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柏苑不可不看詳解

爆紅歌曲《天網》更奪得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十大中文金曲、新城勁爆頒獎禮勁爆歌曲、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勁歌金曲獎等多個獎項。 在年底的音樂頒獎典禮之中,周柏豪繼續橫掃各台歌手和歌曲獎項,奪叱咤樂壇唱作人銅獎、叱咤樂壇男歌手銅獎、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優秀流行歌手大獎和第十屆勁歌王頒獎禮香港最佳男歌手大獎,又憑歌曲《百年不合》奪得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十大中文金曲大獎、YAHOO! 2009年,周柏豪推出唱片《Follow》,歌曲《報告總司令》成為又一首的派台冠軍歌,而另一派台歌曲《Lovin’ You》成功進佔香港各個電台的流行榜頭數名,周柏豪也憑《Lovin’ You》一曲奪得新城勁爆頒獎禮新城勁爆原創歌曲和YAHOO!

《我的宣言》是周柏豪點擊率最高的一首歌曲,也為周柏豪著名和經典的代表作,這首講述愛情的歌曲在兩岸三地流行一時。 2012年,全新大碟《Imperfect Collection》中的兩首主打歌曲《斬立決》和《無力挽回》均成為兩台冠軍歌。 周柏豪亦在2012年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3場名為IMPERFECT LIVE 2012的演唱會,是出道以來第一次個人演唱會。 2010年是周柏豪人氣急升的一年,雖然受HKRIA版權風波,無法把歌曲派到無綫電視,周柏豪亦憑新唱片《Remembrance》的歌曲《我不要被你記住》和《乞丐王子》奪得多個電台的派台冠軍歌,另一歌曲《最好不過》也成功成為香港電台音樂排行榜第二位。 詠柏苑 2008年,周柏豪推出新唱片《Continue》,其與鄭融合唱的《一事無成》和歌曲《宏願》均成為冠軍歌,《一事無成》更成為周柏豪出道以來第一首派台冠軍歌,成績卓越。 同年,周柏豪更參演電影《愛情萬歲》,為三大男主角之一,並為電影《荒失失奇兵2》 聲演及出演香港電台節目《我是香港人》。

詠柏苑: 九龍

周柏豪於2012年度首奪《新城勁爆頒獎禮》「新城勁爆男歌手」。 其後周柏豪於2014年度首奪《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咤樂壇男歌手金獎」,為首位得獎的2000年代出道以粵語流行樂為主的男歌手;也曾獲得《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咤樂壇唱作人金獎」,曾兩度在紅磡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 詠柏苑 其後周柏豪於2020年度首奪《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十大中文金曲男歌手獎金獎」。 在2021年,周柏豪在無綫電視音樂選秀節目《聲夢傳奇》擔任紅隊導師。

詠柏苑

搜尋人氣大獎2011頒獎典禮人氣歌曲和網上熱爆歌曲大獎、新城勁爆原創歌曲以及SinaMusic樂壇民意指數頒獎禮2011最高收聽20大歌曲獎,周柏豪更首次奪得新城勁爆創作歌手大獎及叱咤樂壇男歌手銅獎,奠定其在樂壇的地位。 在年底的音樂頒獎典禮之中,周柏豪憑歌曲《我不要被你記住》奪得新城勁爆頒獎禮勁爆原創歌曲大獎和YAHOO! 搜尋人氣大獎2010頒獎典禮人氣歌曲大獎,歌曲《乞丐王子》更奪得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咤十大第六位和SinaMusic樂壇民意指數頒獎禮2010最高收聽率20大歌曲大獎,周柏豪自己則奪得新城勁爆人氣歌手和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全年最佳進步獎銅獎兩個歌手獎項。 詠柏苑 在2017年底的音樂頒獎典禮之中,周柏豪憑《天網》一曲橫掃各台歌手和歌曲獎項,奪得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優秀流行歌手大獎、新城勁爆頒獎禮勁爆男歌手、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高人氣歌星獎等多個歌手獎項。

詠柏苑: 九龍

此外,歌曲《傳聞》也奪新城勁爆歌曲大獎、十大中文金曲大獎和YAHOO! 在年底的音樂頒獎典禮之中,周柏豪首次奪得叱咤樂壇男歌手銀獎和叱咤樂壇唱作人金獎,亦奪得新城勁爆男歌手和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全年最佳進步獎銅獎和YAHOO! 搜尋人氣大獎本地男歌手獎,歌曲《我的宣言》則奪新城勁爆歌曲歌曲、YAHOO! 搜尋人氣大獎人氣歌曲等獎項,而《Imperfect》也奪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專業推介叱咤十大第四位。 詠柏苑 在年底的音樂頒獎典禮之中,周柏豪奪得新城勁爆男歌手、新城勁爆演繹大獎、十大中文金曲作曲人獎等個人獎項,《無力挽回》則奪得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十大中文金曲大獎和SinaMusic樂壇民意指數頒獎禮最高收視MV獎。 周柏豪也在香港、廣州和佛山等地舉行了名為三場名為See You Soon Concert 2012的演唱會。 在年底的音樂頒獎典禮之中,周柏豪憑歌曲《Smiley Face》奪得Yahoo!

