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架山一號 2期6大著數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畢架山一號 2期

如果你有「生活在別處」的小願望,Yan的珀麗灣… 小編想為大家再多介紹一些畢架山一號,這個樓盤由長江實業開發,樓齡約16年,主打3房及4房單位。 而樓盤內的住客會所則提供宴會廳、健身室及泳池等設施。 另外,屋苑距離港鐵九龍塘站及又一城商場僅數分鐘車程,想要吃好的買好的玩好的娛,統統可以得到滿足。 畢架山一號 2期 )是位於香港九龍城區筆架山的一個豪華住宅,地址為九龍塘筆架山道1號,於2004年落成,發展商為長江實業。 屋苑沿碧景林路興建,兩個出入閘口分別位於筆架山道及義德道。

畢架山一號 2期: 中學: 九龍城區

今天Vio推薦的第一套房是一個實用面積1,989呎的超大戶型,6間房連花園加平臺,生活空間無限擴張。 地下大廳一邊休閒、一邊吃飯,配上落地大玻璃,讓陽光從花園一直灑到屋裡。 講真,無論是視頻或照片都不足以100%顯出這套房子的美,如果有興趣買入自住或投資,真的不妨親自去看看,感受一下。 他又承認自行拆除寓所內牆壁,將C及D室兩個單位打通,據他理解該幅牆並非主力牆,已於6月29日委託認可人士到寓所視察,並與屋宇署聯絡確定有否牴觸法例,正等候回覆。 畢架山一號 2期 2005年9月:未能如期收樓的業主入稟法院索償。 有業主認為發展商以「1元車位」作賠償的和解協議是誤導,香港高等法院於2009年底裁定有關和解協議屬無效。 另有7名業主獲香港消費者委員會訴訟基金協助,追討延期收樓的損失,案件仍在處理中。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畢架山一號 1期 2座 共有8層,提供31個單位。
  • 講真,無論是視頻或照片都不足以100%顯出這套房子的美,如果有興趣買入自住或投資,真的不妨親自去看看,感受一下。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屋苑亦提供684個泊車位,當中包括住客車位、訪客車位、充電車位、無障礙(殘疾人士)車位,車位與住客單位為1比1.1,車位供應充足,另設35個電單車位。 畢架山一號 2期

畢架山一號 2期: 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畢架山一號 2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今日,美聯物業的3位代理,將帶我們去看三套非常不同的房子,亦適合不同性格和生活期待的人群居住。

屋苑原址為九龍仔軍人宿舍,根據地政總署賣地記錄,長江實業於1999年6月以32.4億港元投得該地,地段編號為新九龍內地段第6277號,用途為住宅(丙類),主要用作低密度及低層的純住宅發展,面積為41,578平方米。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畢架山一號 2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其餘高尚住宅尚有貝沙灣南灣、西貢白沙灣御濤、何文田畢架山一號、又一村畢架山花園等。

畢架山一號 2期: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7座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畢架山一號 2期 5座 共有12層,提供70個單位。 畢架山一號 2期 5座 於2004年02月起入伙。 畢架山一號 2期 5座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畢架山一號的實用面積由976呎至2,282呎。 畢架山一號 4期 18座 共有11層,提供20個單位。 畢架山一號 4期 18座 於2004年02月起入伙。 畢架山一號 4期 18座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畢架山一號 1期 2座 共有8層,提供31個單位。 畢架山一號 1期 2座 於2004年02月起入伙。

今天有兩個房源都來自畢架山一號,這個樓盤依山而建,由於地勢較高,無論景觀還是環境都非常一流,再加上附近名校雲集,放售放租都十分搶手,是區內炙手可熱的低密度豪宅。 其餘上榜富貴住宅有南區貝沙灣南灣 6 座及7座、西貢白沙灣洋房御濤、何文田畢架山一號 16 座、又一村畢架山花園 2 期 15 座等。 【港九】半山雙層複式 九龍站天璽4房 400萬學區房… 今天大家熟悉的學區房收割機Lily將繼續我們帶來東半山的大戶型雙層複式房;而九龍站一姐厚莉也有無敵避風塘海景房帶給大家;至於想買或者租平價好… 畢架山一號 2期 樓盤占地比較廣,分為帝景居、帝景軒及帝景台,但總共僅有不足600套房,物以稀為貴,相當於提升了投資價值。 而今天Vio推薦的房源來自帝景軒,雖然不屬於大戶型,但連花園和車位,居住體驗一流。 但要留意的是此類房源少有放賣,因此可能會比較快被承接,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要拼手速。

畢架山一號 1期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屋苑由合共16幢樓高8至15層(不設4樓、13樓及14樓)物業組成,合共提供604個單位,單位建築面積由1,277至2,900平方呎(實用面積:976平方呎 平方呎)。 除第1至3座呈一字排向歌和老街外,其餘13座物業呈「S」形排列,減低樓與樓之間的壓迫感,單位景觀也較有保障。 高層向南或東南的單位,除了可俯瞰整個九龍塘低密度住宅區,遠眺維多利亞港,更可以觀賞維港煙花景色。 向東單位望內園會所,高層望鯉魚門海峽及啟德機場對開海景;至於向西南至西北的單位,則外望山景。 7座 共有12層,提供35個單位。 畢架山一號 2期 7座 於2004年02月起入伙。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畢架山一號 2期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畢架山一號位於九龍塘筆架山道1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畢架山一號共有4期,16座,提供601個單位。

【東半山】對面是馬場,鄰居是富豪,這個地段有多靈? 「賽馬」在香港一直是一項富豪活動,不僅如此,跑馬地和沙田兩大馬場帶動著周邊物業形成了不折不扣的豪宅住宅圈。 新興高端住宅區將軍澳南的藍塘傲,可享受無敵海景不說,還能置身于高質素社區之內;更有九龍塘低密度豪宅區搭配頂級學區的賢文禮士;如果你喜愛世外桃… 畢架山一號 2期 【九龍塘】一周精選:市中心+低密度+大戶型+學區房! 九龍有個區,不僅坐擁市中心的低密度大戶豪宅,更是全港最好校網之一。 說到這裡,想必你已經猜到的今天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