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大廈租盤5大分析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金陵大廈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房間原有空調、熱水器、桌椅,衣櫃,單人床。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金陵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30呎至1,490呎。
  • 金陵大廈位於石塘咀屈地街10-20號(中原樓市片區:石塘咀)。
  • 金陵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15呎至694呎。
  •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金陵大廈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金陵大廈租盤: 地產代理公司資料

金陵大廈位於石塘咀屈地街10-20號(中原樓市片區:石塘咀)。 金陵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15呎至694呎。 金陵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香港大學站。 金陵大廈租盤 金輝地產開創於1987年,專營屯門,青山公路,元朗之地段。 金陵大廈位於佐敦彌敦道231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金陵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30呎至1,490呎。 金陵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佐敦站。 中西區的石塘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31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0,138人。 金陵大廈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西(石塘咀段)、德輔道西(石塘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翰林峰,創業中心,永華大廈,金陵閣。

金陵大廈租盤: 金陵大廈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金陵大廈 金陵大廈租盤 共有12層,提供72個單位。 金陵大廈 於1963年09月起入伙。

金陵大廈租盤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金陵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本人港大學生,房屋位於港大b1口金陵大廈,至地鐵站步行1分鐘,周圍步行2分鐘的距離有多家超市、餐廳、日本城等店鋪。 因學校改上網課轉租,起租期4月中旬至8月1,具體起租日期可協商,之後續租可與房東協商。 金陵大廈租盤 本房為獨立套房,獨立衛浴,可做飯,不用與人合租。 房間原有空調、熱水器、桌椅,衣櫃,單人床。 特殊時期,額外贈送洗衣機、1000M光纖寬帶及路由器,另可贈送部分生活用品,可以拎包入住。

金陵大廈租盤: 物業地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400,年齡中位數為 45.7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金陵大廈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