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公道77號成交5大優點

他对残障运动员的付出也让他于2010年4月当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及副理事长,而在2011年6月则再次被推选为该基金会副理事长,2013年12月他又当选为「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副会长。 尽管香港电影业自1990年代中期已进入了产量锐减和票房下降的衰退阶段,不过刘德华的电影事业却一直在进步,佳作不断。 2008年,劉德華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委任為太平紳士,2010年4月23日,劉德華獲任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理事並擔任副理事長。

  • 於是激怒了無綫高層的他便遭到了雪藏——沒有戲拍和在新聞媒體露臉的機會。
  • ;劉德華與姐姐們則經常擔任店裡的幫工一起幹活,當時負責寫菜名的他為日後寫下一手好的毛筆字奠定了基礎。
  • 1999年,劉德華获得「香港十大傑出青年」的榮譽,2000年11月則順利榮登「世界十大傑出青年」,成為獲此殊榮的少數幾位香港藝人。
  • 9月另一張熱賣專輯《一起走過的日子》銷量達六白金(30萬張),是91年三張銷量最高的專輯之一(另兩張為張學友的《一顆不變心》及黎明的《是愛、是緣》)。

之后1994年与1996年又各举办了20场,1999年、2001年与2004年的夏季各举办15场,2007年、2010年和2018年年底各举办了16场、20场和13场(2018年原定20场,因喉咙发炎被迫取消了7场)的跨年演出,累计起来目前他已在香港红馆开唱154场。 1993年刘德华首次到中国大陆展开了23场的室内巡回演唱会,为其首次中国巡演活动。 譚公道77號成交 1997年与1998年在内地累计举办20场;2000年的中国巡演在济南、沈阳等10个城市展开。 2001年与2002年的“夏日Fiesta”巡演合计在武汉、大连、南昌、西安等10个城市举行。 2004年至2005年的“Vision Tour”中国巡回在上海、苏州、西安、无锡等19个城市上演。

譚公道77號成交: 票房与合作

2010年5月2日,劉德華獲頒第十二屆「世界傑出華人獎」同時獲頒授加拿大紐賓士域藍仕橋大學榮譽博士學位。 2013年12月8日,他又当选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副会长。 譚公道77號成交 2017年12月他因演艺事业和公益事务上的成就被香港树仁大学授予荣誉文学博士学位。

譚公道77號成交

刘德华是在影视歌三个领域都取得成功的为数不多的一个艺人,在华语地区乃至亚洲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被公认为华语娱乐圈的“常青树”。 出生于普通阶层的刘德华凭个人努力成为“大众偶像”和年轻人学习的楷模,更被港人誉为“民间特首”,以及香港青少年学生心目中的头号奋斗目标。 至2010年,劉德華發行的新歌專輯有50多張,整个1990年代到2000年代前期,刘一直处于华语歌坛的颠峰状态;2000年代中后期,由于新生代歌手的崛起和其本人年龄的因素,导致新歌影响力不如从前,不过其唱片销量还是一直有一定的保证。 譚公道77號成交 至2000年代,刘德华的唱片销量在各地累计超过4800万张,为华语歌手中的佼佼者。 》以及1989年《共你伤心过》中的《流浪》这几首粤语歌数年后经常为劉德華所演唱而让歌迷所熟悉。

譚公道77號成交: 劉德華

劉德華笃信佛教、热心公益事业,如为1991年华东水灾、1999年台灣921大地震、2001年内蒙古雪灾、2004年印度洋海啸、2008年汶川大地震、2009年台湾八八水灾、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2011年東日本大震災等举办的各类慈善演出和募捐活动都能看到他积极投入的身影。 他也曾先后担任多个组织单位的公益活动大使,并拍摄了不少公益宣傳片,如“愛在陽光下—預防艾滋病”公益宣傳片、“愛盲行動”公益宣傳片和“中國產品質量電子監管網”公益宣傳片等等。 譚公道77號成交 2007年11月13日,平面媒體以劉德華在電影《天若有情》的角色“華Dee(英雄)上身”,來形容劉德華在11月6日成都演唱會中揮拳意圖阻止保安員圍毆一位歌迷的事件。

