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豐樓租盤必看介紹

Regent弘進提供葵涌工廈/貨廠/地廠出租買賣的顧問服務。 若對寫字樓及工廠大廈的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詳情。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葵豐樓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公司在香港營商,在工商大廈租用單位作辦公室非常普遍。 另外,租戶亦可以在選擇工廠大廈、寫字樓的出租單位期間查看停車場位置,若沒有停車場,搬運重物時會非常吃力。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葵豐樓租盤: 葵涌

葵豐大廈位於下葵涌興芳路196號(中原樓市片區:下葵涌)。 入伙日期由10/1973開始。 葵豐大廈提供108個單位。 葵豐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55呎至350呎。 葵豐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葵芳站。 葵豐樓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葵豐樓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葵豐樓位於上葵涌屏麗徑3-21號(中原樓市片區:上葵涌)。 入伙日期由10/1974開始。 葵豐樓租盤 葵豐樓的實用面積由456呎至553呎。 葵青區的上葵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84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4,289人。

葵豐樓租盤: 香港島租商務中心

主要街道包括和宜合道(上葵涌段)、青山公路 – 葵涌段(上葵涌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雍雅軒,寶星中心,寧峰苑,怡峰苑,葵星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000,年齡中位數為 42.3歲。 葵豐樓租盤 一房一廳,獨立門戶,景觀開揚,空氣通爽,光線充足,物超所值!! 樓下有巴士站、鄰近青山公路葵涌段、接駁呈翔道龍翔道、出東九龍非常方便快捷,步行10分鐘到葵興地鐵站、KCC中心,交通四通八達。

葵豐樓租盤

不少小本經營或初次創業的年輕人,因為資金或生意種類而物色工廠大廈的出租單位,租作工作室。 然而,工廠大廈的原有用途受地契規限,只可作工序場所等用工業用途。 葵青區的下葵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36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1,284人。 主要街道包括貨櫃碼頭路(下葵涌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新葵芳花園,葵興邨,葵俊苑,月海灣,葵芳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葵豐樓租盤: 地產博客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葵豐樓租盤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然而,工廠大廈的原有用途受地契規限,只可作工序場所等用工業用途。
  • 若對寫字樓及工廠大廈的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詳情。
  • 葵青區的上葵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84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4,289人。
  • 葵豐大廈位於下葵涌興芳路196號(中原樓市片區:下葵涌)。

步行1分鐘就到達對面光輝圍、有嘉寶漢堡,大量晚餐宵夜小店,行人天橋行1分 … 步行1分鐘就到達對面光輝圍、有嘉寶漢堡,大量晚餐宵夜小店,行人天橋行1分鐘就到光輝圍(宵夜一流),適合隨時要醫肚仔的你。 葵豐樓租盤 樓下有平價早餐店、平價麵包舖,附近有家興超市、商鋪、餐廳絕大部份都是低消費鋪頭、適合慳錢儲錢的你。 樓下步行約1分鐘就到達24/7 fitness 健身房,適合有健身習慣的你。

葵豐樓租盤: 近地鐵 開揚 獨立廁所待租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一切關於屋苑飼養寵物的規定以屋苑公佈為準。 有關屋苑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有興趣者須依賴自己進行視察及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本公司並不對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保證。 葵豐樓租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