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運閣8大分析

位於九龍塘歌和老街16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達運閣的實用面積由1,228呎至1,270呎。 達運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 達運閣 於1975年11月起入伙。
  • 昌運中心 貴昌閣 (2座) 共有25層,提供200個單位。
  •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 位於大埔昌運中心的富昌閣、貴昌閣及榮昌閣,部分持檢測陰性結果的居民出示檢測證明後,可經由指定出口離開大廈。
  • 達運閣的實用面積由1,228呎至1,270呎。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昌運中心 貴昌閣 (2座) 共有25層,提供200個單位。 昌運中心 貴昌閣 (2座) 於1988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4,中學校網為大埔區。 昌運中心 貴昌閣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23宗成交。 使用衞生防護中心派發到相關指明地方的樣本瓶(如適用),並按有關指示交回已採糞便樣本的檢測樣本收集瓶。 達運閣 太古城形局正南方由畢拿山作父母山,龍氣到康山花園而轉達到太古城中心位置,龍氣凝聚而成小山之狀,加以背山朝海,線度成午山子向地雷復卦線。 太古城大多是四正住宅,只有3幢不是四正之宅,就是洞庭閣、太湖閣和鄱陽閣,宅運就欠理想。

達運閣: 達運閣出租樓盤

區仲德博士表示,太古城位於港島的魚涌區與西灣河之間,承受柏架山之正氣脈,北面向海,南面受山龍氣脈。 於玄空氣運而論,還擁有數十年吉運。 香港島由七運開始,直至八運仍大旺東區,以太古城屋苑的風水而論,人丁較為興旺,財運亦佳、工作運亦不錯、升職運亦十分理想,故此,風水實屬不錯。 達運閣 共有7層,提供28個單位。 達運閣 於1975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達運閣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達運閣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達運閣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位於大埔昌運中心的富昌閣、貴昌閣及榮昌閣,部分持檢測陰性結果的居民出示檢測證明後,可經由指定出口離開大廈。 平面圖 / 大埔墟/太和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