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華小苑詳解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 跑馬地環境比較隱蔽,吸引不少名人入住。
  •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 每逢跑馬地夜馬賽事,馬場的燈光會令附近的建築物在不亮燈下亦光如白晝。
  • 本地新冠肺炎疫情反覆,今日(28日)新增39宗確診個案,當中有1宗輸入個案及38宗本地個案,其中20宗為源頭不明,其餘18宗與早前個案有關,累計共10,322宗病例。

輝華小苑位於跑馬地成和坊4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輝華小苑的實用面積由677呎至1,606呎。

輝華小苑: 跑馬地住宅出售樓盤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輝華小苑位於跑馬地(地址:成和坊4號)。 小學位於12區校網,中學屬灣仔區校網。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屋邨是香港政府於1970年代發展觀塘北時規劃,前身為復華村平房區,於1951年落成,為當時在剛發展的觀塘工業區工作的人提供臨時居所。 港府於1978年著手清拆復華村平房區,計劃原稱「新牛頭角邨」或「牛頭角東邨」,原址重建後的樂華邨於1982年至1985年分4期落成。 第一期為A及B座的舊長型、聖公會基樂學校、樂華巴士總站及樂華街市、第二期為樂雅苑及振華道體育館、第三期為樂華商場及H型大廈、第四期為Y1型大廈、樂善堂楊仲明學校、熟食亭及樂華社區中心。 樂華邨於1985年開幕,開幕牌匾位於商場地下的噴水池後方之護土牆之上。 輝華小苑 )是香港公共屋邨,項目編號為KL04,位於九龍龍山振華道70號,以南有鱷魚山,有功樂道及振華道連貫,並各取一字「樂」及「華」字命名,並且有「快樂中華」之意,在1982年12月至1985年7月分4期落成。 在1984年分拆為樂華南邨、樂華北邨及樂雅苑方便管理,從1985年起,兩邨一苑各有各自的房屋署辦事處管理。 而原本設於展華樓地下的房屋署樂華邨辦事處亦於1985年起分拆,並把樂華北邨及樂雅苑辦事處一併遷到秉華樓地下,而樂華南邨辦事處則遷往奐華樓地下,繼續為居民服務。

輝華小苑: 【確診大廈】東區錄9宗個案全港最多 太古城、麗港城、嘉湖山莊續現居民染疫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跑馬地沿成和道、山光道及藍塘道有不少高級食肆及酒店,是香港名人及明星出沒之地,因此亦常有狗仔隊在此出現。 同時,中聯辦大量購買了跑馬地的公寓單位,因此跑馬地有大量中聯辦職員聚居,而該處亦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香港芭蕾舞團的所在地。 輝華小苑 跑馬地有靜中帶旺的優勢,由於沒有娛樂場所,因此人流不會複雜,而入夜後環境更寧靜清幽。 跑馬地馬場今日仍然舉行賽馬,每逢跑馬地舉行賽事,都會進行交通改道,車輛需經黃泥涌道順時針方向進入跑馬地及馬場,交通會十分擠塞。 每逢跑馬地夜馬賽事,馬場的燈光會令附近的建築物在不亮燈下亦光如白晝。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跑馬地位於香港香港島灣仔區中南部,是香港早期開發的地區之一,因為毗鄰跑馬地馬場得名。 跑馬地環境比較隱蔽,吸引不少名人入住。

本地新冠肺炎疫情反覆,今日(28日)新增39宗確診個案,當中有1宗輸入個案及38宗本地個案,其中20宗為源頭不明,其餘18宗與早前個案有關,累計共10,322宗病例。 衞生防護中心晚上交代部分確診患者居住地址,東區以9宗個案成全港最多,當中北角東發大廈C座佔5宗個案。 而太古城寧安閣、東濤苑旭濤閣、半山區松柏新邨、樂信臺、麗港城、天水圍嘉湖山莊、東涌映灣園等亦現個案。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灣仔區的跑馬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367人。 主要街道包括禮頓道(跑馬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輝華小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卓輝華表示,台北市商業不動產有機會進入下一個黃金十年,重返以往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