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舞街56號租盤詳細介紹

屋苑位於大角咀,附近主要為學校、球場、公園、舊公務員宿舍和單幢樓等,附近也有工廠大廈、市政大樓、公共設施及商場等。 旁為西九龍走廊的高架天橋,部分低層單位預計將受汽車聲浪影響。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詩歌舞街56號租盤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詩歌舞街56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詩歌舞街56號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上榜私樓包括尖沙咀豪宅名鑄、將軍澳君傲灣1座、大角咀詩歌舞街83號亮賢居、油塘海傲灣1-B座等。 物業最高數層闢作「行政樓層」,單位用料及配套較低層單位高級外,並設有1,600至2,100方呎的相連大戶。 此批特色大戶的樓底達11呎5吋至15呎7吋高。 「亮全城」複式大戶位處頂層59、60樓,面積達3,431至4,445平方呎,附連佔地950至1,200平方呎的私家天台花園以及按摩浴池。 屋苑樓高51層,提供348個單位,平面圖可見大廈設計呈展翅狀。

詩歌舞街56號租盤: 詩歌舞街62號

詩歌舞街62號位於大角咀詩歌舞街62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詩歌舞街62號的實用面積由980呎至1,163呎。 詩歌舞街62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詩歌舞街56號位於大角咀詩歌舞街56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詩歌舞街56號的實用面積由870呎至1,023呎。 詩歌舞街5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詩歌舞街56號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山頂柯士甸山道位處太平山最高的街道,The Mount Austin就正正位居其中,從該處可以眺望亮麗的維港景觀,居高臨下的氣勢更顯不凡,因而吸引不少城中名人及富豪聚居。 屋苑由南豐集團興建,並於2002年入伙,單位類型多樣化,同時提供洋房及分層式住宅。

詩歌舞街56號租盤: 點納強檢 九龍灣德福花園b座上榜(附名單)

通告列明,任何人士曾於4月30日至5月6日期間曾身處於該批大廈逾兩小時,須於明日或後日(7日至8日)接受採樣以進行核酸檢測。 此外,屋苑選用的廚櫃家電系列,是恒基系樓盤之冠,成本較嘉亨灣至少高出40%。 當中智能家居設備總投資約5,000萬至6,000萬元,普通單位每戶設施投資總值約15萬元,行政樓層每戶逾30萬元。 亮賢居示範單位設於尖沙咀美麗華商場3樓。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旁為西九龍走廊的高架天橋,部分低層單位預計將受汽車聲浪影響。
  •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長沙灣,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新盤, 樓花 by Richitt.
  • 屋苑位於大角咀,附近主要為學校、球場、公園、舊公務員宿舍和單幢樓等,附近也有工廠大廈、市政大樓、公共設施及商場等。
  • 至於公屋方面,有20幢為公屋屋邨,包括葵涌石籬二邨石偉樓、九龍城東頭(二)邨祥東樓、薄扶林華富(一)邨華光樓、麗翠苑麗楊閣等。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中資財團青建國際或相關人士於2018年8月開始進行收購醫局街163至169號單位,在購入兩個住宅單位後,於11月份斥資約1.3億元連環購入14個住宅及1個舖位,成交價介乎257萬至2,800萬元。 方面,項目附近除了有通州街公園及壁球中心、北河街體育館、深水埗公園及游泳池外,步行至南昌公園、楓樹街遊樂場、詩歌舞遊樂場等亦僅需約7至10分鐘。 詩歌舞街56號租盤 方面,項目位處港鐵深水埗站及南昌站之間,步行至任何一站約7至9分鐘。 而於荔枝角道、醫局街及長沙灣道沿線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穿梭港九新界多個地方。 屋苑在地理上實際座落於港鐵四個車站之間,分別是荃灣綫與觀塘綫太子站、荃灣綫深水埗站、東涌綫奧運站以及東涌綫與屯馬綫南昌站,距離每個站有約600米至1公里的直線距離,步行約需時10至20分鐘。

詩歌舞街56號租盤: 亮賢居 詩歌舞街83號待租

標準樓層每層設8伙,當中6伙屬兩房戶型,但面積均逾700平方呎。 標準3房單位,則全屬1,100平方呎設計,除主人套房外,廚房內均設多用途房。 任何人士曾於4月30日至5月6日期間曾身處於該批大廈逾兩小時,須於7日至8日,即明日及後天接受核酸檢測。 另外,多個檢測點設置了派籌機,已取籌的市民可在社區檢測中心網站查看實時籌號排隊狀況。 詩歌舞街56號租盤 部分大型流動採樣站亦已增設預約服務,市民可使用24小時預約系統預約合適時段進行檢測。 至於公屋方面,有20幢為公屋屋邨,包括葵涌石籬二邨石偉樓、九龍城東頭(二)邨祥東樓、薄扶林華富(一)邨華光樓、麗翠苑麗楊閣等。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詩歌舞街56號租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詩歌舞街56號租盤: 大廈資料:亮賢居

詩歌舞街52號 於1962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詩歌舞街52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詩歌舞街56號租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油尖旺區的大角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18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9,898人。 詩歌舞街56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詩歌舞街56號租盤: 九龍, 油尖旺, 大角咀, 詩歌舞街 Sycamore Street樓盤

另有3幢為居屋屋苑,包括火炭禾上墩街18號彩禾苑、將軍澳唐明苑唐輝閣及粉嶺榮福中心3座;另房協的夾心階層住屋計劃屋苑青衣宏福花園1座上榜。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長沙灣,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詩歌舞街56號租盤 單幢式大廈, 新盤, 樓花 by Richitt. 項目前身為四幢連排商住樓宇,分別樓高5或6層,於1957年落成。 地下共設有4商鋪,另提供23個住宅單位。 詩歌舞街52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是位於香港九龍大角咀詩歌舞街83號的單幢式住宅,前身為香港油蔴地小輪員工宿舍,發展商為恒基兆業及香港小輪,管理公司為偉邦物業管理有限公司,2009年11月25日啟用。 詩歌舞街56號租盤 大部份單位可享維多利亞港海港景色或深水埗景色及九龍群山山景,中低層單位則望大角咀工廠景及高架道路西九龍走廊。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灣豪庭,富榮花園,大同新邨,海富苑,奧柏‧御峰。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今日再增40幢大廈被列入強制檢測名單,全港18區之中,觀塘有最多大廈上榜,共有8幢大廈上榜,包括九龍灣德福花園S1座、牛池灣坪石邨翠石樓、觀塘順天邨天琴樓等。 詩歌舞街56號租盤 亮賢居 共有50層,提供348個單位。 項目於2020年10月獲屋宇署批出建築圖則,可重建為一幢22層高商住大廈,可建樓面面積約36,662平方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