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巴倫道51號成交必看介紹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金巴倫道51號成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金巴利道26号位於尖沙咀金巴利道26号(中原楼市片区:尖沙咀)。 金巴利道26号提供168个单位。

其中,中洲置業旗下的火炭星凱‧堤岸,趁着東鐵線過海段正式通車,展開新一輪推售,樓盤已累積售出約848伙,即日起全新開放3個3房示範單位。 原業主2009年12月斥資368萬元購入,帳面大幅獲利510萬,升值近1.4倍。 金巴倫道51號成交 美聯高級區域營業董事吳志輝表示,美孚新邨本月暫錄3宗成交,平均呎價12855元,其中三房業主為突圍,決定劈價百萬出貨,透過該行以878萬元易手,減幅逾一成。

金巴利道26号的实用面积由318尺至559尺。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據《星島地產網》報道,二手屋苑連錄減價承接。 荔枝角美孚新邨低層,面積672方呎,望內街景,原叫價980萬元,成交價878萬。 金巴倫道51號成交 另外,荃灣海灣花園中層,實用面積540方呎,以692萬元成交,買家為分支家庭。 該代理指,上述單位面積1424方呎,呎價約54775元,創該項目歷來呎價新高。

金巴倫道51號成交: 大廈資料:金馬倫道35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油尖旺区的尖沙咀@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1,598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4,554人。 主要街道包括广东道(尖沙咀段)、弥敦道(尖沙咀段)、加连威老道(尖沙咀段)、麽地道(尖沙咀段)、梳士巴利道(尖沙咀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港景峰,美丽都大厦,汉口中心,华宝大厦,华源大厦。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3,750,年龄中位数为 45.6岁。

金巴利道92號位於尖沙咀金巴利道92號(中原樓市片區:尖沙咀)。 金巴利道92號的實用面積由501呎至716呎。 金巴利道92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佐敦站。 金巴倫道51號成交 金巴倫道15號位於九龍塘金巴倫道15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金巴倫道15號的實用面積由2,784呎至4,577呎。

本地疫情缓和,政府持续逐步放宽防疫措施,有利经济及楼市活动正常化。 二手成交不断增加,前线经纪人情绪向好,相信CSI可以稳步上升,重上55点好淡分界区间上限,预示中秋前后楼价可望重拾升轨。 金巴倫道51號成交 屋宇署資料顯示,7月私宅動工量600個單位,按月增加1.5倍;今年首7個月的動工量6022夥,按年減少7%,創6年同期新低。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金巴倫道51號成交: 九龍城利榮大廈疑現垂直傳播 酒吧群組擴大累計80宗

今年初政府推出的龍翔道住宅地以逾124.5億元批出,每方呎樓面地價高逾2.85萬元,為九龍區最高。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金巴倫道51號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金巴倫道51號成交

金巴利道52号 共有5层,提供5个单位。 金巴利道52号 於1952年06月起入伙。 小学校网为校网31,中学校网为油尖旺区。 金巴倫道51號成交 金巴利道52号 於过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新盤市場推售急升溫,連貨尾新盤也加入爭客戰。

金巴倫道51號成交: 成交紀錄 共2個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金巴倫道51號成交 概不負責。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金巴倫道51號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原業主1996年1月以199萬元買入單位,自住26年,帳面獲利493萬元,期內升值2.5倍。 )位於香港沙田區,道風山路和銅鑼灣山路(小道風山)之間,新鴻基地產及崇基學院合作發展,並由關吳黃建築師事務所設計。

此項目1994年出售時平均呎價5,620元至5,871元,1995年入伙。 曉翠山莊共14座8至10層高住宅,498伙,單位實用面積809平方呎至1,792平方呎。 曉翠山莊內園林480,000平方呎,設會所、泳池及私家郊野公園等。 金巴倫道51號成交 該行香港資本市場部資深董事楊偉禮稱,2016年至今,九龍塘獨立屋地總成交額達約103億元,呎價接連破頂,其中根德道31號以約1.13億元出售,每方呎樓面地價53,503元。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覆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资料仅作单位成交前状况的参考,并不是为卖方/业主客户发出或推销个别单位,本公司并无採取任何步骤核实有关资料是否合乎实际情况。 用户须依赖自己查証以确定资料的准确性。 若因错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损失,本公司及中原网页概不负责。

金巴倫道51號成交: 金巴利道92號 成交記錄

油尖旺區的尖沙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1,59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554人。 主要街道包括廣東道(尖沙咀段)、彌敦道(尖沙咀段)、加連威老道(尖沙咀段)、麼地道(尖沙咀段)、梳士巴利道(尖沙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景峰,美麗都大廈,漢口中心,華寶大廈,華源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金巴倫道51號成交 23,750,年齡中位數為 45.6歲。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美聯營業經理容靖宇表示,何文田巴富花園嘉富閣高層D室,面積812方呎,3房1套間隔,連1個車位,區內用家以1428.8萬承接,呎價17596元,屬市價成交。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此地位於小道風山,原先由前崇基學院校董龐萬倫牧師持有作居所,並於1970年離任時捐予崇基(但非中文大學校產)。 而在本項目落成後,新地原擬將山下自行收購之土地,發展成曉翠山莊後續期數,但因金融風暴而延至2004年才落實發展計劃,並與本項目分拆,發展成壹號雲頂。 中原地产研究部高级联席董事黄良升指出,中原经纪人指数CSI最新报51.73点,较上周的49.85点上升1.89点。 CSI在3周内第二次升穿50点水平,预期快将向上挑战55点。

  • 新盤市場推售急升溫,連貨尾新盤也加入爭客戰。
  •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 油尖旺區的尖沙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1,59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554人。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金巴倫道51號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