衙前塱道58號租盤詳細懶人包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資料顯示,發展商所持項目的一手貨源已分別於2017年3月31日及之前悉數沽出。 九龍城區的九龍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1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7人。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圍道(九龍城段)、聯合道(九龍城段)、沙浦道(九龍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勝樓。

衙前塱道58號租盤

舖位月租逾3萬,買家回報約4厘。 市傳川龍街舖以7400萬沽出,原業主於1967年以約13萬購入,持貨54年,帳面獲利約7386萬,升值達555倍。 物業位於荃灣川龍街99號大單邊鋪連入則閣,地舖面積約1000呎,入則閣約600呎,回報… ●生活配套 :樓盤將設有商舖,附近有「九龍城廣場」,同時區內座落多間民生商店及食肆,另有九龍城街市可供住戶日常買餸。 衙前塱道58號租盤 方面,御門前於2樓設有面積約6,277平方呎的住客會所,提供包括泳池、健身室、多用途室、遊樂場及園景區等設施。 僅設1伙,位於頂層29至30樓,樓底高度為3.4米,實用面積為1,459平方呎,屬3房2廳(連雙套房)間隔,配置388平方呎平台。

衙前塱道58號租盤: 樓盤編號# 2165267物業編號: 005371 代理提供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馬頭角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465至1,459平方呎,間隔包括二至三房,樓底由3米至3.4米,戶戶配置22平方呎露台。 項目是由華懋集團發展的分層住宅樓盤,位於九龍城馬頭角衙前塱道56、58、62及66號,已於2014年第4季入伙。 ➢ 西環均益大廈二期地舖,以近900萬易手,持貨9年帳面蝕約300萬。 物業面積約200呎,業主原開價約1300萬,最終下調逾400萬易手。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九龍城舊區一帶唐樓連綿,衙前塱道前的一棟戰前唐樓,前身為「大和堂蔘茸藥行」。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鄧成波家族近日釋出物業放售名單,很快已成功沽出數個物業。
  • 物業於1967年落成,樓高6層。
  •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圍道(九龍城段)、聯合道(九龍城段)、沙浦道(九龍城段)。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衙前塱道58號租盤

衙前塱道58號租盤: 大廈資料:衙前塱道50號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衙前塱道58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衙前塱道58號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市傳鄧成波家族以約6億沽九龍城衙前塱道3至13號逾9成業權。 物業於1967年落成,樓高6層。 地下至3樓為商舖,4至5樓為住宅,面積共約3.3萬呎。 衙前塱道58號租盤 鄧成波家族持有整項目約97%業權,只欠兩地舖便統一業…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衙前塱道58號租盤: 九龍, 九龍城, 九龍城, 衙前塱道 Nga Tsin Long Road樓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九龍城舊區一帶唐樓連綿,衙前塱道前的一棟戰前唐樓,前身為「大和堂蔘茸藥行」。 衙前塱道58號租盤 老醫師鍾伯明和鍾福利相繼離世後,藥行亦因後繼無人,於去年結業。 落閘後的藥行,卻吸引了80後的Henry忽發奇想,將它改裝成咖啡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衙前塱道58號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衙前塱道58號租盤 衙前塱道58號位於九龍城衙前塱道58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衙前塱道58號的實用面積由734呎至734呎。 免責聲明:本網頁提供的物業面積均未經核實。 街道資訊使用CC-BY-SA授權條款。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鄧成波家族近日釋出物業放售名單,很快已成功沽出數個物業。 包荃灣楊屋道商舖、福佬村道地舖、觀塘工廈低層單位等,套現逾2.4億。 衙前塱道58號租盤 ➢ 楊屋道舖以1.2億易手 荃灣楊屋道118號立坊地下連1樓基座商舖,地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