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塘別墅成交詳細攻略

其中,灣仔區多幢中招,包括光明臺1及2座,永星苑,春暉大廈,修頓花園,莊苑,萃峯,鳳凰閣2座,藍塘道47至49號,藍塘別墅,永德大廈A及C座。 何文田VAU Residence最快下周加推單位 市區新盤陸續加入搶客戰,萬科香港負責發展的何文田VAU Residence周五(11日)開始收票,該公司執行董事周銘禧表示,稍後會公布收票票… 單位定價定價來看,A2戶的實用呎價相對略高,想必是因為該覆式單位由香港首屈一指的室內設計師梁志天團隊操刀,以現代生活格調匠造家族生活場,於簡約的設計中隱含着極致與奢華,可謂物超所值。 【筆架山】交一億稅都要買 佘詩曼、薛凱琪都住這! 就豪宅市場來說,前不久有買家為買入九龍筆架山別墅,不惜支付房價三成的辣稅,數字超過一億,可見入市之決心以及對傳統豪宅地段筆架山的喜愛。 今天Tweety帶我們去看的則是全樓盤僅5棟的別墅之一,今年4月有買家豪付1,982稅費只為求得其中一棟,永遠供不應求,永遠有兼備保值力和升值力,怪不得被一種投資買家追捧。

而追求清靜居住環境的人士,地勢較高的「上跑馬地」,或會是較合適選擇,特別是冬青道等一帶的內街,具備地勢愈高、居住密度愈低的特點,且以純住宅物業主導,環境較市中心一帶清幽。 中原高級分行經理卜穎芝表示,大埔比華利山別墅萊茵道單號屋,面積1606方呎,3房1套連貯物室間隔,以1508萬沽出,呎價9390元。 藍塘別墅成交 原業主於2013年以1700萬購入,持貨7年帳面蝕讓約192萬離場。

藍塘別墅成交

【一手混戰】九龍三大新盤出擊 賣點、配套、價單大比拼! 近期,香港新盤的焦點集中在九龍區,對於准買家來講,太多揀選一時之間難免眼花繚亂,今日就同大家在賣點、基建、配套等方面一次過盤點以上三個炙手可… 單位定價定價來看,A2戶的實用呎價相對略高,想必是因為該覆式單位由香港首屈一指的室內設計師梁志天團隊操刀,以現代生活格調匠造家族生活場,於簡約的設計中隱含著極致與奢華,可謂物超所值。 今日要為大家推介的是美聯獨家新盤洋房項目——喇沙匯,其位於喇沙利道25號,屬窩打老道以東,尊享地利優勢,全盤僅設4伙複式單位,間隔介乎4套房至5套房,全屬大單位開則,實用面積介乎4,801至5,295方呎。 藍塘別墅成交 此訊息已張貼在 將軍澳, 新界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洋房, 現樓 by Richitt.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調景嶺站及將軍澳站分別約7至10分鐘步程。 而於調景嶺站及將軍澳站一帶亦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穿梭尖東、旺角、觀塘、九龍城、深水埗等多個地方。

藍塘別墅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KOL帶睇樓 Jess Tang (S ) 及 Katy Ng (S ) 筍盤推介 物業地址:泓碧天台特色單位及分… 【代理Jess 及 代理Katy推介】駿嶺薈洋房及分層單位… KOL帶睇樓 藍塘別墅成交 Jess Tang (S ) 及 Katy Ng (S ) 筍盤推介 物業地址:駿嶺薈洋房及分層單位… 方面,項目設有面積約32,460平方呎之住客會所,提供游泳池等設施。

