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杭街92號租盤6大優點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觀塘租盤資訊,若對任何觀塘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蘇杭街92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華庭,荷李活華庭,聚賢居,中源中心,康威花園。

  •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觀塘租盤資訊,若對任何觀塘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觀塘就是這麼一個地方,區內工廠大廈正在轉型,辦公大樓近在咫尺,交通也十分方便。
  •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蘇杭街92號位於上環蘇杭街92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入伙日期由07/1959開始。 蘇杭街92號租盤 蘇杭街92號的實用面積由618呎至632呎。 蘇杭街92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環站。 觀塘就是這麼一個地方,區內工廠大廈正在轉型,辦公大樓近在咫尺,交通也十分方便。

蘇杭街92號租盤: 蘇杭街 69號   港島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蘇杭街96號位於上環蘇杭街96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入伙日期由10/1959開始。 蘇杭街96號的實用面積由620呎至620呎。 蘇杭街9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環站。

蘇杭街92號租盤: 上環蘇杭街,有閣樓,大單位少有,有洗手間,來去水待租

不論你想乘搭什麼交通工具,到港島還是新界也四通八達。 港鐵觀塘線貫穿觀塘全區,而來回北角和觀塘的渡輪也十分方便,住戶更可乘搭通往不同地區的巴士。 觀塘租盤有很多選擇,用戶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觀塘租盤。 蘇杭街92號租盤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蘇杭街92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蘇杭街92號租盤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