同年推出的國語專輯《如果你是我的傳說》热卖四白金,主打歌《如果你是我的傳說》开始流行于台湾、中国大陆和东南亚等地,刘德华因此获得台湾《民生报》主办的金曲龙虎榜最受欢迎歌手称号,也被认为是成功打入国语歌市场的第一位香港歌手。 12月推出另一张粤语专辑《再会了》的同名主打歌赢得90年度TVB颁发的十大劲歌金曲奖,最后更是勇夺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让刘德华成为继谭咏麟和张国荣后,又一位获此大奖的男歌手。 除了香港本土,刘德华也获得了台湾、中国大陆、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日本与韩国,以及北美一些机构授予的许多流行歌手荣誉。 在Channel V主办的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上,从1994年至2002年刘德华共有10首歌曲入选榜中榜年度20大金曲,96至98年连续三届获得传媒推荐奖,1999年与2000年分别荣获跨世纪男歌手和最受欢迎歌手大奖。

首部作品《九一神雕侠侣》由刘德华与梅艳芳主演于1991年12月上映,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2000多万港币票房,该片让天幕公司一举成功。 不过之后的《吴三桂与陈园园》、《九二神雕侠侣》、《战神传说》、《天长地久》、《天与地》、《1/2次同床》几部电影票房都不如预期,累计亏损达4000万以上港币,几乎令天幕公司濒临破产,1990年代后期刘德华靠借债、接拍电影、出唱片、开演唱会、做广告代言的收入拿来投资电影才维持住了公司的營運。 1997年投资陈果导演的小成本独立电影《香港制造》赢尽口碑,并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最佳导演以及金马奖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多个大奖,之后又合作了《去年烟花特别多》,这两部作品是天幕公司仅有的纯文艺片,但是票房也很差。 譚公道77號成交 《阿虎》与《爱君如梦》是天幕公司最后的两部作品,都由刘德华主演,前者成为他的演技代表作,后者是部讲述小人物追求梦想的歌舞喜剧片。 2007年赵崇基执导的警匪片《兄弟》仿效《五虎将之决裂》以无线五虎演员间的友情为出发点,撮合了苗侨伟、刘德华、黄日华、汤镇业四人另加陈奕迅等人参与演出。 2010年郭子健与郑思杰联合编导的《打擂台》是一部向香港电影黄金时代致敬的作品,由一众老艺人泰迪罗宾、梁小龙和陈观泰主演,赢得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等四个奖项。 2011年许鞍华执导的《桃姐》改编自真人故事,刘德华与叶德娴演出了一段朴实感人的主仆情,并呈现出老年人的生存状态,该片收获了广泛的赞誉和许多奖杯的肯定。

其父母为达成女儿心愿倾家荡产,父亲还曾卖过肾,并于2007年筹募旅费到香港终于见到刘德华;然而,当3月25日杨丽娟在歌迷会上已如愿见到刘德华並合影後,她却并不满足于只与刘德华合影纪念。 次日凌晨,杨父在香港跳海自杀,留下的遗愿只是希望刘德华再单独见女儿一面。 刘德华曾于2006年在媒体上斥责杨丽娟让父卖肾是“不忠不孝”,事后对杨父的死感到“伤悲”,他也担心以后再发生其他粉丝的疯狂举动,并找心理医生帮忙。 譚公道77號成交 2011年11月28日,劉德華在其官方網站發表一篇名為《報喜》的文章,其中提到「吾家有喜」證實了妻子已懷孕的消息。 5月13日,他在官網以「一切安好」為題向粉絲們報喜,之后為女兒取名為劉向蕙,英文名是“Hanna”,古英文意指“優雅與歡欣的女神”。 刘也承認朱丽倩懷孕至孕後的一段时间,因為月嫂不會準備素食餐,所以所有膳食都是由劉德華和家人處理。

譚公道77號成交: 演唱会

那段日子除了偶爾參與體育、郵政、兒童聯歡會之類的活動之外,便無主要演出機會。 而在這段空閒的日子裡,他反覆觀看自己以前演的電視錄像帶找出自己的不足,他也觀看別人的片子記下別人的長處,然後思索改進自己的表演方法。 期間他也曾數次主動找無綫高層,希望通過談判來化解自己和公司之間的矛盾,但雙方一直沒有達成共識。 譚公道77號成交 为了在香港演唱会上表演二胡演奏,1996年他趁在长春拍电影的空闲时间在当地颇有名气的二胡教授刘汉臣家学习了两个月的二胡演奏。 2000年3月22日,劉德華在北京舉行拜師儀式,拜川劇大師彭登怀為師以學習“變臉”絕技,并学会了初步的变脸技巧。