另有佔地約30,377平方呎綠化空間及空中花園,以及約2,196平方呎園景區。 僅設2伙,位於第1座1樓A及B室,樓底高度為2.8至3.55米,實用面積分別是1,133及1,148平方呎,各配置655平方呎花園及25或58平方呎平台,B室另設有17平方呎工作平台。 共有518伙,樓底高度由2.7至3.55米,實用面積由368至1,191平方呎,各配置22至41平方呎露台,部分單位另設有16至18平方呎工作平台。 藍塘別墅成交 單位的實用面積由368至1,874平方呎,樓底高度由2.7至4.2米,廚房分有開放式及獨立式兩種設計,大多數單位設有露台、工作平台。 藍塘別墅 A座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藍塘別墅 A座 於1960年07月起入伙。 藍塘別墅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Q房網聯席營業董事招潔冰表示,小西灣藍灣半島2座高層H室,面積481方呎,2房間隔連天台,以968.8萬成交,呎價約20141元。 另一方面,業主叫價軟化,「失守屋苑」亦頻錄減價承接。 中原高級資深分區營業經理王淑儀指,屋苑15A座低層A室,面積1124方呎,3房1套間隔,原叫價1900萬,減價32萬後,終以1868萬成交,呎價16619元,低市價約6%。 屯門區亦有多幢上榜,包括瓏門1、6及8座,屯門市廣場1期3座、2期1及2座,屯門時代廣場A及E座,NAPA第5座,上源第3B座,南浪海灣5座,海翠花園3及4座,御半山1A、2A及2座,御海灣1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美聯高級分區營業經理吳肇基指,鰂魚涌太古城鄱陽閣高層A室,面積583方呎,2房間隔,原叫價1050萬,減價50.2萬後,終以999.8萬成交,呎價17149元。 市場消息指,西半山殷然高層B室,面積588方呎,2房間隔,以2060萬沽出,呎價約35034元。 原業主於16年以約2048萬購入單位,持貨4年現帳面獲利12萬,惟計及釐印費及佣金等雜費開支,料蝕約88萬。 荃灣區亦有多幢中招,包括立坊,名逸居1及2座,映日灣3座,柏傲灣2座,珀麗灣28座,浪翠園3期10座,祈德尊新邨松明舍,麗城花園1期1座、2期1、5、7、8及9座、3期5座,環宇海灣5及8座,爵悅庭北爵軒。 【豪宅集中地】山頂四條街 全港最尊貴地段…

藍塘別墅成交: 最新確診大廈

利嘉閣馮嘉禮說,該屋苑的單位間隔四正實用,較受用家鍾愛,但值得注意是,物業不設電梯,住客上落需要行樓梯,雖然樓高僅5層,但對於有長者或小朋友的住客或不太方便。 藍塘傲 洋房1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藍塘傲 洋房1 藍塘別墅成交 於2018年05月起入伙。 藍塘傲 洋房1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各洋房的實用面積由2,222至3,756平方呎,戶戶採用獨立式廚房設計,間隔主要分為3房2廳(連3套房)及儲物室連廁、4房2廳(連雙套房)及儲物室連廁、4房2廳(連4套房)及儲物室連廁等3種。 其中地下複式戶配置186至647平方呎花園;而部份頂層複式戶則設有140至469平方呎天台、32至35平方呎梯屋。 另有部分單位帶有22平方呎露台、16至17平方呎工作平台。 共設22伙,分佈於第2、3、5、6座地下及1樓和第5至8座15及16樓,樓底高度為3.2至3.9米,實用面積由739至1,451平方呎。 項目是由麗新發展、帝國集團合作發展的洋房及分層住宅樓盤,位於新界將軍澳唐賢街29號,於2018年10月份收樓。

  • 而追求清靜居住環境的人士,地勢較高的「上跑馬地」,或會是較合適選擇,特別是冬青道等一帶的內街,具備地勢愈高、居住密度愈低的特點,且以純住宅物業主導,環境較市中心一帶清幽。
  • 【一手追擊】西九地段優勢、多元戶型 荔盈街豪宅新盤值得入手?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 方面,項目設有面積約32,460平方呎之住客會所,提供游泳池等設施。
  • 【一手混戰】九龍三大新盤出擊 賣點、配套、價單大比拼!

西貢一直是不少熱愛“閑雲野鶴”居住環境的買家的首選,而今天的壓軸樓盤正是一個度假風味十足的獨立屋。 尚林只有6棟別墅,面積在1,696至2,238平方呎之間,戶型為3房2廳連工人房,而且戶戶都有花園、天臺、車庫,設備十分齊全了。 柯勇指,最新錄得一宗將軍澳藍塘傲交投,單位為6座中高層B室,實用面積405方呎… 臨近一手別墅成交記錄資料顯示,喇沙匯臨近地段近3年內主要有天鑄及緹山別墅兩大洋房新盤,而參考成交價,實用呎價在56,106至94,965港元不等。 【代理Jess & Wil推介】傲瀧天台及花園特色單位…

