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蘭道9 10號租盤全攻略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赫蘭道9 10號租盤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赫蘭道9 10號租盤 黎梓田)中美摩擦再次升溫,投資市場風險升溫,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驅使部分投資者出售大額豪宅物業套現。 第一太平戴維斯獲業主委託公開招標形式出售香港赫蘭道11號。 該別墅實用面積約10,977平方呎,意向價10億元,截標日期今年10月22日。

赫蘭道9 10號租盤: 赫蘭道3號 住宅 最新租屋樓盤搜尋結果

南區的淺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53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5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陽明山莊,淺水灣麗景園,淺水灣道37號,華景園,淺水灣別墅。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0,830,年齡中位數為 40.0歲。 按地區劃分,港島區所佔單位數量最多,一月份有3個項目、合共9個單位開展施工,佔整體比例達100%;九龍區及新界區則暫未有私宅項目於期內動工。 赫蘭道9 10號租盤 據悉,原業主以公司名義持有,公司董事包括DA ROSA, DAVID AUGUSTO及DA ROSA, JOSE AUGUSTO MARIA等,相信為羅沙證券或相關人士,該公司目前仍持有多個住宅單位。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按地區劃分,港島區所佔單位數量最多,一月份有3個項目、合共9個單位開展施工,佔整體比例達100%;九龍區及新界區則暫未有私宅項目於期內動工。
  • 薄扶林位於香港港島區,是香港島的市郊部份之一,通常指北至摩星嶺以南、南至瀑布灣的南區地域,其中薄扶林近南區部分的大部分私人屋苑(如置富花園)及別墅為香港中產階級至上層階級人士的集中地。
  • 業主或地產代理如想放賣/出售您的Headlands 9-10 Headland Road物業; 您可以點擊下面的按鈕馬上放盤。
  • 赫蘭道3號位於港島南區淺水灣及舂坎角之間一處寧靜的高尚住宅區,從該物業可飽覽南灣及淺水灣一望無際的壯觀景色。
  • 資料顯示,2018年有報道指陳曾以12.5億元放售單位,惟未獲承接。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本報訊】西半山日前有物業創新高價售出,刺激豪宅買賣氣氛,據市場消息指,南區赫蘭道11號,剛以公司股權轉讓方式售出,作價8.2億元,持貨5年僅賺不足3%離場。

赫蘭道9 10號租盤: 淺水灣 赫蘭道3號 高層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市場消息指,卓悅主席兼大股東陳健文持有的南區赫蘭道11號號,剛以公司股權轉讓方式售出,作價逾8億,洋房面積10977方呎,呎價約7.3萬。 赫蘭道9 10號租盤 薄扶林位於香港港島區,是香港島的市郊部份之一,通常指北至摩星嶺以南、南至瀑布灣的南區地域,其中薄扶林近南區部分的大部分私人屋苑(如置富花園)及別墅為香港中產階級至上層階級人士的集中地。

赫蘭道9 10號租盤

赫蘭道3號位於港島南區淺水灣及舂坎角之間一處寧靜的高尚住宅區,從該物業可飽覽南灣及淺水灣一望無際的壯觀景色。 整座物業剛於2015年完成翻新,提供6間設計新穎的豪華公寓,各備有寬敞的私人室外空間,市場罕見。 鄰近的赤柱廣場、海洋公園和南區海灘,為家庭提供了多項戶外休閒的選擇。 本集團提供赫蘭道3號的住宅出租服務,有任何租務疑問,歡迎聯絡我們查詢。 赫蘭道9 10號租盤 第一太平戴維斯香港董事總經理及投資部主管袁志光昨表示,赫蘭道是南區優質地段,一向深受海內外名人富豪用家歡迎。 逾萬呎實用面積同時擁有逾萬呎戶外空間的別墅在現時市場上絕無僅有。 赫蘭道11號坐擁逾萬呎戶外空間,私人花園,泳池及燒烤區一應俱全,加上可作股權轉讓實屬難得,料今次招標反應熱烈。

根據屋宇署今日發表最新數據,2019年一月份全港共有3個私人住宅項目動工(按屋宇署接獲上蓋建築工程動工通知為準),涉及單位合共9伙,較去年十二月份的54伙減少83%,更是自2006年以來的十四年同期新低。 市傳該物業業主為化妝品連鎖集團卓悅主席兼大股東陳健文。 資料顯示,2018年有報道指陳曾以12.5億元放售單位,惟未獲承接。 赫蘭道9 10號租盤 若物業以洽購價8億元落實成交,即較四年前的放售價高約8.1%。 而業主持貨逾四年多,帳面料賺兩億元,升值33%。 市場消息指,由友邦保險(01299)長期持有作收租用途的南區赫蘭道8號屋地,已成功標售,以物業市值約20億元計算,料樓面地價達8.9萬元,以金額計為今年最大宗豪宅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赫蘭道9 10號租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赫蘭道9 10號租盤: 廣州動物園獅子留齊陰惹議 職員:牠自己理的 我們不敢剪

赫蘭道9-10號位於淺水灣(地址:赫蘭道9-10號)。 赫蘭道9 10號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有消息指,DA ROSA家族投資持有近40個住宅單位,包括貝沙灣、南灣、海怡半島、黃埔花園等等,現時有大批單位放售中,例如深灣軒2座高層E、F室以2,000萬元放盤。 市場消息指,上述赫蘭道12號一伙雙號屋,實用面積7,891平方呎,連6,179平方呎花園、泳池及1,625平方呎天台,新近獲買家以近8億元洽購至尾聲,或短期落實交易,呎價逾10萬元。 業主或地產代理如想放賣/出售您的Headlands 9-10 Headland Road物業; 您可以點擊下面的按鈕馬上放盤。 業主或地產代理如想放賣/出售您的Crow’s Nest 赫蘭道9-10號物業; 您可以點擊下面的按鈕馬上放盤。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數據顯示,一月份共有3個私宅項目動工,均為洋房豪宅項目,涉及單位總數只有9伙,當中包括南區赫蘭道2號,涉及單位5伙;其次,薄扶林道138號及山頂施勳道36號亦已於一月份展開上蓋建築工序,分別涉及3伙及1伙。 赫蘭道9 10號租盤 利嘉閣地產研究部主管陳海潮表示,一月份正值年初施工淡季,期內未有大型項目開展動工,私宅動工量亦已連續三個月處於百伙以下的極低水平。

赫蘭道9 10號租盤

赫蘭道9-10號位於淺水灣赫蘭道9-10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赫蘭道9-10號的實用面積由2,220呎至3,249呎。 樓市最近漸趨熾熱,中小型單位接連錄得高價成交,情況開始蔓延至超級豪宅市場。 赫蘭道9 10號租盤 由友邦保險持有的赤柱赫蘭道8號屋地,早前推出市場招標,消息指,物業日前已成功標售,物業市值約20億元,相信今次交易為今年最大宗豪宅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