第28集的節目開始,主持人黃子佼會將空箱子秀給觀眾看時,再請三位畢業選手的名牌投入箱子內,表示箱子確實只有三位歌手的名牌。 製作單位如此要求,主要是因為觀眾懷疑箱子只有固定歌手或固定人選,造成其他未抽中者的不公平感。 順帶一提,由於箱子是黑色的,而黃子佼也曾經開玩笑說過這是「黑箱作業」。 詠柏苑 對手與畢業歌手也可以自選歌曲,也由專業樂團伴奏,或者自備樂器或伴奏者均可,參賽者進行歌曲演唱。 從《中國好聲音》來的參賽者,在固定的「畢業歌手」人數中,抽出一位與其對決。

參賽者同樣也可以自選歌曲,並由專業樂團伴奏,或者自備樂器或伴奏者均可,參賽者進行歌曲演唱。 2020年1月18日,周柏豪於《2019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奪得歌唱事業的首個「最受歡迎男歌星」,並憑《多功能老婆》片尾曲《讓愛高飛》首奪「金曲金獎」。 為了慶祝踏入入行第十年,周柏豪在4月份舉行一連三場的ONE STEP 詠柏苑 CLOSER紅館演唱會慶祝,邀請到張智霖、黃翠如、許志安、鄭融及艾粒擔任嘉賓。 踏入2013年,周柏豪的歌唱事業到達了巔峰時期,與歌神陳奕迅等一線歌手爭奪歌手獎的事到現在還被人津津樂道。 該年度,周柏豪推出兩個全新大碟《8》和《同行》,憑歌曲《我的宣言》奪得三台冠軍歌,《Imperfect》也成為兩台冠軍歌。

  • 其後周柏豪於2014年度首奪《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咤樂壇男歌手金獎」,為首位得獎的2000年代出道以粵語流行樂為主的男歌手;也曾獲得《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咤樂壇唱作人金獎」,曾兩度在紅磡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
  • 2020年1月18日,周柏豪於《2019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奪得歌唱事業的首個「最受歡迎男歌星」,並憑《多功能老婆》片尾曲《讓愛高飛》首奪「金曲金獎」。
  • 2009年,周柏豪推出唱片《Follow》,歌曲《報告總司令》成為又一首的派台冠軍歌,而另一派台歌曲《Lovin’ You》成功進佔香港各個電台的流行榜頭數名,周柏豪也憑《Lovin’ You》一曲奪得新城勁爆頒獎禮新城勁爆原創歌曲和YAHOO!
  • 在2017年底的音樂頒獎典禮之中,周柏豪憑《天網》一曲橫掃各台歌手和歌曲獎項,奪得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優秀流行歌手大獎、新城勁爆頒獎禮勁爆男歌手、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高人氣歌星獎等多個歌手獎項。
  • 同年,周柏豪更參演電影《愛情萬歲》,為三大男主角之一,並為電影《荒失失奇兵2》 聲演及出演香港電台節目《我是香港人》。

周柏豪憑在2007年的優異表演橫掃四台音樂頒獎典禮的新人獎,奪得新城勁爆頒獎禮勁爆新登場男歌手、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咤樂壇生力軍男歌手銀獎、第三十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最有前途新人獎銀獎、Sina music樂壇民意指數頒獎禮2007我最喜愛男新人金獎、YAHOO! 2021年1月17日,周柏豪在《2020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全年憑一首四台冠軍歌《劫後餘生》首度同時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星」及「最佳演繹男歌星」,創下全年推出最少歌曲,僅推出一首新歌,能奪兩大獎項的最優秀紀錄。 周柏豪於三大頒獎典禮男大有斬獲,成為2020年男歌手之最。 詠柏苑 2020年尾,《劫後餘生》成為了周柏豪的第四首四台冠軍歌。 2021年1月16日,周柏豪在香港電台《第四十三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中首度奪得「十大中文金曲男歌手獎金獎」,成為星夢娛樂旗下第一位歌手獲得無綫電視以外其他三台的最高榮譽歌手獎項認同。 2020年1月12日,周柏豪憑《多功能老婆》「榮浩田」一角首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及憑《多功能老婆》片尾曲《讓愛高飛》首奪「最受歡迎電視歌曲」,並入圍「最佳男主角」最後五強。 〈K歌之王合作賽〉則是專業歌手與2位「畢業歌手」進行合作歌曲對決。

詠柏苑: 九龍

2007年,周柏豪獲得伯樂陳光榮和鄒世龍的賞識,出道成為香港樂壇新人,簽約華納唱片,同時擔任陳光榮音樂製作公司旗下的創作人。 他出道時,其首兩首主打歌《同天空》及《六天》播出後,就順利進佔香港各個電台的流行榜頭數名,成績彪炳。 詠柏苑 同年11月初,周柏豪的首張個人專輯《Beginning》面世。 ),香港男歌手、作曲人、作詞人、演員、服裝品牌老闆、唱片製作人及運動員,現為星夢娛樂及種星堂旗下男歌手,並為無綫電視新媒體集團旗下藝人。

搜尋人氣大獎人氣MV獎,歌曲《報告總司令》則奪得Sina Music樂壇民意指數頒獎禮2009最高收聽率二十大歌曲大獎。 而截至2017年11月,《Follow》中的《夠鐘》的MV在YouTube上獲得近2,000,000點擊率。 在年底的音樂頒獎典禮之中,周柏豪繼續其在2007年的強勢,歌曲《一事無成》奪得第31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十大中文金曲大獎、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受歡迎合唱歌曲金獎、新城勁爆頒獎禮勁爆歌曲大獎、Yahoo! Music 2008人氣合唱歌曲、Sina Music樂壇民意指數頒獎禮2008最佳合唱歌曲等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