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馨大廈平面圖8大著數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泓都,嘉輝花園,美菲閣,加惠臺,翰林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190,年齡中位數為 44.5歲。 好傢俬專門為美華大廈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美馨大廈平面圖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 主要街道包括貨櫃碼頭路(下葵涌段)。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 平面圖 / 香港仔/鴨脷洲平面圖
  • 本署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

美豐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葵芳站。 灣仔區的銅鑼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0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6,694人。 主要街道包括駱克道(銅鑼灣段)、軒尼詩道(銅鑼灣段)、禮頓道(銅鑼灣段)、謝斐道(銅鑼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珠城大廈,伊利莎伯大廈,維景花園,樂聲大廈,百德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800,年齡中位數為 45.9歲。 美漢大廈位於銅鑼灣謝斐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銅鑼灣)。

美馨大廈平面圖: 相關內容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美漢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銅鑼灣站。 美馨大廈 共有8層,提供48個單位。 美馨大廈 於1984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4,中學校網為大埔區。 美馨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美馨大廈平面圖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總署(下文簡稱「本署」)在本網頁提供的香港私人大廈資料,只供一般參考之用。 對於由本資料庫所載的任何資料引致的或與其有關連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署概不負責。

入伙日期由10/1966開始。 美漢大廈提供248個單位。 美馨大廈平面圖 美漢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82呎至751呎。

美馨大廈平面圖: 相關新聞

美馨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和站。 美葵大廈 共有17層,提供102個單位。 美馨大廈平面圖 美葵大廈 於1977年03月起入伙。

美華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灣仔站。 美馨大廈位於大埔墟仁興街1-17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墟)。 入伙日期由12/1984開始。 美馨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20呎至527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美馨大廈平面圖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美馨大廈平面圖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本署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 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資料庫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資料庫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徵詢獨立意見及核實該等資料。 如有新的大廈資料,或現有資料有所更改,歡迎各界人士通知本署。 此外,本資料庫如有錯漏之處,亦請不吝指正。

美馨大廈平面圖: 大埔墟 @中原樓市片區

小學校網為校網65,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美葵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葵青區的下葵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36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1,284人。 主要街道包括貨櫃碼頭路(下葵涌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新葵芳花園,葵興邨,葵俊苑,月海灣,葵芳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平面圖 / 葵涌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平面圖 / 香港仔/鴨脷洲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美馨大廈平面圖 美豐大廈位於下葵涌仁芳街8號(中原樓市片區:下葵涌)。 入伙日期由09/1977開始。 美豐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20呎至650呎。

美馨大廈平面圖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美馨大廈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美華大廈位於灣仔莊士敦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入伙日期由10/1963開始。 美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00呎至1,530呎。

美暉大廈位於堅尼地城士美非路8號(中原樓市片區:堅尼地城)。 入伙日期由10/1990開始。 美暉大廈提供150個單位。 美暉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80呎至524呎。 美馨大廈平面圖 美暉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堅尼地城站。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請注意,個別樓層或單位的圖則或有差別。 美新大廈位於堅尼地城吉席街55-57號(中原樓市片區:堅尼地城)。 入伙日期由5/1964開始。 美新大廈提供131個單位。

美新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63呎至740呎。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大埔區的大埔墟@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2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4,480人。 主要街道包括寶鄉街(大埔墟段)、大埔馬窩。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新峰花園,新達廣場,運頭塘邨,逸雅苑,富雅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中西區的堅尼地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01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339人。 主要街道包括堅彌地城新海旁、堅彌地城海旁、域多利道(堅尼地城段)。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美馨大廈平面圖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