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寧大廈平面圖9大好處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金寧大廈平面圖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多寧大廈位於干諾道中,座落於上環港澳碼頭的對面,擁有海景景觀。 只需要從上環站C出口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

金寧大廈 於1975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金寧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請注意,個別樓層或單位的圖則或有差別。

金寧大廈平面圖: 單位數目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金龍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天后站。
  • 康寧大廈共有2座,提供165個單位。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金運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康寧大廈共有2座,提供165個單位。 康寧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36呎至637呎。 康寧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觀塘站。 金運大廈 共有16層,提供48個單位。

金寧大廈平面圖: 康寧大廈 成交記錄

金龍大廈位於北角半山金龍臺6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半山)。 金龍大廈共有3座,提供360個單位。 金龍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89呎至1,143呎。 金龍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天后站。 金寧大廈平面圖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金寧大廈平面圖

多寧大廈是一幢樓高12層的建築,裝潢典雅,入口採用大理石地面,有兩部客電梯。 多寧大廈的租戶組合,大多是專業公司,到各大零售銀行和主要商業建築辦理公務非常便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平面圖 / 葵涌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金寧大廈平面圖 平面圖 / 香港仔/鴨脷洲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東區的北角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88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54人。 主要街道包括天后廟道(北角半山段)、炮台山道(北角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金寧大廈平面圖 富澤花園,賽西湖大廈,寶馬山花園,柏傲山,金龍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3,70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金寧大廈位於西半山般咸道13-15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金寧大廈平面圖: 金寧大廈 相關學校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金運大廈 於1974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4,中學校網為東區。 金運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金寧大廈平面圖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觀塘區的觀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70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2,534人。 主要街道包括牛頭角道(觀塘段)、偉業街(觀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凱滙,翠屏(北)邨,順緻苑,祥和苑,寶珮苑。 金寧大廈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000,年齡中位數為 43.3歲。 康寧大廈位於觀塘康寧道79-89號(中原樓市片區:觀塘)。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永寧大廈位於長沙灣順寧道 金寧大廈平面圖 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永寧大廈共有2座,提供300個單位。 永寧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22呎至239呎。 永寧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金寧大廈的實用面積由624呎至1,066呎。 金寧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金寧大廈 共有9層,提供18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