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斐道233號詳細懶人包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謝斐道233號位於灣仔謝斐道233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謝斐道233號的實用面積由540呎至556呎。 謝斐道23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灣仔站。

版權所屬 © 電訊盈科媒體有限公司. 私隱政策聲明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 及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 私隱政策聲明, 免責聲明, 使用條款 及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 謝斐道233號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謝斐道233號: 香港加多利山九龍九龍城亞皆老街154

Bethlehem.com.hk免費提供香港、九龍及新界地產市場第一手資訊,內容每日更新並力求準確。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平面圖 / 灣仔/銅鑼灣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謝斐道233號

肇明大廈 共有18層,提供36個單位。 肇明大廈 於1978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肇明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謝斐道233號: 香港上環永樂街175號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 肇明大廈 共有18層,提供36個單位。
  • 謝斐道23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灣仔站。
  •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私隱政策聲明, 免責聲明, 使用條款 及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