,但在任何情況下,用車抵達火炭(長瀝尾街)後所有乘客必須落車,故屬假循環線。

錦鞍苑: 物業地圖

根據房委會的文件,會建議在「錦駿苑」的B及C座之間、面向「馬鞍山路」方向增設巴士站,同時會加建「馬鞍山路支路」以連接「馬鞍山路」主要幹道。 一共由五座組成的「錦駿苑」,座落在一個窄長的地盤之上,並採取一字型的方式排開,合共提供2,079個單位。 以63折訂價後,售價介乎 萬元之間,市值價格介乎316萬-644萬元,對照「曉峰灣畔」、「嵐岸」入場價七字頭來說,這個價位仍屬於平絕區內私樓的售價。 錦鞍苑 「錦駿苑」折扣後均價7784元,市值均價12,356元,較現時私樓低水約一成。 傳統馬鞍山區建有不少資助房屋項目,沿著馬鐵線「大水坑站」一路延伸至「烏溪沙站」,就一共有十二個。

  • 不過,配套方面,錦駿苑較彩禾苑優勝,因為屋苑自設23,681呎零售或商業樓面,為居民提供民生設施。
  • 一房可以分為有露台及不設露台,設有露台的共有16柱單位有提供,面積共分418呎、426呎、427呎及428呎。
  • 在2000年落成的「錦泰苑」是區內臨海而建的居屋屋苑,開則上差不多逾半單位可望吐露港海景,可以媲美區內私樓項目。
  •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錦鞍苑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錦鞍苑: 馬鞍山 錦豐苑 第01期 F座 錦萱閣

至於想了解「居屋2020」的申請資格、填表須知;又或者其他資助房屋,如「房協2020」及「白居二2020」也可以按橙色的關鍵字,我們已製作了相關懶人包。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錦鞍苑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錦鞍苑

所以不少單位都要安裝固定窗、以及減音露台,包括A座1、2、9、10室;B座1、2、9、10室;C座1-5室;D座4-8室;E座4-9室,都因受噪音影響,而安裝相關裝置。 錦鞍苑 而減音露台更會計入實用面積一部份,由業主負責相關樓價。 至於「富安花園」就屬於馬鞍山區內第一批入伙的居屋項目,項目於1988年落成,設有17座合共3,942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