  • 1991年劉德華創立天幕製作有限公司,他從演員轉型為幕后投資者,是希望擁有自己的電影公司,可以幫助他拍攝更多不同類型的電影,也圓他的電影夢。
  • 刘德华的创作才华也获得了多个奖项的认可:1998年与1999年连续获得商业电台举办的叱吒乐坛流行榜叱吒唱作人大奖,2001年获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唱作歌星银奖,2006年获最受欢迎唱作歌星金奖;2006年与2007年连续成为新城劲爆颁奖礼全球劲爆创作歌手。
  • 同年12月5日刘德华正式加盟寰亚集团老板林建岳旗下的東亞唱片,成為東亞一哥。
  • 1997年12月发行了《真生命》和《爱在刻骨铭心时》两张专辑,粤语歌《真生命》成为9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国语唱片《爱在刻骨铭心时》则因包括《孤星泪》、《冰雨》、《偷回忆的人》和《世界第一等》四首经典作品而成为其经典唱片,《孤星泪》和《冰雨》后来成为传唱度很高的经典情歌,《世界第一等》由伍佰创作,是刘德华演唱的唯一一首臺语歌。

《中国人》后来成为刘德华参加中國大陸晚会和香港回归纪念活动时经常演唱的一首名曲。 1997年12月发行了《真生命》和《爱在刻骨铭心时》两张专辑,粤语歌《真生命》成为9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国语唱片《爱在刻骨铭心时》则因包括《孤星泪》、《冰雨》、《偷回忆的人》和《世界第一等》四首经典作品而成为其经典唱片,《孤星泪》和《冰雨》后来成为传唱度很高的经典情歌,《世界第一等》由伍佰创作,是刘德华演唱的唯一一首臺语歌。 2006年主演了香港文藝導演張之亮執導的中日韓合拍古裝战争片《墨攻》,其饰演的主张“兼爱非攻”的墨家使者革離一角獲得2007年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演員提名以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007年劉德華与李连杰、金城武合作陳可辛執導的古装战争巨制《投名狀》,以片中粗犷直性、命运悲惨的草莽兄弟趙二虎一角獲得第十次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譚公道77號成交 2008年在李仁港导演的古装动作片《三国之见龙卸甲》中展现了青年与老年两个阶段、胸怀壮志且表现勇猛的三国英雄人物赵子龙,成为刘德华本人比较满意的一个银幕角色。 2010年在徐克武俠回歸之作《狄仁傑之通天帝國》中,劉德華塑造了一个有勇有谋的大唐神探狄仁傑新形象,作为主演亦参与角逐第6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项,該片也獲得了“目前最接近好萊塢標準的華語類型片”的史詩娛樂巨制的讚譽。 在合作對象方面,迄今合作次數最多的導演是多達20多部的王晶;而合作11次的杜琪峰则是与刘德华合作最成功的一位导演,刘德华有多部代表作均出自杜琪峰之手,包括让刘两度金像奖称帝的《暗战》和《大隻佬》,他同杜琪峰亦是现实中关系较好的朋友。

由关信辉执导、刘德华投资监制于2017年完成拍摄的香港青春励志电影《热血合唱团》在2020年11月公映,刘演绎一位帮助“问题学生”成长进步的音乐指挥老师严Sir。 刘德华、刘青云和倪妮主演的《拆弹专家》续集《拆弹专家2》继续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监制,同年12月上映后票房与口碑都取得佳绩,其演绎的人物性格前后反差巨大的潘乘风一角获得普遍赞誉。 譚公道77號成交 刘德华与肖央、万茜合作的黑色幽默剧情片《人潮汹涌》在2021年春节上映,由饶晓志编导、刘德华监制,他演绎了一个因意外失忆而成为努力上进的龙套演员的假杀手周全。

譚公道77號成交

此外也引起许多热议的话题,例如父母对孩子进行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年轻人要理智追星首先要有正常的个人生活,追星要学习偶像的优点等等;而一些媒体为了制造吸引目光的报道曾资助过杨丽娟去见刘德华,则引起了公众对媒体就杨丽娟之前报道的方式和过错责任的反思和指责。 1986年在邵逸夫主席的出面調解下,雙方摒棄前嫌,握手言和,簽下新合約。 而有關這次續約的內容(續約時間、簽約劇目、薪酬數額等),雙方都沒有向外界披露。 譚公道77號成交 之後他就拼命拍戲、接拍了許多電影,其中以追女仔類型的喜劇片和古惑仔類型的江湖片為主。 劉德華妻子是马来西亚的閩南人模特兒朱丽倩,兩人於1986年經劉德華的朋友介紹認識,有传当年是葉倩文介绍,另說是劉德華當時的經紀人張國忠介紹的,因朱麗倩與張國忠是親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