藍塘別墅成交: 香港

據悉,原業主於17年3月斥資2656.6萬連購兩伙,是次沽出的單位以1886萬購入,及後一直作出租用途,持貨3年,現沽出單位帳面蝕566萬,若計及佣金及離費等開支,料虧蝕逾650萬。 藍塘別墅成交 今日,美聯物業的3位代理,將帶我們去看三套非常不同的房子,亦適合不同性格和生活期待的人群居住。 如果你有「生活在別處」的小願望,Yan的珀麗灣…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一手資訊】啟德臨海住宅新地標 沐泰街7號新盤懶人包… 啟德接連有新盤推出,最新一個位於沐泰街7號,是次最新一期只設一座樓高35層的住宅大樓,提供301伙,實用面積379至1,365平方呎,包含1… 【一手追擊】西九地段優勢、多元戶型 荔盈街豪宅新盤值得入手?

藍塘別墅成交: 廣州動物園獅子留齊陰惹議 職員:牠自己理的 我們不敢剪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基於此,冬青閣並非每年也錄得成交,對上一宗須追溯至一一年,為一個中高層A室,成交價2,032萬元,實用呎價逾1.85萬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由於冬青閣對出為專線小巴站,前往銅鑼灣只需五至八分鐘車程,故住客出入是較方便。 利嘉閣分行高級經理馮嘉禮表示,物業的放盤罕有,現時市場只有一個低層戶放售,叫價2,300萬元,每方呎建築/實用面積叫價約1.7萬/2.1萬元。 香港氣候溫暖,雨水充足,長年長有大量綠樹繁花,甚至昔日的街道命名,不少亦源自植物,包括坐落跑馬地的冬青道(Holly Road)。 這條短小的內街,以老牌豪宅主導,加上大部分物業屬中低密度發展,沒有時下摩天巨廈的壓迫感,社區氛圍更見輕鬆。 藍塘別墅 C座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KOL帶睇樓 Jess Tang (S ) & Wil Leung (S ) 筍盤推介: 物業地址:傲瀧天台及花園… 值得一提的是鄰近地盤預計將興建法國國際學校Victor Segalen Association 藍塘別墅成交 Limited。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他續說,該屋苑二手盤源一向不多,現時只有約3個,叫價由1,650萬元起。

藍塘別墅成交

說到這裡,想必你已經猜到的今天的主題——。 初看「賢文禮士」的名字,小編也覺得不像樓盤名,但一看位置——九龍中心的傳統低密度豪宅區,全港最好的學區41校網之內,周圍被5所名校包圍,就覺得名副其實了。 這個地段的「豪」不只是「豪宅」的「豪」,也是「文豪」的「豪」,充滿著大戶人家書香氣的滋味。 再來說說配套,藍塘傲距離毗鄰將軍澳地鐵站,步行僅需7分鐘左右,而樓盤底部更自設10萬平方呎的商場,提供包括高級餐廳、超市、spa等商鋪。 藍塘別墅成交 事實上,「藍塘」指的是藍塘海峽灣岸,而「傲」則有「傲視群雄」之意,居住在此,不僅可坐擁美景,還象徵尊貴身份。 每個城市都在自己的豪宅標準,在香港這個土地問題嚴重、房子供應嚴重不足的地方,面積大、密度小的樓盤成為了「豪」的一個因素。 但正如大家所知,地段是王道在香港同樣受用,交通便利、學區房、傳統豪宅區、無敵景觀都可以成為決定地段好壞的因素。

藍塘別墅成交: 地產博客

藍塘別墅位於跑馬地成和道74-80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藍塘別墅的實用面積由879呎至1,269呎。 【全港】一手新房搶先看 更有碧桂園香港首秀樓盤! 專注一手市場的剛需、投資買家們,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專門為你們帶來3套香港新房,裡面除了有剛剛交樓還熱乎的別墅、市中心港鐵沿線海景小戶型… 藍塘別墅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匯璽各期單日連沽3伙 套現逾1.07億元 市區豪宅分層大宅具有需求。

市區新盤接二連三搶閘出擊,西南九龍荔盈街豪宅新盤亦加快部署,其由5座28至30層高住宅大樓組成,第1期共提供524伙,單位實用面積介乎256… 金碧別墅位於跑馬地藍塘道126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藍塘別墅成交 金碧別墅共有1座, 洋房11間,提供14個單位。 金碧別墅的實用面積為1372呎至2648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