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福大廈成交詳解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錦福大廈位於粉嶺聯昌街2A號(中原樓市片區:粉嶺)。 入伙日期由05/1956開始。 錦福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36呎至418呎。 建福大廈 共有10層,提供60個單位。 建福大廈 於1965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建福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金福大廈 共有22層,提供88個單位。 金福大廈 於1974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金福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錦福大廈成交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常福大廈 共有9層,提供68個單位。

錦福大廈成交: 成交紀錄 共133733個

錦福大廈 共有13層,提供52個單位。 錦福大廈 於1956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1,中學校網為北區。 錦福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錦福大廈成交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錦福大廈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各項香港物業及樓市成交紀錄覆蓋全香港各區樓盤,從成交日期、成交價、建築面積及實際面積、建築呎價及實際呎價、上手賺蝕價、到單位地址,透明地公開香港樓市成交數據,讓用戶輕鬆分析樓市概況。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根據實價資料顯示,頗受爭議的「錦福大樓」於今年交易的7樓戶總面積僅9.83坪,從2013年開始陸續轉手3次,身價從360萬元躍升為550萬元,價差達190萬元。

錦福大廈成交: 錦福大廈 成交記錄

北區的粉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0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7,028人。 主要街道包括新運路(粉嶺段)、馬會道(粉嶺段)、粉嶺聯安街、粉嶺聯發街。 錦福大廈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牽晴間,花都廣場,粉嶺中心,帝庭軒,粉嶺名都。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錦福大廈成交: 地產博客

常福大廈 於1966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常福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錦福大廈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常福大廈 於1966年06月起入伙。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建福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金福大廈 於1974年12月起入伙。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錦福大廈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錦福大廈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錦福大廈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錦福大廈成交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錦福大廈成交: 成交紀錄 共14個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地址:新生北路二段108號. 總戶數:309戶; 屋齡:41年. 地址:民生東路一段48號.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錦福大廈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錦福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36呎至418呎。
  • 總戶數:309戶; 屋齡:41年.
  • 主要街道包括新運路(粉嶺段)、馬會道(粉嶺段)、粉嶺聯安街、粉嶺聯發街。
  • 錦福大廈位於粉嶺聯昌街2A號(中原樓市片區:粉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